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龍仔の麵位於東區崇道路上,相對於熱鬧的崇德路,麵店的位置較不起眼,於Google Map上有著4.5分的高分,原本以為是新開的店,竟然已開業四年。

龍仔の麵

。FB粉絲頁:龍仔の麵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崇道路48號Google Map

。電話: 06 260 2198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下午16:30-20:00

。用餐日期:109/02/29

菜單

飯麵都有,菜單是寫的是麵,大部分的餐點可選擇炒麵、湯飯、湯麵、乾麵的作法,"不添加味精"跟"本店採用花蓮富麗米"算是老闆的核心理念,跟老闆的對話裡面會不斷出現這兩句話。

店內環境

牆壁上貼著很多大菜單裡面沒有的菜色和時令餐點

這個免費烏梅汁超級濃,濃到討厭中藥味的我不太喜歡,神奇的是在用餐中,搭配紅燒湯頭的餐點竟意外地好喝。

上菜啦

菜燕

邊吃著招待的餐前小菜-菜燕一邊點菜,因為即將打烊店內沒有其他客人,老闆一一解說各項餐點的的內容,在老闆推薦下點了鴛鴦飯、什錦麵、紅燒豬排麵

紅燒豬排麵$70

豬排麵完全就是一記直球對決,一上桌就可以看到大豬排躺在紅燒湯麵上,想用筷子把豬排夾高拍照重到手會抖,炸豬排的薄麵衣適當的吸收湯汁,豬排厚而軟嫩,紅燒湯汁微辣,湯頭加了咖哩增添一份特殊的香氣,若不吃辣可提前請老闆調整湯頭。

什錦麵$70

麵裡有蛤蜊、花枝,主角是大塊豬肝約有四塊,豬肝滑嫩無腥味,湯頭鮮美。

鴛鴦飯$40

一半肉燥一半咖哩的鴛鴦飯,老闆特地交代不要拌再一起,這樣才可以吃到兩種味道,咖哩是有中藥香的傳統咖哩,跟肉燥飯搭著吃頗奇妙

老闆十分熱情且健談,對自家的餐點非常有自信,主動推薦餐點並詳述食材,連皮蛋的產地都可以說一篇,一番推薦下來,整張菜單的餐點都是招牌菜,還笑著說是神明要他開店的,開餐廳能做到對餐點如此自信爆棚的老闆也沒幾個了吧!餐點的口味更是沒話說,如果住在市醫商圈附近,強力推薦來嘗嘗味道。

下次要吃這次沒點到的龍仔麵~


甘單共
42篇食記
本次 龍仔の麵 用餐評分:
5.0
更多 龍仔の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5bc4ea2756dd15809e0151
本文餐廳資訊:
龍仔の麵
4.7
· 台南市 東區 · 1則評論
台南東區美食小吃龍仔の麵台南小吃台南麵店台南小吃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