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週六晚間的酒吧總是一位難求,和久違的大學好友在東區唱完歌,想小酌一杯,晃了晃附近熱門酒吧「Bar Mood吧沐」和「Intention」皆要候位。

所以朋友提議往人潮沒那麼多的市民大道方向移動,就走到了這間「昨天 Bistro & Flavor」,查了查評價不錯,卻意外地沒什麼客人。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昨天 Bistro & Flavor」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及忠孝敦化站間,靠近市民大道的巷弄中,離兩個捷運站約需步行七分鐘。

老實說,相較於許多東區酒吧,「昨天 Bistro & Flavor」的門面確實不是很吸引我,稍微陽春簡陋了些。

一走進店裡,有個小玄關,是提供給吸煙者的半開放式座位,室內小酌的客人就不會聞到不適的煙味。

「昨天 Bistro & Flavor」的座位滿多的,吧台桌型應有盡有。

雖說剛進店裡時沒什麼其他桌消費者,但越晚人潮越多,要離開時就已經接近滿座。

水泥牆、木桌椅、昏黃吊燈、隨意的擺飾,呈現出輕鬆自然不拘束的氛圍,適合多人朋友聚會。而在十一點過後,店家會把燈光調暗,頗有情調。

--

▲昨天的拼盤 $320

「昨天 Bistro & Flavor」是無酒單酒吧,菜單部分則是要掃桌上的QR Code,種類不少且有附上照片。

炸物拼盤是聚會搭酒的好夥伴,拼盤裡有雞米花,薯條、小熱狗等等,口味可想而知就不多贅述。

▲煎餅裡有魚 $260

這道的口味及口感都讓我感到驚奇,說他是煎餅,倒不如說是餅狀的蘿蔔糕。裏頭有蘿蔔絲跟水晶魚,口感偏軟,香氣十足。

▲叉燒肉盤 $240

叉燒肉盤有兩種部位,偏瘦的梅花及偏肥的五花,鹹香夠味,適合無肉不歡的人。

▲火焰起司烘蛋 $180

親自在眼前烘烤的起司烘蛋,厚實軟綿,內餡有著豐沛牽絲的起司,濃郁美味。

▲糖心梅 $35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百香果 $30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鳳梨 $35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戴克利 $25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草莓 $30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烏龍Special $40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魔力小馬 $40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烏龍Special $40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由於是無酒單調酒,所以就不一一描述風味了,當然也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朋友聚會沒有詳細記錄。

「昨天 Bistro & Flavor」的調酒師多有獲得相關獎項,無酒單的選擇,也更能考驗調酒師的實力,想要酸、甜、苦、辣,任何基底,或是茶味、果香、酒感重,都可以和調酒師提出,無酒單調酒的魅力就是在這,每一杯都是客製且獨一無二,每一杯都是驚喜。

除了調酒本身的風味之外,華麗的造型也是「昨天 Bistro & Flavor」的特色之一,另外平價的多樣鹹食選擇,也是大大加分的部分,是和三五好友想要隨興小酌的好去處。

--

昨天 Bistro & Flavor /FB/I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8號

電話:02-2772-2339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8:00-01:00;週五周六18:00-02:00


【延伸閱讀】

大台北餐酒館、酒吧懶人包(2020/2/9更新,累計十八間)

台北大安—Fourplay Cuisine|專屬於你 無酒單創意水果調酒|大安站、東豐街

台北大安—Fourplay 2.0|人氣無酒單創意調酒升級版|大安站、東豐街

台北大安—INDULGE Bistro (實驗創新餐酒館)|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 世界五十大酒吧|忠孝復興站、東區

台北大安—dé PLACE 德普雷斯|隱身於東區巷弄間的迷幻餐酒館|忠孝復興、忠孝敦化


更多 昨天 Bistro & Flavor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e6cf12756dd4707615c42
本文餐廳資訊:
昨天 Bistro & Flavor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5則評論
東區酒吧市民大道酒吧昨天酒吧忠孝復興酒吧忠孝敦化酒吧無酒單調酒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