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北投市場周邊美食之一陳季炸雞 ~


北投其實有好幾家炸雞店,但是要說起好吃、CP值又高的炸雞翅那就只有陳季炸雞了。

陳季炸雞位於北投公館路上,對面就是熱鬧的北投市場,離捷運新北投站走路約6、7分鐘,開車來的話前面一片都是停車格,交通方便。

《店家資訊》

陳季炸雞-北投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5號

電話:02-2891 775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00:30


已經在北投市場周邊開業好幾年的陳季炸雞,不管春夏秋冬每次經過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因為炸雞店傳出來的陣陣炸雞香氣真的沒幾個人可以擋得住啊!

尤其是冬日的晚上想吃宵夜時,跑到市場轉一圈,每每都被他那醒目的招牌給吸引過去。

這裡賣的品項不少,幾乎大家愛吃的這裡都有。

但是全部吃過幾次之後,我們最後會一直回購的就只有炸雞翅跟杏鮑菇了!

難怪他們的招牌是炸雞翅啊!

櫃上也以炸雞翅的備貨量最大,因為大家都必點啊!

菜單如下~

其實他們的東西價格都不貴,口味也還不錯!

最近一次又吃了香雞排$40

雖然價格便宜但是肉質有點柴,而且表皮炸的也不酥,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現炸香雞翅6支$100

薄博的外皮炸的相當酥脆,裡面肉質又嫩又多汁,真的很好吃,我每次都可以一次吃掉6支喔!

尤其是週末假日邊啃雞翅,邊追劇,就是最棒的享受了!

6支才賣$100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炸雞翅啊!


此外我覺得他們的杏鮑菇也不錯,外酥內多汁,我還蠻喜歡的!

下次來北投玩想吃炸雞翅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北投美食餐廳懶人包~看這就夠了



陳季炸雞-北投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5號

電話:02-2891 775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00:30


【延伸閱讀】

北投美食餐廳懶人包~看這就夠了




更多 陳季炸雞 北投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ce097f23679c465e353c96
本文餐廳資訊:
陳季炸雞 北投店
4.4
· 台北市 北投區 · 36則評論
陳季炸雞石牌炸雞翅北投市場士林美食陳季炸雞菜單價位杏鮑菇北投在地美食中壢美食陳季炸雞三重陳季炸雞雞翅台北北投美食台灣第一香鹹酥雞陳季炸雞北投店陳季炸雞石牌菜單捷運北投站美食北投市場美食晚上北投美食台灣真有味鹽酥雞北投市場美食推薦捷運新北投站美食北投炸雞沙拉飯團陳季炸雞 好吃北投炸雞推薦豪大雞排北投店陳季炸雞地點資訊北投炸物陳季炸雞香雞翅市場炸攤愛伯特吃台北陳季炸雞外帶卡滋香雞排北投中繼市場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台中美食沙拉公主陳季炸雞 推薦北投炸雞翅北投市場美食2020陳季炸雞分店中式upssmile愛伯特吃北投台北排隊炸雞陳季炸雞杏鮑菇北投最強雞翅北投美食推薦陳季炸雞小雞塊陳季炸雞排隊雞排一條街北投陳季炸雞陳季炸雞推薦陳季炸雞北投店菜單112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5號炸雞陳季炸雞價錢台北好吃炸雞派克雞排北投店陳季炸雞北投市場炸雞北投台式下午茶陳季炸雞石牌店口袋名單北投美食餐廳推薦北投人氣美食台北炸雞市場炸雞陳季炸雞菜單北投在地最強炸雞北投排隊名店北投排隊美食北投雞排店陳季炸雞總店台北鹽酥雞台北炸物北投市場美食台北炸雞推薦韓式料理陳季炸雞外送upssmile.com北投宵夜北投捷運站美食北投炸物推薦陳季炸雞三重店http://upssmile.com/北投宵夜推薦北投最強炸雞新北投美食北投美食2020陳季炸雞 北投店北投鹽酥雞石牌美食北投景點陳季炸雞北投大甲美食北投美食餐廳陳季炸雞雞腿排捷運北投站北投小吃北投陳季炸雞 北投北投美食ptt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