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今天上完了甜點課後想到街上採買一點新的工具,突然想到豐原開間新的店駿咖啡 JIUN COFFEE WORKSHOP

所以就順道去品嚐看看。

走到外面還以爲是賣麵包的,店門口採開放式的裝潢真的蠻特別的,看的到師傅在做麵包和甜點呢~

駿咖啡的空間設計和餐點都很不錯,但我覺的比較可惜的是靜不太下來,因爲空間打通所以比較開放,造成大家在說話時回音有點大,但撇除這個的話,真的是一個下午茶好去處!

原味拿鐵$105


駿咖啡的拿鐵用的豆子偏酸,但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喝偏酸豆咖啡的人,意外的是他們的咖啡酸加上鮮奶泡是非常好喝的,咖啡的酸不會令你感到不舒服,而是一點一點的勾起你的味蕾,結合著奶泡的細緻綿密,讓你的舌頭一點都不無聊。

香吉士乳酪$110


起司蛋糕也讓我蠻驚豔的,蛋糕中間是濕軟的,而外部和底層是扎實的,蛋糕裡還加了橙皮,入口有奶香和淡淡的橙味,奶酪的膩被橙味的微酸解掉了,一下就都吃光光了呢。


豐原終於有許多年輕人願意回來發展跟注入新血讓我覺得很感動,希望豐原可以越來越熱鬧,越來越多人可以看見豐原這個地方的美好!


店名 :駿咖啡 JIUN COFFEE WORKSHOP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17巷8號


順帶一提,如果想到此參訪的話記得騎機車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喔,因為附近緊鄰百貨公司所以交通其實有點不方便,但如果堅持要開車的人也不要擔心,其實附近也是有停車場可以讓你停車,但就是要走一點點路這樣子拉。



更多 駿咖啡Jiun Coffee orkshop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7d20d226139714603d6be
本文餐廳資訊:
駿咖啡Jiun Coffee orkshop
4.6
· 台中市 豐原區 · 1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