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在台北、新竹、高雄都有門市的「TIGERROAR韓虎嘯」,台中店就位在中港澄清醫院旁的JMall商場裡,招牌除了四種韓式鍋底的火鍋可以選擇之外,菜色更是網羅韓國各地及最新的當紅與經典美食,讓你不用飛到韓國就可以品嚐到最道地的韓式料理,而且還有多種道地小菜可以吃到飽,以CP值來說可說是相當划算🤤

鄰近東海大學及中科的韓虎嘯台中店就坐落在台灣大道四段上的JMall商場二樓,來這開車、騎機車或坐公車都非常方便,公車於「中港澄清醫院」下車步行一分鐘,開車則可停在JMall商場1h/$30元的停車場。

韓虎嘯台中JMall門市環境

韓虎嘯台中JMall門市的空間寬敞環境新穎,簡約時尚的金屬系工業風格相當受到年輕人喜愛,讓不少愛吃韓式料理的東海及逢甲學生約會聚餐都會選擇在這用餐。

這天我們五點前來,裡頭還沒有什麼人潮,但用餐時間一轉頭就看到座無虛席的盛況,所以想吃到這特地聘請韓國廚師操刀的韓式料理,不早點到可是要排隊等候的唷,若可以的話建議大家電話預約比較不會掃興~

座位以4人為主,除了常規的四人桌,店裡左手邊有像這樣的鮮橘色沙發椅,坐起來滿舒適的,不過如果是點了一堆餐點,這桌子可能就放不下了🤣

若為團體聚餐、慶生的話,靠近門口處則有個可容納八人的小包廂,因為這空間只有一處,想要在這用餐就得訂位了~

韓虎嘯台中JMall門市菜單


酌收10%服務費。

每人低消$298。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韓虎嘯套餐價格落在雙人$988~六人以上大發多人套餐的$3088之間,平均算起來一個人五百多就可以吃得超飽超豐盛!

除了套餐之外,當然有單點的選項囉,韓虎嘯最著名的就是嚴選韓國各地的招牌鍋物,有淳昌辣醬鍋、議政府部隊鍋、青松大醬鍋、坡州將油鍋這四種,無辣不歡的人可以選擇淳昌辣醬鍋,敢吃一點辣的可選擇議政府部隊鍋,可接受微辣的可試試青松大醬鍋,不吃辣則適合坡州將油鍋。

鍋物都有豬肉和牛肉的選擇,不吃牛的人也可以毫無顧忌的大快朵頤。

若四個人吃一份鍋物吃得不夠爽快,有單點的肉品及韓式火鍋料、海鮮、菜盤可加料。

來韓式料理店必點的韓式炸雞、泡菜煎餅在這也吃得到。

如果是一個人來,想吃他們的招牌鍋物但又吃不完怎麼辦!不用擔心,這裡有提供小份的個人鍋物~不只火鍋,另外有三種口味的豆腐煲可選擇。

其他還有石鍋拌飯、韓式炸物、韓式漢堡及韓國烤肉。

韓虎嘯JMall小菜自助區

吃到飽無限供應的小菜有五種,種類都是以當天為主,泡菜清脆香辣,海帶絲脆脆甜甜的,我自己特別喜歡,以口味來說都滿道地的!

頂級四人套餐 $2088

含:韓式年糕火鍋、上等嚴選肉、芝士炸雞、石鍋拌飯、煎餅、韓式一品料理、飲料

議政府部隊鍋(豬)

韓虎嘯的火鍋有四種湯底可以選,我們點的議政府部隊鍋是台灣人比較常吃的口味,辣度介於小辣與微辣之間,裡頭配料非常豐盛,有德式香腸、青江菜、韓國拉麵、起司片、通心麵、馬鈴薯、年糕等食材,以吃過的配來料說,韓虎嘯給的份量完全沒再跟你客氣的啦🤣如果你是兩個人來用餐,其實點一份部隊鍋再加點一道小菜就可以吃得很飽~

