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彰化店平日中午只要$299元,就能體驗道地韓式鍋蓋烤肉吃到飽,另外還有部隊鍋以及熟食、甜點、冰品、飲料隨您吃!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彰化店

位於陳陵路與和平路交叉路口

店門口立牌上有用餐收費相關資訊


↓店內中間設為自助吧


↓兩邊則設為座位區


↓豬對有韓式烤肉,採用排煙管設備吸煙(排煙管可調高度)


↓韓式鍋蓋上設有小孔,可讓多餘的油流到下方小碗內!


↓桌上碗、盤、杯子、筷子、烤肉用的夾子、剪刀,一應俱全。


↓當天為平日中午用餐,提供10多樣肉品,以豬肉為主,有:紅酒豬五花、蒜香雞丁腿、咖哩雞腿丁、香草雞腿排、香蔥雞軟骨、原味豬五花、原味梅花豬、蜜汁豬排、醬香豬五花、大醬豬五花、黑胡椒里肌、花枝、牛五花...


↓來到豬對有除了吃烤肉,還能享有部隊鍋吃到飽,所以這邊也有提供部隊鍋的食材,像是:金針菇、杏鮑菇、洋蔥、南瓜、地瓜、馬鈴薯、魚板、香腸、豆皮、丸子、年糕、豆腐、季節蔬菜、鑫鑫腸、德式香腸、米血、韓國泡麵...


↓也有包烤肉用的生菜


↓六樣韓式小菜:柚香蘿蔔、香草木瓜、韓式泡菜、涼拌小黃瓜、豆干絲、韓式辣蘿蔔(會不訂期更換)


↓也有提供熟食,還有白飯、咖哩醬...(依現場更應為主)


↓炸螃蟹、炒青菜


↓韓式炸雞、薯條...


↓韓式甜不辣


↓咖哩醬


↓另有冰品、飲料以及小蛋糕...


↓醬料區




↓柚香蘿蔔、香草木瓜口感清脆爽口,很解膩!而韓式泡菜、涼拌小黃瓜、韓式辣蘿蔔口感微辣,很適合跟烤肉包在生菜裡一起吃!


↓豬對有提供多種醃製的豬肉、雞肉,同樣肉品不同醃製法,口味也大不同,也有原味無醃製的肉品!


↓豬對有採用排煙管設備,吸煙效果還不錯,用完餐後身上無殘留什麼味道!


↓香草雞腿排(右),一整隻雞腿排用香料醃製過,烤過後無需沾料就非常好吃!


↓有較多油脂的肉品,個人喜歡包在生菜裡吃!


↓咖哩醬裡面的雞塊切的也很大塊




(延伸閱讀)

[彰化美食] 福田家咖哩食堂 |南郭路新址 |咖哩飯、漢堡排飯、烏龍麵

[彰化美食] 川牛木石亭-彰化店 |平價燒肉丼飯 |以直火炙燒鎖住肉汁 |可透過美食外送平台來訂購

[彰化美食] 芳月亭食堂 |黃金蘿蔔糕+肉燥沾醬

[彰化日式丼飯料理店] 鯨十九 |濃厚的日式風格小屋

[彰化] 大聖 燒肉便當 烤飯糰

[彰化美食] 大元鹹麻糬 |彰化名產、彰化伴手禮


更多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 彰化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449e8c8c906d7857dc4b52
本文餐廳資訊: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 彰化店
3.9
· 彰化縣 彰化市 · 6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