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大安區國父紀念館站日式美食餐廳 平崎吐司~


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發現一間專賣手作生吐司的店平崎吐司

所謂生吐司其特色就是吐司質地鬆軟有彈性,吐司邊也柔軟好吃,而且不用烤直接吃就很讚!

近幾年日本也流行將生吐司塗上果醬或是奶油一起吃,這也是我超愛的吐司吃法。

難得台北也有生吐司專賣店,愛吃吐司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囉!

平崎吐司距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很近,從2號出口步行至店約8分鐘。


《店家資訊》

平崎吐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4號1樓

電話: 02-2779 1521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09:00~21:00、週日09:00~18:00(週一公休)


平崎吐司充滿濃濃日式風格的門面讓人一見就喜歡,彷彿有一秒到京都的驚喜感!

吐司出爐後,櫥窗裡擺了滿滿的吐司看起來好療癒,更讓愛吃吐司的我光看著就要流口水啦!

還好這裡的吐司不僅可以外帶,店裡也提供充滿日式文青風的用餐空間,讓我可以直接坐下來享用剛出爐的手作生吐司。

空間不大,但是布置得清新又不擁擠,加上不停播放的輕柔音樂,在這裡吃個早餐或下午茶感覺都很悠閒。

櫃子裡也展示了吐司抹醬,可以買回家搭配吐司一起享用。

菜單就在櫃台上,用餐要先在櫃台點餐,離開前再付款就可以了!

生吐司一個外帶$150.-

餐點除了手作生吐司,還有咖啡跟飲品。

手作生吐司套餐目前有兩種:

朝:美式+手作生吐司$150

菓:美式+手作生吐司+3款天然抹醬$180

(可補價差換飲品)


我們當然是選有抹醬的套餐囉!

/菓$180

美式+手作生吐司+3款天然抹醬

店家說內用套餐的吐司是半個吐司的份量,感覺這樣的份量當早餐應該會飽。

目前抹醬只有三種口味: 奇異果、抹茶及伯爵蘋果。

奇異果醬甜中帶酸,抹茶醬香甜,而伯爵蘋果醬則是散發著伯爵茶香的甜滋滋蘋果醬。

三種醬單吃都蠻甜的,但是加在吐司上面一起吃就好美味~

吐司則是屬於比較紮實的口感,跟我期待的鬆軟有彈性、飽水度很夠的生吐司有落差,但還是好吃的吐司啦!

而且伴著店內溫馨氣氛及輕柔音樂聲,對吐司的好感度也會提升不少。


/美式咖啡

咖啡風味濃郁、香氣迷人,很適合早餐來一杯。


/可可牛奶$130

這杯滋味有點太輕柔~


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新開的手作生吐司專賣店,愛吃吐司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信義區¦大安區¦國父紀念館周邊美食餐廳懶人包。2019持續更新中


平崎吐司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4號1樓

電話: 02-2779 1521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09:00~21:00、週日 09:00~18: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信義區¦大安區¦國父紀念館周邊美食餐廳懶人包。2019持續更新中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更多 平崎吐司hiroki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4f914bd6895d16b197dac5
本文餐廳資訊:
平崎吐司hiroki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16則評論
東區早餐平崎吐司hiroki 地址台北下午茶Toast平崎吐司 地址新竹下午茶旅日國父紀念館站吐司Taiwan台北推薦早餐台北美食地圖極黑生吐司大安區餐廳國父紀念館餐廳平崎吐司 價位平崎吐司日本國父紀念館早餐東區美食推薦東區吐司台北必吃台北早餐推薦國父紀念館站餐廳推薦台北美食宅配台北推薦麵包台湾パン國父紀年館早餐平崎吐司預約台北吐司推薦台北東區咖啡廳吐司專賣店平崎吐司菜單平崎吐司hiroki 營業時間hirokitoast日式風格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平崎吐司hiroki 交通方式台北咖啡廳可低溫宅配平崎吐司新竹巨城快閃店台北東區下午茶台北麵包平崎吐司hiroki 菜單日式手作生吐司東區早午餐東區咖啡廳foodie國父紀念館國父紀念館 早餐店推薦Taipei國父紀念館 生吐司日式吐司台北東區台北吐司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4號團購美食國父紀念館下午茶吐司麵包信義區早餐下午茶台北早餐台北麵包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東區美食國父紀念館美食台北生吐司平崎吐司 出爐時間台北平崎吐司延吉街美食宅配美食平崎生吐司平崎吐司平崎吐司價錢國父紀念館 日本吐司hiroki平崎吐司hiroki 電話排隊美食トースト大安區早餐信義區下午茶台北東區早餐台北推薦咖啡平崎吐司果醬推薦台北早餐平崎吐司 營業時間台北東區早午餐日式生吐司國父紀念館咖啡廳台北最好吃的吐司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平崎吐司排隊台北咖啡台北咖啡推薦國父紀念館站美食生食パン大阪吐司大安區美食很慢菓醬Hen Man jam平崎吐司hiroki生吐司平崎吐司 電話台北推薦美食手作生吐司吐司控早餐東區美食低溫宅配台北早午餐吐司好吃吐司國父紀念館早午餐台北蛋糕甜點生吐司專賣店新竹平崎吐司烤吐司早餐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