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東門旺角香港大排檔-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8/12/18(星期三)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86號(東門市場1012)

電話:0982-812678

營業時間:平日 17:00 ~ 22:00 ; 假日 11:00 ~ 15:00 & 16:00 ~23:00

我的評語:

位於東門市場內的平價港式飲茶,東門旺角是薇薇安的口袋名單,因為也愛吃港點自然不會錯過嚐鮮的機會,不過吃港點自然是要號召多些好友一塊來,才可以嚐到更多的好味道囉~這種坐在市場騎樓用餐的感覺,還真如其名有大排檔的風格呢!目前用餐有免費茶飲可自行取用,備餐速度還算快,用餐時段建議早些前來可避免久侯,就這回體驗的整體餐點口味都蠻符合薇薇安的胃口呢!

**東門旺角Menu

圖文並茂的Menu,透過實體的圖片更能夠瞭解餐點的型態,更加方便點餐,內用自行就坐後,取點餐單劃記好餐點交給服務人員,並完成結帳手續後即可回位置點餐囉~整體價位還算平實,目前消費僅接受現金支付唷!






**鮮蝦蒸腸粉$98

和傳統港點份量相似,每份原則上就是以上個為主,腸粉吃起來QQ的,裏頭包覆著二隻去殼蝦肉,蝦肉吃起來又脆又甜相當過癮。

完整的蝦肉搭著外層的腸粉皮一起吃,上桌時即已預先淋上醬油,若口味重些的人可以再搭配店家提供的沾醬提味。

**荷葉糯米雞$78

服務人員貼心的提醒我們記得把外層包覆的荷葉打開,據了解因為上回還真遇過有客人連葉一起吃,所以他們現在餐點上桌後都會再提醒顧客,以避免誤吃荷葉,包覆在荷葉內的糯米飯還蠻粘的,口感偏濕,荷葉香氣濃郁,雞肉已預先去骨,吃起來相當方便。

**蜜汁叉燒酥$78

鹹鹹甜甜的港點,外層酥皮吃起來相當酥脆,淋有蜜汁,內餡嚐起來鹹鹹的,吃起來不膩,備了刀叉讓我們方便分食,還蠻貼心的囉~

**晶瑩鮮蝦餃$98

所謂晶瑩大概就是如下圖呈現出半透明狀的蝦餃皮吧!吃起來也是QQ的,內層包覆了一隻完整的蝦肉,又脆又甜的讓人相當喜歡,直接吃即可嚐到原汁原味的鮮甜囉~

**脆玉鮮蝦餃$88

同樣呈現半透明狀的蝦餃皮,脆綠色的模樣看起來也很迷人,剛蒸好熱熱的吃口感最佳。

**龍鬚蝦球捲$128

鮮甜的蝦球外層包覆了炸的酥脆的龍鬚,酥酥脆脆的口感還蠻特別的,不過也挺容易掉屑的就是,單吃或沾醬都行唷!

**貴林蒸鳯爪$68

鳯爪的口味偏重,入口即化可容易將骨肉分離,適合搭配著飯或麵吃,些微的辣度吃起來更涮嘴。

**臘味煲仔飯$150

上桌時需注意鍋邊的溫度很燙,切勿碰觸鍋邊,食用前可先用湯匙拌勻,可以吃到有些鍋巴脆脆的口感,飯本身就帶有鹹度,吃起來很開胃也相當的有飽足感。

**咖哩魚蛋公仔麵$120

公仔麵其實就是湯泡麵,配上一顆半熟荷包蛋加上四顆咖哩魚蛋,湯頭有淡淡的咖哩味,以湯盤盛裝,麵條吃起來QQ的,味道還行囉~

**奶油西多士$68

經典的奶油西多士一定也要來上一份,厚片吐司上抹上了奶油及煉乳,鹹甜醎甜的味道,吃起來却無違合感相當的合拍唷!


更多 東門旺角-香港大排檔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e91618c906d721dde4ab9
本文餐廳資訊:
東門旺角-香港大排檔
3.7
· 新竹市 東區 · 8則評論
咖哩魚蛋東門旺角-香港大排檔香港大排檔絲襪奶茶新竹東門市場美場鮮蝦腐皮捲東門旺角香港大排檔東門市場 食記新竹東門市場美食新竹東門市場地圖新竹港點推薦平價港式飲茶新竹美食小東門 食記珍悅港式新竹大排檔冰火菠蘿油港點東門 旺角 食記新竹東西市場港式飲茶港式飲茶珍悅港式點心坊東門旺角新竹東門市場宵夜新竹新竹港式飲茶新竹東門市場港式飲苶煲仔飯東門市場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