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好一陣子沒吃這種美式早午餐了,心情覺得新鮮。來之前,有先搜佬法室的評價,Google 與 FB 上反應都滿好的,而且這間從 2013 年開業到現在,能夠維持好評,應該是很能受到喜愛的餐廳,這次趁到附近找朋友的機會,來這吃早午餐~


佬法室|停車

第一次開車到佬法室這條路,原本擔心沒有停車位,到了才發現,路邊都是停車格!也很快有位子停。這是假日早上的狀況。如果路邊找無,附近還有一個小停車場,所以開車也很方便。


接著入店,店員很親切招呼,並讓我們自己選位子。


由於前面桌椅擺得有點擠,有壓迫感,所以我們繼續往裡面走,走到最後一排,看到一張比較矮的小圓桌配兩個沙發椅,周圍有比較大的空間,於是選那桌,準備點餐。


菜單

每份餐都有甜點飲料,有可樂、雪碧或紅茶,也可換成其他飲料,折扣 25 元。


菜單背面有介紹佬法室兩大招牌:


100% 手打漢堡肉排

湯種老麵團麵包,採低溫發酵 24 小時製成,口感帶Q勁,吃了較不易胃脹氣


佬法室 FB 菜單 :

桌上還有放菜單 Qr code,裡面有放餐點的照片。 (電子版菜單點我

點完餐後,可以先準備餐具和水,而廁所在二樓。

法式巴黎早午餐

就是這盤!手打牛排、湯中老麵麵包一次滿足!首訪很適合點~

▴有蜂蜜和香柚醬,香柚醬甜甜的,和薯條非常搭

手打牛上桌時還熱的,店員提醒要先吃。切開牛肉後,香氣撲鼻,讓人食慾大開! 吃起來軟又嫩。


湯種老麵法式吐司有手撕的鬆軟,吃起來卻有Q勁,而且不似印相中法國吐司那麼油,佬法室的不會膩,是當邊吃邊聊天,不專心吃東西時,吃到這吐司,注意力會被拉回餐盤上的好吃口感。


歐姆蛋 不菇單

歐姆蛋配的是地瓜薯條和蒜香吐司,我吃了歐姆蛋,熱呼呼的,非常好吃!有奶油的香滑感和味道。


不過這是吃一口的感想,點這盤的朋友覺得吃到最後有點膩。

圖中黃色杯子裝紅茶,是附餐飲料,味道不錯。


紅茶裡的檸檬片大小不同,想到以前在餐廳,我也給某桌客人大小差很多的檸檬片,結果被主任說觀感不好,當時不覺得有人會在意。結果這次看到也覺得怪怪的~但只是想了一下,附餐飲料只要味道好,怎樣都好。

後來,店員提醒我們還有點心!差點忘了。這天的點心是提拉米蘇,不甜膩,是很棒的收尾。


佬法室 Vieux Chambre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84號

電話:03 577 1363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

二~五 10-00~14:00,17:00~21:00(20:00最後點餐)

假日全天後供應(20:00最後點餐)

佬法室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新竹】

輕工業風咖啡館「一想 · 一響」|酸種麵包與鹹派好美味
到叢林餐廳 JAI 宅吃爆炸蛤蠣麵,與季節限定草莓牛奶
新竹竹北|迴轉火鍋吃到飽又平價,在熊大爺愛吃鍋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我們下一篇見~


更多 佬法室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c745bf5246818d4cd8d86
本文餐廳資訊:
佬法室早午餐
4.6
· 新竹市 東區 · 1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