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飲料店又一發,

開在內湖家樂福內的「JEKO TEA HOUSE」老闆本身是個貓控,所以店內除了JEKO貓,冷熱飲都有JEKO貓的可愛模樣,翻到杯子後面還有個古錐的貓尾巴,

貓奴們一定會被融化,因為我完全招架不住,喵喵喵(招手),讓人一秒治癒!


▲JEKO TAIWAN 內湖家樂福店位在美食街裡面,座位都為開放式自由區,

店內販售冷飲(中、大杯)與熱飲,且持家樂福當日消費發票點大杯飲品折5元(一張發票限折一杯)。


▲Jeko Taiwan內湖家樂福店菜單

(自備杯子折2元)


▲蜂蜜白玉奶茶(熱)-微糖 $55

熱飲的溫度約在60-70度,杯身就是可愛的JEKO貓,

一開蓋濃濃奶茶香伴隨暖暖的溫度,入飲阿薩姆茶香氣明顯,還有一顆顆軟彈的蜂蜜珍珠。


▲蜂蜜白玉珍珠使用白色的珍珠,咬起來很咕溜有彈性,

蜂蜜味不會因攪伴後而淡掉,甜甜的在嘴裡一點都不無聊。


▲靜岡抹茶拿鐵-(微糖) $90

選用日本靜岡抹茶粉與紐西蘭特級牛乳,透明杯身讓JEKO貓添上一抹幽綠漸層色彩,捧臉的JEKO實在是超級可愛,背面還有可愛的貓尾巴很古錐捏!

抹茶的茶香清新不過份濃苦,若要形容是屬於優雅的,加上牛乳,淡淡的甜味與抹茶彼此契合,冰涼順口。


▲虎斑珍珠鮮奶-(黃金比例甜度冰塊固定) $75

上了黑糖色彩的JEKO貓又化身成可愛的虎斑貓,黑糖珍珠耗時2小時熬煮,珍珠熬煮後再裏上蜜黑糖,

黑糖味道很濃甜,螞蟻人我的最愛,整體甜度很順不會太甜膩,是店內人氣熱賣款之一。


▲焙茶可可拿鐵-(微甜) $90

選用來自靜岡焙茶再加入可可與紐西蘭特級牛乳,

焙茶濃厚深沉茶韻,伴隨巧克力淡淡苦甜,在嘴中繃出新滋味,個人覺得很搭耶!


▲奶蓋美莓-(微糖) $70

讓整個冬季限入戀愛的草莓,

基底是擁有下午茶情調的阿薩姆紅茶,上層是鹹鹹奶油,這杯我就比較建議開蓋喝。


▲上層是每日現打綿密的奶蓋,鹹鹹的但不會厚重的口感,灑上新鮮的大湖草莓瓣,

享受奶蓋與溫醇不澀口的優雅茶香。


【MurMur食間】

貓耳蓋造型是全台唯一,超級可愛,杯身杯蓋都能拿來收藏,

第一眼會被貓咪造型的杯子給吸引,但深入了解JEKO就發覺其用心,JEKO也就是解渴之意,在顧客解渴的同時也能喝到健康的飲品,

其創作理念也希冀能像貓咪一樣保持著好奇心,永遠不斷嘗試、進步。

-

╭☞快來追蹤女子的FB:http://www.facebook.com/GoEatPlay/

╭☞快來追蹤女子的IG:http://www.instagram.com/girls_foodie/

-


///INFO///

JEKO TEA HOUSE 內湖家樂福店 /FB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 (內湖家樂福一樓)

捷運:松山站

外送電話:(02)2794-4949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Jeko Taiwan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0edc608c906d485fc4bb9a
本文餐廳資訊:
Jeko Taiwan (已歇業)
3.4
· 台北市 內湖區 · 5則評論
內湖家樂福美食街內湖家樂福必吃jeko Taiwan奶蓋美莓Jeko Taiwan台北飲料內湖家樂福飲料推薦珍珠奶茶焙茶可可拿鐵茶店靜岡抹茶拿鐵虎斑珍珠鮮奶jekotaiwanhouse蜂蜜白玉奶茶#JekoTaiwanjeko taiwanhouse內湖家樂福珍珠奶茶專賣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