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發現一家隱藏在西門町巷子裡的老屋咖啡廳 妳有咖啡。

妳有咖啡是一間在台北西門町的老屋咖啡廳。雖說是咖啡廳,但這裡也有賣帕尼尼、丼飯、Pizza等鹹食主餐,而且價位平實,很適合逛街逛累後來吃個餐、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位在西門商圈的妳有咖啡,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至店約8分鐘,交通方便。


《店家資訊》

妳有咖啡neo caf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3之9號2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電話:02-2370 5174

營業時間:12:30 – 21:45


妳有咖啡位在日新威秀影城後方的小巷子裡,而且是在二樓。

如果不是刻意尋找,我們根本也不會注意到這家咖啡廳。

溫暖昏黃的燈光下,以時下年輕人喜歡的木桌鐵椅擺設,加上各種雜貨飾品妝點,整間店的風格有些凌亂,但氣氛溫馨還不錯!

經過時光洗禮的老屋,雖然精心佈置後,還是掩不住迷人的歲月痕跡。

外面的小陽台是高腳椅個人座位。

這裡也有販賣雜貨商品,除了衣服、飾品還有寵物小物。

另外這裡有時還有店狗駐店喔!

這裡不收服務費,喝水請自取。


餐點提供丼飯、帕尼尼、Pizza、千層麵等,飲料則有咖啡及其他飲品。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用餐限時兩小時(人多時)


/黑糖拿鐵$130

拿鐵的奶泡超厚一層,口感滑順、甜度適中,加上脆脆的的焦糖,還不錯!


/抹茶牛奶$100

抹茶跟牛奶融合風味濃郁,加上蜂蜜增添香甜。


/百香柳橙冰茶$140


/火山美祿布丁$60

焦糖美祿布丁賣相不錯,口感綿密,甜味主要來自焦糖跟美祿,我們覺得香氣略顯不足,且甜味也可以再高一點。


有些人很喜歡到老屋咖啡廳工作、喝咖啡,因為這種舊舊的、充滿歲月痕跡的地方,似乎最能激發靈感。

下次感覺腦袋卡住時,可以去喝杯咖啡看看是不是能瞬間感到全身舒暢通透~XD


妳有咖啡neo caf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3之9號2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電話:02 2370 5174

營業時間:12:30 – 21:45

粉絲團


【延伸閱讀】【西門町美食餐廳】2020西門町必吃美食火鍋、下午茶、咖啡廳、餐酒館




更多 妳有咖啡 neo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f70c8a2756dd76e80f6831
本文餐廳資訊:
妳有咖啡 neo cafe
4.3
· 台北市 萬華區 · 52則評論
寵物友善咖啡廳下午茶雜貨咖啡店妳有咖啡菜單西門町咖啡館萬華咖啡店特色咖啡店起司丼飯西門町推薦美食寵物友善台北妳有咖啡哶龍米粒吃正餐西門町推薦咖啡店咖啡店西門町閒閒小魚出遊中可預約捷運西門町站西門捷運站西門町咖啡館推薦neo西門町咖啡店萬華丼飯台北咖啡廳妳有咖啡neocafe親子丼咖啡廳台北情侶約會哶龍米粒聚會推薦複合式咖啡廳環境舒適西門町美食咖哩飯朋友聚餐早午餐西門町咖啡廳輕食手做料理寵物友善餐廳西門寵物友善帕尼尼台北咖啡館披薩台北寵物友善服飾店免服務費武昌街妳有深夜咖啡廳放鬆cafe美味復古西門町cafe推薦狗狗Neo Cafe妳有咖啡西門町咖啡 平價烤布丁西門咖啡廳西門電影街推薦咖啡店咖啡台北寵物友善餐廳約會推薦萬華美食捷運西門站西門町餐廳brunch狗狗好去處西門町寵物友善餐廳你有咖啡台北咖啡店寵物餐廳平價藝文空間高CP值聚餐推薦萬華寵物友善雜貨咖啡廳西門咖啡廳萬華區美食雜貨咖啡優酪萬華咖啡館文青台北美食西門美食西門寵物友善餐廳甜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