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華星冰室

喜歡吃港式飲茶的Ivy,每次去香港必定要安排幾間有名的茶餐廳,這次聽聞香港明星茶餐廳-華星冰室登台,內心雀躍不已,心想終於可以在台灣懷念香港味了,不用大老遠特地跑到香港去了,華星冰室開在熱鬧東區巷弄內,大大的霓虹燈飾、紅色招牌醒目亮眼,非常好找。

贊助商連結


內部裝潢

店內光明几淨,一踏入就有很放鬆的感覺,天花板上斗大的紅色字樣,非常吸睛!

簡約黑色

餐廳內黑白色系桌椅和字樣,整體擺設很有香港的氣氛。

麻將元素

牆上明星藝人的簽名,更為店內的美食加持,讓我更想一探究竟,麻將牆面,腦海中浮現香港人總愛來個八圈的麻將場景,這裡的裝潢將香港總店的復古潮流風格帶入。

復古風味

將香港店內的作品借調過來,整體裝潢是黑白色調,兼具時尚與現代感,格紋牆面宛如置身在港片場景,非常親切。

櫃台

一進門之收銀台一隅

以麻將牌裝飾成HK(香港)的座位。

菜單

餐點種類多元

我們點了:至尊嫩滑炒蛋多士、香滑功夫奶茶、經典組合(叉燒意粉)、出前一丁(+沙嗲牛肉+雞蛋)、檸蜜、好立克。

嫩滑炒蛋多士,口感滑順的濃郁厚實炒蛋配上香烤土司讓人想一吃再吃,推薦必點!!

大小朋友都吃得很開心!

寶貝表示經典組合(叉燒意粉)超讚!

檸蜜~檸檬+蜂蜜,搭配港式餐點真是超對味,夏天來一杯,大呼過癮!味道酸酸甜甜,滋潤又開胃。

好立克,麥芽飲品,適合小朋友飲用,可以自添加糖,不甜膩,讓非茶類或咖啡的愛好者不錯的選擇。

IVY覺得華星冰室的餐點美味很到位,價位又不高,品嘗時有很多港澳客人,因店內裝潢、餐點都很道地,是懷念家鄉味的首選,非常推薦親子闔家品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

電話: 02-27113828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團

IG


更多 華星冰室 台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be32ed6895d79928bcf61
本文餐廳資訊:
華星冰室 台北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25則評論
香港華星冰室 台北台北華星冰室 菜單港式茶餐廳香港餐廳下午茶凍檸茶公仔麵西檸紅茶至尊嫩滑炒蛋多士台北港式餐廳茶餐廳陳奕迅愛店絲襪奶茶台北茶餐廳推薦香港冰室茶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台北東區港式飲茶奶茶冰室台北華星冰室 訂位東區美食台北餐廳飲品香港明星茶餐廳強勢登台港式功夫香滑奶茶黑松露炒蛋多士大安區台北 華星冰室炒蛋多士國父紀念館美食忠孝敦化香港道地美食台北港式台北茶餐廳鴛鴦奶茶必吃茶餐廳東區美食餐廳東區美食推薦香港忠孝敦化站華星冰室 台北台北東區美食陳奕迅菜單東區港式必吃台北必吃香港明星食堂台北港式飲茶東區港式功夫香滑奶茶香港食堂楊枝甘露台北華星冰室 地址明星食堂捷運茶餐廳港式飲茶華ㄐ咖央西多香港茶餐廳 台北港式港式餐廳華星冰室美味香港登台首店華星冰室台北台北華星冰室 捷運港式鴛鴦兒童餐台北香港茶餐廳東區茶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忠孝敦化港式台北華星冰室 必點華星冰室推薦港式奶茶出前一丁咖哩牛腩台北美食推薦台北冰室華星冰室台北店東區 茶餐廳推薦點心香港美食忠孝敦化站美食忠孝敦化美食香港冰室食飯茶餐廳台北台北市香港茶餐廳 東區豬扒包東區 港式 推薦台北華星冰室 電話東區餐廳東區避風塘雞翼捷運站美食捷運美食西冷紅茶台北美食台北港式推薦香港人氣排隊茶餐廳奶油豬仔包香港茶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