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前些日子因為看到了部落客暖樂Loft Warm的文章分享,而注意到竹北的牧牛。

牧牛主打丼飯、咖哩、讚岐烏龍麵,平價的日式料理,價格實惠又不失美味。

鄰近喜來登大飯店、辦公大樓區域,相信中午時是不少上班族的選項。

牧牛位於自強七街上,大大的招牌挺好找的,前面就有機車停車格,和停車場。

牧牛店內空間不大,一進門是廚房工作區,內用的空間集中在後方。

接近晚餐時間,客人很多就沒有多拍了。

雖然空間小,但該有的都有,內用就有味噌湯免費取用,海帶芽和蔥花是自行加入。

牧牛菜單,一頁式菜單一目了然。

價格從120到260都有,整體來說是相當平價。

黑板上會寫著限定小菜。

兩個人的晚餐,平價日式料理也是份量十足。

味噌湯喝起來挺不錯的,點完餐等待的期間可以喝個一碗暖暖胃。

過貓胡麻40元。

過貓搭配胡麻醬上面撒上些柴魚片,十分開胃,過貓吃起來也相當嫩。

特色麻婆豆腐豬肉丼飯160元。

跟平常吃到的麻婆豆腐比起來是整片豬肉片

吃起來更為滿足。

麻婆豆腐微辛辣很下飯,牧牛的麻婆豆腐不會太辣。

對些不敢吃辣的朋友來說是恰到好處的調味,還有糖心蛋。

安妮真的蠻喜歡他們家的麻婆豆腐的,偶而嘴饞就想到牧牛。

咖哩厚切豬排飯150元。

小郭愛吃咖哩,每每總愛點的就是咖哩,他對牧牛的咖哩也是蠻喜歡的。

香濃的咖哩口味偏甜,每次來總是會給他多加點一碗白飯。

主菜是厚切豬排,看著豬排的剖面不愧對名字「厚切」

裹上麵包粉的豬排炸的外皮香酥可口,肉質也扎實帶些肉汁!

分享就到這邊~推薦給大家我們挺愛的餐館牧牛,平價又好吃。

牧牛Mu Niu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48號

電話:03-658-1997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每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竹北美食】小舍河粉湯頭清甜越南河粉 大份量軟嫩牛腱牛肚牛肉丸配料Q彈河粉

【竹北早午餐】吐司先生酥脆泰式豆腐蛋餅 芥末豬總匯吐司豐富拼盤

【竹北餐廳】享廚鐵板燒 高貴不貴的豪華饗宴 前菜就品嘗彈牙龍蝦+北海道干貝魚子醬

【竹北美食】媲美中華一番國士無雙麵 麵角麵食館メン角超Q彈麵條 顛覆你印象中的烏龍麵

【新竹。竹北】法籍台灣女婿製作傳統法式甜點 Le Nouveau Monde 樂路樂得


林佳君
180篇食記
本次 牧牛Mu Niu 用餐評分:
4.5
更多 牧牛Mu Niu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cf9c512261394a4154062f
本文餐廳資訊:
牧牛Mu Niu
4.0
· 新竹縣 竹北市 · 7則評論
竹北咖哩竹北晚餐竹北日式竹北麻婆豆腐竹北丼飯竹北咖哩外帶外送竹北晚餐外帶外送竹北日式外帶外送竹北麻婆豆腐外帶外送竹北丼飯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