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港點大師 港式點心 港式餐廳料理 - 三創生活園區

港點大師,再三創園區裡面 9 樓,

最近的捷運站是.忠孝新生捷運站 1 號出口


有專業的香港名廚作為港點大師的料理指南,

讓我們在台灣就能享受到,一系列道地的香港料理

這裡也可以品嚐到許多香港的特色小吃、各種港點。

不用專程搭飛機跑一趟,也能有機會品嘗正宗的港式點心、料理囉。

環境氣氛也很有港式的氛圍呢!


港點大師最大的特色是,

不添加味精及人工色素,呈現出料理的天然美味,樸實的純手做點心

選用馬來西亞山玫瑰鹽,來調味製作料理。


百花炸蝦餅

炸蝦內餡,吃起來酥脆好吃,沾上酸甜辣醬,

酸甜的醬料讓人好開胃,更想繼續嚐嚐更多餐點~~


臘味煲仔飯、北菇滑雞煲仔蒸飯

臘肉、香菇與雞肉,港式風味的醬汁,

想品嚐港式的米飯類餐點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道料理。


老闆自己本身從事海產事業,所以對食材的品質也會比較用心講究喔。

喜歡海鮮的話,這道餐點大閘蟹海鮮香辣干鍋,一定滿足大家的心。

獨特的咖哩風味,海鮮大閘蟹料理,入味的多樣配料玉米、魚蛋,讓人很滿足。

蝦乾蘿蔔糕:

- 蘿蔔糕很香,軟硬適中,口感Q軟,裡面還真的吃得到蘿蔔塊,聞起來很香,口味我自己挺喜歡的。


蒸點:

魚子蝦燒賣

我喜歡這道,Q彈新鮮的滋味,不用加醬油,單吃就很好吃囉。

鼓汁蒸排骨

Q嫩的排骨,是很入味的鹹度適中的蒸點。


鼓汁蒸鳳爪

感覺滷的入味,配上豆鼓,鹹香滋味很適合搭配飯食呢。

芋心胡蘿蔔

這道蒸點,做成討人喜歡的可愛胡蘿蔔造型,外皮微脆,

裡面的飽滿的芋泥,綿密實在的內餡還有芋頭,讓我特別喜歡!


竹香蒸茶粿

Q嫩的外皮,咬一口裡面有著香菇肉餡的香氣,這道也是美味好吃的蒸點呢!

十三香小龍蝦

聽其他朋友說非常鮮甜美味,我好惋惜當天沒品嘗到這道美味海鮮。


港式餐廳必點的菜色腸粉類的餐點

春風得意腸粉、懷舊炸兩腸粉

春風得意腸粉,使用了花枝漿、韭黃、香菜等食材

懷舊炸兩腸粉,結合了油條以及腸粉,口感特別酥脆。

個人覺得好喜歡,可說是這次的秒殺美食,

點了幾盤都一下就被大家搶光光囉~

可見腸粉料理,口味特別深受大家愛戴呢 !!


港式生煎包

- 港式生煎包,皮薄內保有原湯汁,不用多餘調味,自然原味就很好美味。


甜品系列餐點

流沙奶黃包,

一定要趁熱感受熱騰騰的爆漿美味,甜美濃郁奶皇包,讓我非常愛阿。

鴨蛋黃,甜中帶有鹹香滋味的爆漿內餡,柔軟口感、鹹甜的特別風味,流沙般的爆漿奶皇,真的讓人好印象深刻!


流沙芝麻包

剝開後,熱騰騰德芝麻的香氣流動的爆漿內餡,也很好吃。


椰香馬蹄條

炸的酥脆微Q甜的口感,椰子香甜滋味,很特別耶,好喜歡這道小點心。

茶飲的部分,

這次我點的飲料是,經典的港式奶茶、而這裡也有好喝的凍檸茶。


蓮花茶.

在桌上不僅視覺效果很美,看起來漂亮,

口味清爽有淡淡蓮花香,喝起來特別很好喝,覺得搭配餐點飲用特別合適。


對港點大師的港式料理,

整體感覺是當天吃到的好幾道菜,用料食材新鮮,味道好吃。

我也很認同店家,減少使用多餘調味的理念。


最後,還是分享一下,通常每個人心裏,

都可能會有個人特別喜歡,且認定必吃的幾樣料理,

我私心最喜歡的點心是流沙奶皇包、馬蹄條、魚子燒賣、蓮花茶。

大家有機會來逛逛三創時,

記得也可以來試試看港點大師的港式點心喔。

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9樓

( 在 三創生活園區:9樓 - 近捷運新埔站 )

電話:02-23411108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 配合園區時間

( 三創生活園區9樓有停車場)

官網:https://9427.com.tw/

FB粉絲團: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


更多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a26e12261393d154011f4
本文餐廳資訊: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中正區 · 29則評論
Drinking tea三創港式中正區港式小龍蝦料理台北小龍蝦香港點心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秋天限定台北大閘蟹美食推薦台北港式餐廳三創餐廳介紹港式小點心港點大師分店聚餐港點大師三創店中正區港式料理三創園區港式餐廳捷運忠孝新生站三創台北港式飲茶推薦創意港式料理中正港式餐廳連鎖港式點心店中正區美食土城日月光港式料理推薦華山美食推薦東區美食忠孝新生站餐廳忠孝新生港式飲茶光華美食大閘蟹第一品牌傳統港式點心台北港式點心大閘蟹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光華餐廳忠孝新生聚餐推薦大閘蟹餐廳台北中正區美食港式餐廳推薦港式餐廳台北三創美食新竹美食在家也能吃港點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台北茶餐廳港點大師價位港點大師小龍蝦三創港點大師小龍蝦台北十三香小龍蝦港式料理餐廳#睫毛#KIWI連鎖港式飲茶三創聚餐餐廳台北港式飲茶港點大師吃到飽港點大師季節限定大閘蟹秋蟹飲茶台北港點台北大閘蟹美食小龍蝦粉絲煲台北商業大學美食忠孝新生站美食流沙奶皇包桃園美食港點蟹皇燒賣港式飲茶港式飲茶推薦高雄美食土城美食螃蟹料理季節限定大閘蟹忠孝新生美食台北中正區港式飲茶港式點心台北中正港式料理中正區華山文創園區 附近美食#無2摯親港式餐廳華山包廂餐廳三創生活園區美食港點大師菜單台北三創美食小龍蝦廣炒麵麗寶樂園華山美食港式料理台北大閘蟹蝦乾蘿蔔糕台北小龍蝦推薦廣豐新天地港點大師大閘蟹邀約體驗港點大師下午茶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菜單光華商場美食港點大師台北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港式料理捷運忠孝新生站美食港點大師單點新北市美食光點電影院港式點心芋香胡蘿蔔三創港點河粉小龍蝦台北大閘蟹推薦秋蟹料理台中美食台北市台北三創三創餐廳秋天美食南崁特力屋港式點心推薦港點大師評價蟹膏台北美食港點大師台北三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