在吃的時候要適時地攪拌,避免年糕黏在鍋底燒焦~那紅通通的湯頭讓人看了食慾全開!所有食材滾煮過後都充分吸收了泡菜湯頭,那香辣過癮的鍋底讓人無法抗拒的吃到停不下來🤤而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彈牙的韓國拉麵搭配起司片,帶有起司香氣的麵條是每次吃部隊鍋所最期待的😍

韓虎嘯的年糕彈性十足又不黏牙,連不太吃年糕的我也覺得好吃呢!湯頭的話口味則是比較重,不建議單喝,湯不夠的話可以額外加原味高湯!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

選用西班牙伊比利的梅花豬肉質滑嫩鮮甜,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相當喜❤️不吃牛的必點這個肉盤😋

釀醬芝士炸雞

炸雞有辣與不辣的選擇,不吃辣的人可以點釀醬芝士炸雞!炸雞炸到外脆內嫩又多汁,裹著玉米起司吃得到炸雞的鮮汁,又嚐的到起司的香氣,配著現炸的蒜片讓香氣更加豐富~

起司如果沒有趕快吃掉的話,其實是會凝固的,不過凝固之後,底層會有像餅乾的為脆口感,這樣的吃法則別有一番風味呢。

一旁的黃金薯條酥軟香脆,一樣單吃或是沾著起司吃都可以,這道根本大人小孩都通殺!

豬肉石鍋拌飯

拌飯一樣也有豬肉與牛肉可選擇,配菜也比一般吃到的還要彭派!裏頭有小黃瓜、菠菜、泡菜、胡蘿蔔、海苔絲、香菇、豆芽菜等食材,辣醬則額外提供可視自己的口味來做添加,我們加三分之一也不太會辣,後來全加了以後是甜味比較鮮明的口感,所以敢吃部隊鍋的人,這道也可以吃的唷!石鍋拌飯攪拌均勻之後,米飯層次鮮明且不軟爛,是我們所喜歡的口感~

想要吃得飽的話,就建議點一份主食,飯的份量不算少,建議兩個人以上分食較剛好。

海鮮煎餅

吃過這麼多韓式料理店,不得不強力推薦含虎嘯的海鮮煎餅!煎餅煎到外層酥脆有著淡淡的焦香味之外內餡扎實又保有彈性,厚度非常足夠還吃得到整蝦子和花枝與青蔥,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和配料!

再沾著醬料一起吃的鹹甜口感讓人直呼好吃啊~為了這煎餅再來幾次都沒問題!

雙起司牽絲烤雞

愛吃起司的起司控就必點這道了!原以為只有德式香腸和年糕的雙起司牽絲烤雞,其實裡頭還有韓國拉麵、高麗菜、烤雞等配菜,每吃一口都可以發覺到不同的配料,點一盤就可以吃到韓國食物的必備元素非常划算!

所有食材捲著起司吃都可以感受到起司的濃厚香氣在嘴裡迸發出來,讓愛吃起司的我們吃的非常滿足,一端上桌這道沒多久就一掃而空啦!

雙色起司熱熱吃可以牽絲簽到天邊去🤤看這誘人的起司根本引人犯罪想多吃一點,太可惡了啦😂

豬肉神仙雪濃湯 $298(新品)

豬肉神仙雪濃湯有豬肉與牛肉的選擇,雪濃湯在韓國當地也是必吃的美食之一,現在不用飛韓國,在台灣就品嚐的到這看似平凡但一入口就讓人感到驚奇的濃湯!

使用豬骨熬製的湯頭濃厚香醇有著鮮明的豬骨香氣,天氣冷了點一份直接讓人暖到心坎裡~裡頭帶點厚度的豬五花原以為口感比較扎實,想不到是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呢!

