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牛大大台南仁德店在仁德家樂福內,位於1F美食街同集團的小蒙牛麻辣鍋旁,因為在大賣場內停車十分方便,店內主打整塊的原塊肉排及現烤PIZZA,原塊肉排的部分由於品牌創辦人擁有20年以上賣豬肉的經驗,能在同樣的價格取得品質更佳的原塊肉排,給消費者高CP值的用餐享受。


目前(109/02/10)牛大大的活動為,點排餐升級免費副餐四選一(干貝、鮭魚、魷魚、骰子牛),原本加點的價格為70~100元,限時通通免費送,店員表示活動預計到109年3月底。


菜單


店內自助吧

店內自助吧提供濃湯、汽水、熱飲機(奶茶、紅茶、咖啡)

餐點

點排餐附可頌麵包一個

厚切豬排$220 (贈骰子牛)

排餐內容為豬排、花椰菜、杏鮑菇、龍蝦沙拉丸,加上期間限定附贈的骰子牛,一上菜就有吃不完的感覺,同行友人點的魷魚看起來更誇張...

豬排為厚切,很有嚼勁,表皮煎的香氣十足,如果可以軟一些會更好,骰子牛軟嫩好吃,雙主菜吃的好撐。

Aurora厚切牛排$290 (贈干貝)


嫩煎烤雞腿$220 (贈鮭魚)

嫩煎烤雞腿$220 (贈魷魚)

魷魚上桌還蠻傻眼的,超乎想像的大,看起來雞腿才是附餐..


這次用餐在沒說好的清況下,剛好把附贈的附餐點過一輪,不論是哪一項附餐份量都不小,吃起來完全就是雙主菜的排餐,在這樣的價格(兩百多元)下,可以大口吃肉,濃湯飲料喝到飽,牛大大是相當不錯的選擇,無論是逛大賣場時順道用餐,或是專程跑一趟都相當推薦,這次沒點到的PIZZA就等下次再吃吧!!


更多 牛大大pizza牛排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28418f5246875a8e4aac0
本文餐廳資訊:
牛大大pizza牛排屋 (已歇業)
3.4
· 台南市 仁德區 · 2則評論
牛大大 pizza牛排屋台南仁德店牛排館台南美食平價牛排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