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新開幕的隱藏版早午餐兼複合式餐廳!逸閣漫食位於鳳山文化西路,很接近文山特區哦~

逸閣漫食菜單上有漢堡、拼盤、早午餐拼盤、義大利麵、厚片、鍋燒麵、薄餅披薩、炸物、飲品,選擇多樣化的早午餐。

除了浪漫又精緻的裝潢,大多數的醬汁與食材都是自己調製的,明明走西式早午餐,卻搭配日式餐盤,讓餐點整體顯得更獨樹一幟。

這次點了牽絲又酥脆的藍帶豬排漢堡,以及香濃到讚不絕口的塔香綜合義大利麵,自製的青醬滋味就是不一樣。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而且每樣食材都有精心搭配過,可以在悠悠周末點一份豐富又精緻的早餐飽足一頓。


逸閣漫食裝潢外觀+用餐環境

逸閣漫食的外裝潢看起來就很歐式的精緻感,白底黑字搭配刀叉的LOGO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充斥著別緻的唯美。

聖誕節開幕的逸閣漫食,落地窗充滿暖暖的聖誕新年裝飾,又增添幾分溫暖的氣息。

▲到逸閣漫食消費按讚+追蹤,即可1.鄉村薯條、2.麥克雞塊、3.雞米花,三選一唷~

店內的裝潢也很浪漫簡約,一進門就會有超大熊熊迎接,整個就是被療癒到不要不要der~

靠近落地窗的高腳座位非常透光,可以好好沐浴陽光一番,享受早晨的慢悠悠。

黑板上的菜單超級繽紛唯美,整個就很美式的氛圍耶~

▲同價位咖啡,第2杯半價

▼自助區

逸閣漫食菜單

滿滿的餐點開啟胖咩美麗的早晨時光,一大早就預備吃胖胖惹~

玉米濃湯採用玉米醬與玉米粒製作的,所以相當濃稠,放冷後,會濃稠度加倍唷。

濃湯很香濃,搭配頂端的吐司丁,濃郁中帶點清脆的口感。

泰式酸辣炸雞

泰式酸辣雞的醬汁是特別調製過的,酸辣中又帶點甜味,炸出來的口感酥脆香辣,配菜的沙拉也十分清爽,跟炸雞搭起來剛剛好!

歐姆蛋充滿蛋奶香,滑嫩的口感無論是搭配香蒜麵包還是泰式酸辣雞都很可口。

香蒜麵包很鬆軟,香濃的蒜味很誘人,可以搭配歐姆蛋跟泰式酸辣雞一起吃,單吃也不錯。

早午餐拼盤相當豐盛,多樣化的組合可以品嘗到豐富的食材哦。

泰式酸辣雞的醬料逸閣漫食自製的,所以品嘗起來跟一般的泰式酸辣醬不太一樣唷。

早餐吃份歐姆蛋,滑嫩的口感超滿足der~

藍帶起司豬排堡

藍帶起司豬排堡的醬料是逸閣漫食自己調製,採用嚴選過得手工漢堡麵包經過烤製比較香,搭配洋蔥圈跟薯條,酥脆的口感很邪惡。

藍帶豬排非常厚實,炸得酥酥脆脆的,配上酸黃瓜跟醬料,大口咬下,既可以吃到起司片與起司醬,口感滿滿風味也超級香濃,如果喜歡美式一點的味道可以考慮唷。

切開後,起司整個拉絲啊~~~~

藍帶起絲整個太犯規惹~

陽光沙灘夏威夷

採用墨西哥餅皮與披薩醬汁,酥脆又牽絲的起司與豐富的餡料,品嘗起來繽紛又滿足。

這個Pizza我給一百分!餅皮雖薄,但是料非常的厚實。

酥脆的餅皮配上滿滿的起司跟厚實的肉,還有融合得剛剛好的鳳梨和番茄醬,整體吃起來很美式,鳳梨也不會很搶戲,很讚!

滿滿的蔬菜與水果,吃起來相當營養又美味可口。

塔香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是店家自己打的,所以香氣濃厚到一口就可以感受到是自製的醬汁,吃起來非常有味道, 不會過鹹或過油,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且海鮮料真的很多元! 這個價格可以吃到鮮蝦、蛤蜊、干貝與花枝的義大利麵太優秀惹!

除了青醬,白醬與紅醬也是自製的唷,如果害怕醬汁的熱量也可以點清炒義大利麵,口感會走清爽路線。

小拼盤 (薯條、雞塊、雞米花)

138元能有如此多的炸物,真的讓一大早太罪惡啦! 薯條炸得很酥脆,即使放涼一下再吃也是吃起來酥脆,雞米花和雞塊配上店家附得雙醬,搭配起來各有不同的感受,真的很棒!

適合一家人或朋友聚餐點一盤大家一起分享品嘗,尤其是小朋友跟炸物控會超愛。

古早味紅茶的茶香很濃厚,微甜的滋味恰到好處。

逸閣漫食早午餐的裝潢很簡約又充滿著溫馨的氛圍,餐點上很多醬汁都是自己調製的,拼盤的搭配也很別出心裁,每樣搭配得相當豐富,除此之外,還有拼盤外的選擇,真的非常複合式,早午餐跟下午茶點心都搞定了~

逸閣漫食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68號

電話: 07 767 6122

營業時間:

周二到周五 08:00–15:00(周一公休)

周六到周日09:00–16:00

逸閣漫食粉絲頁


更多 逸閣漫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5353938c906d01938e4de4
本文餐廳資訊:
逸閣漫食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鳳山區 · 1則評論
鳳山早午餐文山特區美食高雄美食高雄早午餐文山特區早午餐鳳山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