而裡頭的麵食,則是口感很像台灣麵線的韓國冬粉,麵條Q彈滑口並吸附滿滿的湯頭精華,搭配青蔥一起吃根本超絕配,如果你不吃辣則必點這道!

雪濃湯有附一碗白飯和青蔥絲,涼拌的青蔥絲加入了麻油來調味,有著麻油的獨特香氣又帶點微微的辛辣感,配著白飯一起吃也超涮嘴的~就連討厭蔥的妹妹也說好吃,那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由左至右)莓顏果茶/香柚冰茶/葡萄可爾必思蘇打/新蜜桃冰茶

韓虎嘯的水果飲料都喝得到水果的清香,在喝之前建議先攪拌均勻,配著韓式料理都相當能解膩又解辣,我自己最愛的是帶有幸福感有著鮮明水蜜桃香的新蜜桃冰茶,而葡萄可爾必思蘇打的微嗆口感喝起來超爽快!

韓虎嘯分店

Tigerroar 韓虎嘯 (大直Att 4 Recharge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樓

電話:02-7725-5058

時間:11:00~22:00

Tigerroar 韓虎嘯 (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

電話:02-2388-3086

時間:10:00~22:00

Tigerroar 韓虎嘯 (新竹巨城門市)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3F

電話:03-535-1078

時間:日至四11:00~21:30、五六11:00~22:00

Tigerroar 韓虎嘯 (台中JMall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2F

電話:04-2463-1698

時間:日至四11:00~21:30、五六11:00~22:00

Tigerroar 韓虎嘯 (義大世界門市)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C區4樓

電話:07-656-9518

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1:00~22:00

韓虎嘯韓式料理店價為合理份量又澎湃,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餐享用,若你是起司控則必點他們的起司系列,而煎餅更是來韓虎嘯所不能錯過的品項~

韓虎嘯台中JMall門市

韓虎嘯台中JMall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2F

電話:04-2463-1698

時間:日至四11:00~21:30、五六11:00~22:00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更多 TIGERROAR 韓虎嘯 台中JMall門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57f372261392a621b4df4
本文餐廳資訊:
TIGERROAR 韓虎嘯 台中JMall門市
4.4
· 台中市 西屯區 · 12則評論
中科商圈餐廳TIGERROAR韓虎嘯台中西屯區韓式料理年糕火鍋韓虎嘯台中年糕火鍋台灣美食Tigerroar台中早午餐台中韓式料理台中世貿美食韓虎嘯2020菜單Tigerroar 韓虎嘯 電話韓虎嘯必點中科商圈餐廳推薦韓虎嘯韓式料理台中下午茶韓虎嘯台中JMall門市台中西屯區IG打卡餐廳台中甜點韓虎嘯台中菜單Tigerroar 韓虎嘯 地址Tigerroar 韓虎嘯 菜單台中宵夜推薦韓虎嘯推薦黛咪食旅台中台中食記台中美食景點火鍋JMall美食西屯區美食韓虎嘯套餐晚餐台中火鍋水原王炸雞台中西屯區美食台中台中餐廳推薦2023台中西屯區包廂餐廳橘子狗台中西屯區部隊鍋韓虎嘯JMall菜單韓虎嘯價格台中餐廳推薦韓虎嘯單點吃到飽JMall日日の台中美食推薦韓虎嘯JMall台中西屯韓虎嘯JMall停車東海中科美食台中必吃雞不可失韓虎嘯JMall門市韓虎嘯價位韓虎嘯台中菜單台中韓式台中炸雞推薦台中餐廳台中龍井區美食新竹巨城美食台中西屯區韓國料理Tigerroar 韓虎嘯台中部隊鍋台北車站美食可朗芙鬆餅台中韓式餐廳台中JMALL餐廳推薦聚餐餐廳台中CP值午餐台中美食韓式料理韓虎嘯菜單jmall商場TIGERROAR韓虎嘯台中JMall韓虎嘯分店韓虎嘯2020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