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說到台中霧峰、大里一帶,就會想到阿伯的橋下小人國、光復新村與大里軟體科學園區等景點,因之前的旅行回憶實在太美好,Keavy又再次來到附近玩耍。

玩完肚子餓常會扒文看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搜尋後發現好多網友都分享這家位在霧峰國小斜對面的「小潞屋」。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492044

​「小潞屋」是由一對年輕夫妻共同經營,專賣義大利麵、焗烤、燉飯、鍋物,各種餐點口味選項多,可單點也有套餐組合更划算。

​店內佈置的相當溫馨,有點北歐風加小清新混搭風。

​餐廳空間雖然不大,但座位其實蠻多的,店家剛營業我們就殺進來吃了,原本以為還好沒太多人可以享受耳根清淨,沒想到剛點完餐,其他客人就跟著陸續擁進,幾乎是快坐滿的狀態,生意可好的很呢!難怪網友這麼推薦!

​自助區可自行取白開水喝,也有醬料可自行調配。

​任一主餐要升級套餐的話只要加$90元就有義式麵包、主廚濃湯、50元飲料任點(超過補差額即可)、甜點/蛋糕二擇一。詳細菜單可點此連結:https://reurl.cc/e5eDd7

​出餐很快,點完餐才沒一回兒就先送上麵包及濃湯,麵包外層酥酥脆脆的,有點蔥香味,吸附濃湯一起吃又是不同口感。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帶著九層塔辛香的青醬,還融合松子、大蒜、 起司粉的香氣,加上一整圈肉質飽滿的蛤蜊,多層次的風味實在讓人著迷~

​奶香迷迭香雞腿排,一上桌香氣撲鼻而來,烤得焦焦的焗烤金黃色澤看了垂涎三尺,濃郁起司口感邊吃邊牽絲超過癮,內層雞腿排份量足,吃完很有飽足感。

​泡菜酥豬排燉飯,在外面看到泡菜幾乎是一窩蜂推出韓式泡菜鍋、泡菜鍋燒麵等料理,很少看到餐廳會出泡菜燉飯的,沒想到也是意外好吃!

​藍帶豬排上可另加蜂蜜芥末只要加價$10元,呈現金黃色澤的豬排香酥脆口,搭配蜂蜜芥末醬超吃味道更有層次。

​蔓越莓醋飲酸V呀酸V好下飯。

​小潞獨門是看老闆娘心情特製的,好奇老闆娘心情的人來一定要點上一杯XD。

看來今天老闆娘的心情是很想衝破雲霄的感覺,讓自己遨遊在天際~

​榛果拿鐵,濃縮咖啡與牛奶混合再調進榛果醬,又香又濃的甜蜜口感讓心情都溫暖了起來。

​甜點是泡芙和奶酪,外層酥脆的泡芙裡面有夾包綿密的奶香冰淇淋,奶酪鮮醇順口。

「小潞屋」的餐點整體吃起來都很美味,每道都可點來吃吃看,其中最推薦泡菜酥豬排燉飯,外面餐廳比較少有,飲料最推薦小潞獨門,每次來都會有不同驚喜!

環境溫馨,適合全家團聚、情侶約會、三五好友結伴同行,一起品嚐美味共度美好時光喔!


《小潞屋》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677號

電話:04-23309652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日

上午11:30 - 下午14:30 、

下午17:30 - 下午22:00

臉書:小潞屋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原文網址: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492044


※《Keavy愛七淘》的其它台中景點:

★台中霧峰★【橋下小人國】利用資源回收再造迷你農村。

★台中大里★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藍巨人沈思者/洗窗工/東湖公園/閱讀熊/午睡熊/綠野仙蹤展覽。

★台中東勢★【東豐自行車道】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石岡車站/情人木橋/東豐鐵橋/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東勢車站/花樑鐵橋/九號隧道/后里馬場。



更多 小潞屋 A Dream Road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ee9282756dd1ced765045
本文餐廳資訊:
小潞屋 A Dream Road (已歇業)
4.7
· 台中市 霧峰區 · 1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