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低調而不起眼住宅區內,小小看板提醒到訪想歇腳的旅人(禁止停車)順便提醒大家這裡有家店,tokutoku-matcha & coffee有著濃郁的日式風味,不只有裝潢,店主人是兩個女孩(其中一位是日本人)坐在吧檯邊…耳邊傳來輕柔的日語,女孩交談著,完全聽不懂XD , 我若打算學日語…還真想常常泡在這裡喝茶順便…培養一下氣質呀!

tokutoku-matcha & coffee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13號

營業時間:13:00~19:00 (週三四公休,其他看臉書公告)

tokutoku-matcha & coffeeFB

小巷之間有很多小巧的店…騎著機車到訪的朋友停車也請斟酌一下不要擋到住戶的出入,開車的朋友建議停周邊再步行過來吧!

關於 tokutoku 低消一杯飲料,有 Wifi ,座位有限(有一二樓空間) ,為了安全考量10歲以下不接待喔!

店內的氛圍有點復古洋風,又帶著日本小店的味道

除了吧檯…這裡的座位大概就這樣吧!

中間隔著一堵牆..一分為二的 右手邊區域保留著原本的貼磚我猜…是將原本的廚房改造 ,還是洗衣台?變更後挺美的!

戶外的庭院..今天沒有把桌椅放下,人多時也會開放,在這裡喝茶頗有古風之雅

泛黃的MENU

一塊塊的…這是"塌塌米"造型!! (花心思啊!)

飲料的部分160~200元左右

選擇Set (套餐)300元(薄茶+果子)

甜點由旁邊的小板中挑選…

我選了SET ,不想吃草莓大福,改選抹茶蛋糕捲

坐在吧台前看著主人手刷的抹茶的手極為秀雅

一杯清雅的抹茶…只有茶香(抹茶淡淡的香氣)刷出來的泡沫入口是順滑的,真的就跟我當初在東京喝到的抹茶一樣不苦,挺香的,泡沫持續很久…左右晃來晃去也沒消泡。

喝到最底下…濃厚的抹茶沉底才有帶著苦味

抹茶蛋糕捲..上面的草莓是現場加上得 (草莓酸甜)

白色部分是奶油是順口,蛋糕本身屬於濕潤偏扎實的口感,單吃可能會覺得單調了點,不過一口茶一口蛋糕就很即搭

點餐時有想,就來個草莓大福的…怕太甜,想過點原味小倉吐司(有別人點 …看起來好可口啊!)

來這裡 品茶…抹茶的香氣迷人,約上好友在這裡可以度過一個下午啊!獨坐喝茶這樣也很好啊!

沒點…下回想嚐 焙茶拿鐵(鍋煮)香氣迷人…我一邊喝著抹茶,鼻子聞著鍋中茶香奶香…好饞啊,下次我要來點這喝上一杯

二樓的空間隨手拍

台中西區 |咖啡館 L’Acqua 沫泉 精誠十街之巷弄裡的甜點

LOOK

中興街上的 豐原肉圓 >LOOK

家。溫度 湯專賣店-小小的屋子八種湯.LOOK

NMU幸卉文學咖啡Nice to meet you >LOOK


更多 TokuToku-Matcha &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cf243f524685edcec4fab
本文餐廳資訊:
TokuToku-Matcha & Coffee
4.5
· 台中市 西區 · 18則評論
台中抹茶吐司TOKU TOKU 地址日式台中咖啡文青tokutoku 交通抹茶推薦台中咖啡廳風格台中西區台中抹茶專賣日式抹茶磅蛋糕台中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抹茶專賣店奈良台中 抹茶推薦西區coffee甜點櫻餅台中美食|珍寶海鮮台中中港店 J台中抹茶台中旅遊台灣女生和日本女生抹茶tokutoku 勤美台中美食職人台中西區美食台中西區咖啡廳勤美咖啡廳TOKU TOKU 抹茶焼きお菓子勤美商圈台中西區抹茶台中抹茶生乳捲勤美誠品綠園道台中甜點下午茶台中勤美咖啡店京都抹茶台中抹茶 toku tokuTokuToku中興街抹茶toku toku台中抹茶推薦免服務費中興街台中勤美下午茶日式抹茶下午茶店TOKU TOKU 電話下午茶台中甜點勤美甜點台中抹茶店tokutokuTOKU TOKU勤美綠園道老屋台中下午茶勤美手刷抹茶勤美抹茶草悟道吃貨日記-台中美食走跳審計新村 抹茶日本TOKU TOKU 菜單焙茶台中西區下午茶台中抹茶司康台中IG巷弄台中美食推薦matcha綠園道餐廳專賣店咖啡吐司TokuToku 台中TOKU TOKU 營業時間tokutoku 台中巷弄美食和菓子TokuToku 抹茶設計勤美美食台中老屋咖啡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