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趁著台南的朋友來台北玩,就想說一起去吃想很久的金色三麥。(反正不用騎車,就可以喝起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不要邊開邊喝、不要邊喝邊開~~~)

這次我們是平日前往,所以不太需要等候,但就算是平日,裡面的位子大概也有7~8成滿。

若假日來的話一定要提前訂位,因為我相信walk in 的話通常都是要等很久的拉~!!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遠東大樓9F

電話:(02)-7738-5911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23:00 週五至週六 11:0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裡面的座位其實算滿大且滿多的。

光是座位數就有270 席,包廂也有3間,分別為30/50/60席!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菜單。但只會介紹重要的幾頁,另外的附上超連結~~~


餐點的部分非常的多樣化,可以讓大家有更好的選擇。

至於給那些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們~~菜單上也有TOP10的推薦,而我們也從TOP10裡面點了兩樣餐點。

而這此我們有五個人,就點了四分餐點以及三杯啤酒。

餐點有西班牙海鮮燉飯($780)、蝦仁鮭魚披薩($350)、貝里斯鮮蔬蝦仁拌檸檬優格($320)以及經典大拼盤($1250)和蜂蜜啤酒350c.c.($170)

雖然今天晚上用餐的時候,客人也有7~8成。但上菜的速度不會很慢。

點完菜到第一道上菜的間隔時間也差不多才10分鐘左右,之後每到上菜的速度也是相當的快~~

接下來就是介紹餐點~~

蝦仁鮭魚披薩($350),上面灑了大量的起司,所以在品嘗的時候會有牽絲~~的狀況。

也因為外面多了一層的起司保溫,讓餅皮以及裡面的食材也是非常的熱以及好吃。吃的時候真的要多注意。

因為這是第一道上的菜,所以大家三兩下就馬上吃完了。

但缺點就是,鮭魚的口感以及味道真的吃不太出來,或許是跟起司融合再一起了。真的滿可惜的。


貝里斯鮮蔬蝦仁拌檸檬優格($320) ,大量的鮮蔬、搭配著冰鎮的蝦子以及最後拌上特調的檸檬優格醬,以及最後灑上少許的紅辣椒來提味。

真的很適合來當第一道佳餚,來爽口開一下我們的胃。(蝦子真的很新鮮且彈牙!!!)

貝里斯鮮蔬蝦仁拌檸檬優格($320),裡面使用多種的海鮮(花枝、蝦仁和文蛤)、雞肉、德式香腸以及數十種香料與米飯一起燉煮而成。

米粒吸收了各種食材的精華,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且一粒不剩。真的很適合很多人一起來分食!!!

經典大拼盤($1250),包含了酥炸椒麻雞、德國豬腳、美式薯條和德式香腸,一次享受所有經典以及品嘗各個異國料理的特色。

酥炸椒麻雞:將翅與腿裹粉酥炸,並搭配著特殊的椒麻醬汁。當你放入嘴裡時,讓雞汁以及椒麻醬在你的嘴巴裡面顛覆味蕾~!是非常推的招牌之一!!

德國豬腳:使用正統的德式作法,使用慢火將豬腳烤到外酥內軟、肉質Q彈並且有著嚼勁。搭配著黃芥末醬以及特製酸菜,這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呢?

美式薯條和德式香腸:有著黑胡椒口味以及煙燻口味的香腸,喜愛德式香腸的我們有著多重的搭配呢!

蜂蜜啤酒350c.c.($170),有著淡淡的蜂蜜香,且啤酒的苦味不會像其他外面便利商店上的品牌那麼的濃厚。

這是一款很適合女生或者不喜歡啤酒苦味的人~~。甚至可以說蜂蜜的香味蓋掉了啤酒花的苦味。

最後最後~~~

餐點:餐點的出餐速度也是相當的快,不會讓客人等太久,餐點的部分都非常有店家的特色,若真的要選一道的話

最喜歡的就是經典大拼盤的酥炸椒麻雞!!!

環境:能在百貨公司裡面的餐廳,環境的部分絕對是沒有問題,且服務生也是非常快速的在巡場,看現場是否有客人需要加水或者是收盤子。

再來,這種美式餐廳的氣氛,真的很適合下班後,約著同事大家一起來吃著美食以及美酒來消除一整天的疲勞。

價格:跟其他美式餐廳的價格比起來也是差不多,但其實多人分食說實在,一個人500~600塊也是可以吃到非常的有飽足感!!


更多 金色三麥 板橋遠百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30d4c03a101f6d8b90bb
本文餐廳資訊:
金色三麥 板橋遠百店
4.2
· 新北市 板橋區 · 20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