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阿好伯梅干扣肉飯】有座位區可以在此內用,從晚上五點開始~營業到凌晨五點,是員林人都知道的美味!

承錠這一趟員林美食一日遊,吃到阿好伯梅干扣肉飯的梅干扣肉飯,十分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彰化員林小吃懶人包】在地人推薦!跟著承錠一起來趟『員林美食一日遊』


梅干扣肉飯 $40

就是這一碗梅干扣肉飯,不要看他長得簡單平凡,一吃可是讓承錠讚不絕口!要離開員林前,還打包了四碗回去給承錠全家一起品嚐品嚐。

五花肉滷得十分入味,肥肉的部分軟爛不油膩,瘦肉的部分鬆軟、不會有那種太硬咬不動的感覺。


醬汁裡頭有著梅干菜的特殊味道,還帶點辣香與甜味,和白米飯十分搭配!



Klook.com


Booking.com


承錠的創作宣言

寫作攝影、旅行經驗、美食採訪、生活分享

一切文章內容皆屬承錠個人感受,致力於分享個人生活中的吃喝玩樂。

所有旅遊、美食皆以當日情形下去撰寫,詳細資訊請洽官方網站為主。

本站作者保有所有圖文創作著作權利,非經作者授權同意請勿隨意取用。

追蹤我 Follow Me❗️

合作邀約與聯繫❗️

E-mail:jj0610647@gmail.com


更多 梅干扣肉阿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ca5b92699b6e3f1225e070
本文餐廳資訊:
梅干扣肉阿成
4.3
· 彰化縣 員林市 · 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