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回嘉義時,最享受的一件事之一就是可以和家人坐在一間舒適的早餐店共享早餐。這裡少了路上的排煙污染,可以隨你想坐多久就坐多久。距離火車站跟我家,也是步行5分鐘就到了,真的很方便。

店家獲綠色節能、環保、衛生評鑑優良等認證。不過寵物不能帶入內唷

店內的用餐環境,乾淨整潔寬敞。

凱伊凡很喜歡牆上的擺設。

菜單有點小字,抱歉>"<

這裡的玉米濃湯很好喝,是我從小喝到大的口味。而且超便宜,這樣一碗才20元。

中上是凱爸點的德國香腸餐$85,右下則是凱伊凡點的香煎雞腿排餐$115。

香煎雞腿餐,跟我想像中的雞腿不太樣,這是一片薄薄的雞肉。主食吃起來挺普通的,不過滿喜歡他們的吐司,塗上芥末醬搭配美乃滋,吃起來口感獨特,只有芥末香不會辣請放心使用。

艾達點的 黃金蝦排丹麥土司$70。有炸蝦排搭配生菜、荷包蛋,及鬆軟烤得焦脆的丹麥土司,非常爽口營養。

香烤起酥(巧克力口味)$30元。香氣十足的起酥搭配巧克力醬,非常平價可口的小點心。

之前凱伊凡也會來這裡吃些鐵板炒麵,也常看到有常客點鍋燒麵吃喔。早上想要悠閒的吃早餐,可以來幸福綠光。也適合親子。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歡迎分享,也記得把我們的網站加入您的「收藏」與「最愛」喔!


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好吃好玩都在這🍽🚗🚅✈

部落格本站|FB粉專|Instagram|愛食記|窩客島|Email給格主


幸福綠光|早餐、輕食、咖啡

地址:嘉義市西區光彩街644號

電話:05-224 183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05:00-12:00



更多 幸福綠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57d45dd6895d06d195fe36
本文餐廳資訊:
幸福綠光
4.3
· 嘉義市 西區 · 1則評論
食記|嘉義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