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全台首間「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就在嘉義耐斯廣場B1,去年11月底新開幕囉!橫濱家系主打濃厚豚骨湯頭,有醬油、鹽味、激辛三種口味可選,每種都各有特色,喜歡吃日式拉麵的朋友可以去嚐鮮看看喔✌️

「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一號店開在嘉義耐斯廣場百貨地下一樓的美食街上,是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近期推出的新品牌,店家外觀走著濃濃日本風格,讓人很想一探究竟呢。

在全日本多達50多種拉麵派系,而橫濱家系是其中一種,想不到一碗拉麵竟然有這麼多種派系,各個都有獨家魅力阿。

店內座位數不算太多,有2/4人桌、吧台區(可欣賞師傅煮麵)就算客滿外頭也有公共用餐區可坐。

右邊這台是冰塊機,左邊小冰箱的飲料則需另計價。

橫濱家系拉麵主打濃厚豚骨湯頭,口味醬油,鹽味、激辛三種,喜歡飯食的朋友也有青蔥叉燒套餐可選,更貼心的還有兒童拉麵120元,不怕吃不完浪費。

🔺醬油青蔥拉麵$230

橫濱家系經典口味!拉麵中擺入叉燒、菠菜、蔥絲、溏心蛋,看起來就很刺激食慾啊😋

麵條硬度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偏軟、適中、偏硬,湯頭太鹹太淡也可做調整👌

對於喜歡吃蔥的你一定要點,使用每日新鮮現切的蔥絲,還有特別調味,讓這碗拉麵增添不少香氣。

以豚骨湯頭為基底,再以完美比例調配出濃厚醬油湯頭,喝起來相當濃郁,重點還能免費加入豚骨原湯,對於愛喝湯的我很加分欸!

🔺塩味叉燒拉麵$270

另款招牌塩味口味也很深得我心啊,像這碗足足有三片叉燒,光看就大呼過癮,一人獨享幸福滿分💯

麵條採用長度約20公分的中粗直麵,可吸附滿滿湯汁,每碗麵量都給的算多,吃完超飽的~~

每塊叉燒富含豐富油質,厚實又好吃,若能炙燒香氣肯定更上一樓。

一碗拉麵厲不厲害湯頭非常重要啊,點的這兩者湯頭都各有特色,濃郁順口好喝。

用海苔包入飯與蒜酥加些許湯汁,這樣的搭配不錯吃👍

創造不同吃法,蹦出新滋味!!

🔺唐揚雞$70

採用新鮮溫體雞,現點現炸,肉質鮮美多汁,完全不會油膩,越吃越唰嘴~~

🔺南瓜可樂餅$100

店家極推招牌!外酥內嫩的可樂餅裡頭包入滿滿南瓜內餡,香氣很不錯,小白也很喜歡❤️

🔺炸豬排$100

豬排外皮真的酥的不行,女友再吃時都能聽到聲音好邪惡啊😆 厚實豬排入口略帶點優格香,酸酸甜甜的很新奇的滋味。

🔺煎餃$70

日式煎餃底部煎至金黃酥脆,不需沾醬就很好吃了。

每桌會提供一壺冰開水、餐具盒、紙巾以及調味罐(黑胡椒、蒜碎、白芝麻、豆瓣醬)以及醃製薑。

耐斯廣場有地下停車場🅿️ 一旁還有免費的機車停車場,交通很方便很好停車!


⭐️【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嘉義店】⭐️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00號B1 (►google地圖)

📞05 – 275 1377

⏱11:00–21:00


⚠️Ubereats折扣碼 ►af20e6j27b

新註冊會員前兩筆訂單享$100元折扣!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 嘉義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b2e222261392774f4b37e
本文餐廳資訊:
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 嘉義店
4.6
· 嘉義市 東區 · 13則評論
嘉義日式拉麵鹽味拉麵左營美食耐斯百貨美食元町家嘉義美食可樂餅元町家橫濱系拉麵青蔥拉麵好吃拉麵義享天地美食丼飯嘉義拉麵橫濱元町家豚骨拉麵藍色隧道嘉義橫濱系拉麵叉燒拉麵嘉義元町家鼓山美食日本元町家夠味拉麵橫濱家系拉麵嘉義耐斯橫濱家拉麵嘉義好吃拉麵日式拉麵叉燒飯唐揚雞橫濱家系元町家拉麵家系拉麵拉麵全台首間高雄拉麵ラーメン高雄美食日本拉麵屏東拉麵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嘉義推薦拉麵炸豬排濃郁拉麵餃子元町家菜單嘉義耐斯美食嘉義日式拉麵外帶外送鹽味拉麵外帶外送左營美食外帶外送耐斯百貨美食外帶外送元町家外帶外送嘉義美食外帶外送可樂餅外帶外送元町家橫濱系拉麵外帶外送青蔥拉麵外帶外送好吃拉麵外帶外送義享天地美食外帶外送丼飯外帶外送嘉義拉麵外帶外送橫濱元町家外帶外送豚骨拉麵外帶外送藍色隧道外帶外送嘉義外帶外送橫濱系拉麵外帶外送叉燒拉麵外帶外送嘉義元町家外帶外送鼓山美食外帶外送日本元町家外帶外送夠味拉麵外帶外送橫濱家系拉麵外帶外送嘉義耐斯外帶外送橫濱家拉麵外帶外送嘉義好吃拉麵外帶外送日式拉麵外帶外送叉燒飯外帶外送唐揚雞外帶外送橫濱家系外帶外送元町家拉麵外帶外送家系拉麵外帶外送拉麵外帶外送全台首間外帶外送高雄拉麵外帶外送ラーメン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日本拉麵外帶外送屏東拉麵外帶外送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外帶外送嘉義推薦拉麵外帶外送炸豬排外帶外送濃郁拉麵外帶外送餃子外帶外送元町家菜單外帶外送嘉義耐斯美食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