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仁愛路四段巷弄中遇見一間溫馨的早午餐下午茶餐廳Moi Cafe~

Moi 在芬蘭語就是 你好 的意思。

Moi Cafe就像個朋友般默默的佇立在城市裡的一角,在你需要時隨時給你最大的安慰~

不管是營養滿點的特製早午餐,或是繽紛絢麗的鬆餅甜點下午茶,甚至只是一杯香醇咖啡或飲料,只要來Moi Cafe休息片刻,就能得到滿滿的能量。


位在仁愛路四段巷弄裡的Moi Cafe距離最近的捷運是國父紀念館站,從2號出口步行至店約6分鐘。


《店家資訊》

Moi caf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8巷1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約6分鐘)

電話:(02)2704-0099

營業時間:08:00-18:30


佇立在安靜巷弄裡的 Moi Cafe,外觀以木質牆面搭配大片落地窗,給人溫暖的感覺。

進入室內是那種可以一眼望穿的小小用餐空間,但還好他們有兩層樓,所以座位也不算少。

室內同樣以木頭為主調,搭配舒適的座椅、抱枕、暖色燈光、及牆面上排列有致的照片,營造出簡約又有質感的北歐風格。

落地窗前的座位一向最吸引人,悠閒的街景加上溫和灑落的光線就是有種魔力,可惜那圓禿禿、硬梆梆的椅子讓我卻步⋯⋯

旁邊架上擺滿了店內的產品小物,喜歡的人可以買回家喔!

爬上樓梯,我們到二樓看看吧!

上了二樓,一樣讓人很舒服的簡約空間,卻因為兩張6-8人的大長桌給人更為活潑的感覺。

覺得這裡很適合多人聚餐或包場辦活動耶!

淺色木頭桌椅及溫暖的光線營造出溫馨的氛圍。

挑高的空間設計總能給人更開闊舒服的感覺。


我們來點餐吧!

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更增加這裡的質感。


這裡主要餐點有各式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創意鬆餅及特色波緹。

飲料則有咖啡、奶茶、茶類跟果汁。

這邊下午茶時段為:10:00~17:30,所以早早的就可以吃到鬆餅甜點囉!

低消為一杯飲品或正餐一份

收10%服務費


/經典美式早午餐$240

來咖啡廳吃早午餐一直是最能讓我放鬆的時刻。

這盤豐盛的早午餐裡有:煙燻培根、法蘭克福香腸、美式炒蛋、生菜沙拉、季節炒時蔬、炒野菇、香炒薯塊及英式厚片吐司。

點早午餐還附飲料喔!

我選的是黑咖啡。

滿滿一大盤,澱粉、蛋白質跟蔬菜都有,是一份美味又充滿健康概念的早午餐,吃了之後感覺元氣滿滿呢!


吃完早午餐,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這裡的創意甜點波緹了。

/繽紛水果波緹$180

現烤熱熱的丹麥波緹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像可頌的口感,但又帶著波緹的彈性,很合我口味。

上面一球淋上百香果醬汁的冰淇淋,中間則是香濃卡士達醬鮮奶油,搭配著吃香濃美味帶著酸甜,口感很棒!

旁邊再搭上柳橙莓果類,不僅更清爽,整體看起來也好迷人~


/紫香芋泥波緹$180

酥香波緹搭配香濃軟綿芋泥奶油及冰淇淋,每一口都很迷人~

芋泥控一定要吃吃看喔!


/宇治金時奶油鬆餅$260

烤的酥香的鬆餅吃起來口感紮實、香甜美味,非常適合搭配黑咖啡啊!

旁邊的Q彈紅豆大福、抹茶冰淇淋及香濃鮮奶油,不僅單吃很棒,搭配鬆餅一起吃口感層次更豐富!


/沖繩黑糖拿鐵咖啡(熱)$150

不知從何時開始愛上了黑糖拿鐵的香甜溫潤,只要菜單上有就一定會點來喝喝看!

這杯黑糖拿鐵上頭的奶泡細緻,咖啡香醇不苦,黑糖風味明顯,算是順口的!


/芒果泡泡果昔$180

以芒果加上香蕉打成的果昔,酸酸甜甜很爽口。


/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牛奶(冰)$160

以日本丸久小山園抹茶搭牛奶,再淋上蜂蜜,喝起來香濃中帶著抹茶風味及蜂蜜香甜,對我來說是好喝的。


隱藏在仁愛路四段靜謐巷弄中的 Moi Cafe,餐廳環境溫馨舒適,餐點美味多樣,加上親切的服務人員,是讓我想一去再去的質感咖啡廳。

週末假日就約家人或朋友一起度過悠閒的早午餐及下午茶時光吧!

【延伸閱讀】

信義區¦大安區¦國父紀念館周邊美食餐廳懶人包。2019持續更新中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Moi caf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8巷1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約6分鐘)

電話:(02)2704-0099

營業時間:08:00-18:30


【延伸閱讀】

信義區¦大安區¦國父紀念館周邊美食餐廳懶人包。2019持續更新中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更多 Moi Cafe 忠孝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994c52756dd7fa168500f
本文餐廳資訊:
Moi Cafe 忠孝店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1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