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老牌張是從攤販做到現在有店面的豬腳專門店。

他們家的豬腳是分部位賣的,從蹄膀、中段、腿庫、腳蹄到豬皮都有。

大鍋裡熬的是滿滿豬腳的黏稠、香濃的滷汁味,看似深的醬油色卻一點不咸。


老牌張是一家有朋友來都會想介紹的台灣道地美食。


這家老牌張豬腳是每一次回到台北必吃的店!!

回台可能短短幾天也有吃到兩次的好滋味!

而且我們一定是拼中午大排長龍之前抵達(ノ>ω<)ノ



【口味】

老牌張完全是豬腳專門店,因為他們家的豬腳是分部位賣的。

從蹄膀、中腿、腿庫、中段、腳蹄到豬皮都有。


一大鍋的滷肉,顏色看起來很深邃,整鍋都是膠質黏稠的感覺,

光排隊看著老闆切肉就已經口水噠噠滴了。


他們家的豬肉都處理得很好,沒有豬的腥臊味,

取而代之的是富含膠質滑嫩的口感、入口即化的體驗。


「中段」:

中段吃的是帶皮的彈牙以及大骨周邊的肥瘦肉結合。


「腿庫肉」:

屬於瘦肉比較多的部位,喜歡比較沒有肥肉的話,腿庫更適合。


「腳蹄」:

腳蹄是帶骨頭的部位,喜歡啃骨頭的話,這個部位的肉更是帶咬勁,

咬下去帶皮,再吃就是豬骨香。


「豬皮」:

豬皮吃起來非常的Q,處理得也很乾淨,一點都不膩,店家處理得非常好。


「滷豆腐」:

這個不得了,必點無疑啊!

看得出來豆腐一個一個洞,豆腐把滷汁都吸收的很飽滿,但是卻一點也不咸唷!


「滷蛋」:

一切二,看得出來都滷進去了。


「香腸」:

在他們家的隱藏小吃,記得一定要點喔,不會有肉的騷味,標準台式香腸,口感屬於偏軟的,有點會甘的甜味。


「滷筍」:

是台灣很多小吃店都有的小菜。搭配豬肉可以去膩。

不過我因為不能吃筍,所以不另做評價了。


「高麗菜」:

可以吃得到清甜味的新鮮高麗菜,會越吃越上癮。

「白飯+滷汁」:

他們家主打豬腳,所以沒有滷肉飯,就是白飯或著可以點白飯加滷汁。

強烈建議叫小碗就好,搭配豬肉很容易就飽了~


每次去的時候都會看到排在前面總是有很多人外帶便當,而且常常都是10個15個外帶的。


【服務】

老闆跟員工屬於快狠準的那種,

有一次跟男朋友去吃,他第一次看到台灣這種食物,

兩個人一下太開心,跟老闆點太多,

他們馬上說兩個人吃不完的,還會叫我們少叫一些,

不夠再來加,超有人情味的。:.゚ヽ(*´∀`)ノ゚.:。


【環境】

店面就在民族西路跟延平北路三段的路口,非常容易找,


不過搭乘捷運的話就要走一段,步行10-15分鐘左右,

開車可以直接停在對面停車場。


先在門口排隊買好,


再拿到旁邊吃,室內很乾淨,吃完再把自己的碗筷擺到回收處。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老牌張豬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96號

🚇捷運: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或捷運圓山站15分鐘即可抵達。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aopaichang/

☎️電話:02 2597 2519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休)

中午的話早點去,會大排長龍

💁🏻‍♀️人均消費:NTD 150-200

✨亮點/推薦:什麼部位都好吃(豬皮、香腸、豆腐、滷蛋也要試試看喔)


💰消費時間:2020年2月


更多 老牌張豬腳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d46dc03a103ee86cb0d1
本文餐廳資訊:
老牌張豬腳飯
4.3
· 台北市 大同區 · 55則評論
大橋頭站美食老牌張豬腳禮盒大同區老牌張台北豬腳飯推薦大橋頭便當張豬腳飯老牌張菜單中和新蘆線老牌張家傳豬腳台北第一名豬腳飯FOOD台北好吃豬腳飯延三夜市必吃大橋頭站小吃# 中式料理排隊豬腳台北老牌張豬腳飯評價延三夜市老牌張豬腳飯電話台北民族西路豬腳飯地址台北老牌張豬腳飯菜單捷運大橋頭站味噌湯大橋頭美食台北好吃老牌張豬腳飯位置台北民族西路豬腳飯台北美食老牌張豬腳飯評價延平北路豬腳老牌張豬腳飯相片排骨湯台北人在上海20年老字號滷豬腳名店延三夜市便當台北老牌張豬腳飯價格閏月豬腳台北豬腳蹄膀老牌張豬腳飯營業時間台北民族西路老牌張豬腳飯台北豬腳飯老牌張豬腳飯老牌張豬腳飯地址台北小吃推薦民族西路豬腳台北老牌張豬腳飯營業時間高麗菜老牌張豬腳台北美食推薦台北老牌張豬腳飯位置大橋頭豬腳延三夜市美食閏月台北便當蘋果小姐秘製老滷蹄膀老牌張豬腳飯菜單延三夜市好吃豬腳台北老牌張豬腳飯地址大同區美食豬皮延三夜市豬腳便當腿庫大橋頭豬腳飯老牌張豬腳飯價格台北老牌張豬腳飯筍絲豬腳飯台北大橋頭站美食推薦老牌張豬腳菜單民族西路豬腳禮盒推薦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