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離開時將一樓木門輕輕帶上,正好看見鐵窗上剛貼的公告「客滿了」,一旁還有小小四字「請勿上樓」,是一股堅毅也藏著溫柔。當時心中想著「這裡挺好」,滿客了,就先將它封存起來;人們在裏頭,只管盡情享受時光悄悄流逝。



拾階而上,位於二樓的北風社寬敞而沉靜,「有位子都可以坐。」 站在工作檯前的長髮男子,隨意輕聲說著,我們尋了視線裡靠在窗邊邊角的木桌,在櫃檯點完餐後,就開始在屋子裡沿著裝滿書籍的層櫃、貼滿心情的白牆走著,這裡平淡中,卻是充滿著信念。


北風社,由三位從小在北投一起長大的男子,總是說著要一起放風箏,像是將一起的歲月寫成了店名,因此新成立的咖啡館就成了「北風社」。


挑高的北風社,還有與屋頂靠得好近的閣樓榻榻米座位,天窗灑下幾縷光亮;像是住宅後陽台的空間也流露著自在的舒服氣息。



蛋沙拉三明治 NT$130,喜歡軟法麵包鬆彈香氣,再夾上蕃茄切片、蛋沙拉與美生菜,咬著爽口香甜。 棉繩綁了個小結,好像捆上的可愛小書。

主理人表示,營業日除了兩款三明治外,偶爾也會有與朋友合作的米飯料理,將不定時於官方臉書公告。



西西里咖啡 NT$150 & 咖啡拿鐵 NT$170,西西里咖啡是酸甜過癮,咖啡拿鐵則有些較淡。


北風社|台北市赤峰街47巷18號2樓|四公休、13:00 – 24:00|FB

延伸閱讀


更多 北風社 老屋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f87aa2d6895d42903b0912
本文餐廳資訊:
北風社 老屋咖啡
4.4
· 台北市 大同區 · 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