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今天要介紹的是養素庭迴轉火車蔬食火鍋吃到飽,是Tequila和家人都很喜歡的店。

因為Tequila本身是個吃菜狂人,超愛吃青菜~這間店完全就是符合需求啊!

以天然、養生為出發點,無論您是本身是否吃素者,我們將帶給您全新的驚奇感受!

本餐廳所有餐點皆為純素,蛋奶素有另外提供與標示,讓您吃的健康也吃的安心。

現代人講求環保、節能減碳,也講求身體健康,而吃素就能一次兼顧兩者,如果您想要帶平時不習慣吃素的朋友進入這個健康的素食圈,養素庭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不要猶豫,快拿起電話預約吧!請撥04-2241-1585,我們樂意為您服務。

養素庭迴轉火車蔬食火鍋粉專

養素庭迴轉火車蔬食火鍋網站

迴轉火鍋自助吃到飽

費用:

非假日午餐

大人:368/人 ; 小孩(130cm以下): 178/人

非假日晚餐及假日整天

大人:398/人 ; 小孩(130cm以下): 198/人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08號

電話:04 2241 158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飲品自取,還有可樂、美粒果等等。

醬料也是自取哦。右邊是滿滿的蛋。

蔬菜區~有生菜和青菜,青菜在最右邊,種類蠻多的,除了一般的高麗菜、地瓜葉,還有一些特殊的菜哦。

湯頭選擇~

除了自取的蔬菜區,亮點就是迴轉火車啦!!

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菜哦!

除了一些火鍋料、青菜、豆腐、丸子、麻吉燒之外,還有熟食區、麵類、含蛋類等等。

每一輪毀車出來,都讓人很期待啊!!

而且店家還會看時間來出菜,例如甜點會出現在這一輪客人都快吃完的時候,火鍋料則會出現在客人都剛入座時,鹹食則是一直都有,讓你在等待火鍋煮好的同時,嘴巴也不會閒著,一邊吃一邊看火車,也是蠻忙碌的。

麵類有雞絲麵、王子麵、麵疙瘩等等,很多可以選,還有義大利麵、粉條哦!

我點的是藥膳鍋~

水果、甜點也會在火車上哦!

可以看得出來火車上的選擇很多吧!!

所以完全不擔心會吃不飽哦!!

推薦必拿菜色是蘿蔔糕、花生豆腐、黑豆、糖心蛋、炸蛋、黑木耳露~

當然還有很多沒介紹,因為菜色實在太多啦!

這間火鍋吃起來也不會有很「素食」的感覺,不會特別覺得自己在吃素。

真心推薦~~

吃飽之後還有冰淇淋可以享用,絕對可以心滿意足的離開~

延伸閱讀

[ 食,台中 ] HWC黑糖黑玉拿鐵,台中珍奶節雙冠王果然名不虛傳,帶有咖啡香,讓人難以忘懷

[ 食,台中 ] 猿田彥珈琲台中三井店,推薦拿鐵咖啡,吃飽飯不妨來坐坐喝杯咖啡吧~

[ 食,台中 ] 咱家麵館傻瓜麵,逢甲必吃美食,傻瓜麵和梅干燒肉飯都很美味

[ 食,台中 ] 創意廚房x瓜瓜園黎明店,早餐午餐都美味!可溯源食材早午餐店,讓每一口美食都吃得很安心~

[ 飲,台中 ]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超有質感品酒場域,精釀啤酒各有風味,小酌怡情還能了解酒類知識,是放鬆好所在

[ 食,台中 ] 奧兒法輕食健身餐(漢口店),台中健身餐推薦,訓練完直接吃到營養補給超方便

北部美食旅遊

中部美食旅遊

南部美食旅遊

東部美食旅遊


更多 養素庭迴轉火車素食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831832756dd43b742ac09
本文餐廳資訊:
養素庭迴轉火車素食火鍋
4.5
· 台中市 北屯區 · 2則評論
養素庭迴轉火車蔬食火鍋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吃到飽北屯區素食迴轉火車火鍋素食火鍋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