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家屬於平價燒烤與不貴串燒,以路邊攤型態的阿輝燒烤可以提供省下店租的成本回饋給我們,如果您也喜歡燒烤醬是甜甜的,那麼這篇文章可以收藏一下,找個假日晚上期間去吃吃看,為什麼要假日?哈~因為它只營業星期五~星期日共三天而已唷。

中都阿輝燒烤多少錢?賣什麼?

眼見為評看價目表就知道與高雄市區內的燒烤店價格有差別了,大約少了5~10元之間,果然,中都是個可以找到好吃又不貴的好所在呀!喜歡中都美食嗎?熊熊很努力收藏到這幾間了,點開看看中都還有沒有可能會喜歡的?延伸閱讀==>高雄中都美食在地人帶路跟著吃大集合

中都阿輝燒烤地點

GOOGLE上面寫的是16號前面,中都街不會很長,晚上騎過去,看到燈光亮亮這攤,唯一的燒烤就是了,還蠻好找的。

中都阿輝燒烤餐點

攤子雖然不大,但是應該有的熱門品項都有,多種肉類都是先烤過,這樣比較能夠縮短烘烤時間。

中都阿輝燒烤點餐方式

老闆說,老客人都知道可以先打電話預定,電話中點餐並且約好時間再去取串燒,現場排隊的,可以先去攤子前選好想吃的放在籃子內後,按造順序排隊,接著會拿到有編排號碼的取貨單,這時候可以先去繞繞或者去吃點小東西之類的,或者再一旁滑手機看著老闆阿輝現場燒烤(哈)。

中都阿輝燒烤食物分享

蔬菜的香菇不好拍,都掉在紙袋內沒有拍到,但是這卻是熊超愛的,阿輝老闆的純熟功力果然如熊友推薦的一樣,無論是肉類丸子內甚至蔬菜類的,都可以控制到很恰當熟度,肉不柴,丸子與黑輪不乾扁,香菇每一朵都還有它天然的菇汁在裡頭,水份完全不流失,好啦!更重要的燒烤醬還是我們南部人特愛的甜甜味,整串吃好涮嘴,可惜如果我們一路飆回去會錯失最佳賞味時間,不然,很適合喝杯冰啤酒或者冰沙瓦來配阿輝的烤物串燒XD(哈~愛喝)。

中都阿輝燒烤詳細資料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中都阿輝燒烤

電話  0917 164 117Facebook

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中都街16號

營業時間 16:30-23:30(週五六日)


►看更多中都美食【美食】中都美食分享

►看更多高雄鍋燒麵大集合【美食】鍋燒控必收藏

►看更多高雄麵店懶人包【美食】麵麵控吃起來

►看更多高雄飲料彙整【美食】飲料分享


更多 中都阿輝燒烤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5a736d2756dd7fc17aa1b4
本文餐廳資訊:
中都阿輝燒烤 (已歇業)
4.7
· 高雄市 三民區 · 4則評論
創意料理高雄必吃東森新聞幽靈高雄好吃中都美食高雄美食地圖阿輝約會燒肉下午茶高雄小吃三民區串燒烤肉三民區燒烤串燒阿輝燒烤高雄美食燒烤三民區美食中都燒烤中都巷弄美食親子旅遊中都阿輝燒烤古早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