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燒肉店琳瑯滿目,有平價吃到飽,也有走精緻肉品路線。位於明誠三路上的炭屋燒肉,是一間主打精緻日式炭火燒肉的餐廳。可自己燒烤,也提供專人桌邊服務燒烤,師傅燒烤經驗豐富,職人般專業又細心,每一種絕品肉品火侯功力、須烤到幾分熟都能清楚掌握,讓我一吃就愛上這種幸福感。價位也不貴,多種口味上品牛肉、和牛、厚切牛舌、鴨胸、嫩肩骰子牛,都可以在這一嚐美味。


炭屋 燒肉 【 sumiya・焼き肉・酒処・ダイニングバー】


營業時間 : 17:00~01:00(午餐時段休息、最後點餐為23:00)


炭屋燒肉猛一看好像酒吧,這是一間有提供日式清酒的燒肉店,空間不大,時尚且舒適用餐空間,是上班族最放鬆療癒的選擇。

門口展示櫥窗擺放各式品牌日式燒酒、清酒,真讓人嘆為觀之。

整體座位空間不多,最喜歡吧檯座位區,這裡提供移動式火爐烤肉,不但可以與師傅近距離接觸,參觀精湛的廚藝,也方便師傅桌邊服務燒烤。

吧檯後方還有各式調酒與一頭牛各部位肉品展示,大家覺得那一部位的肉品最好吃呢??!!

後方長桌提供多人聚餐,如果人沒那著多,還可拉下竹簾區隔,像個小包廂一樣,彼此客人用餐不怕被打擾。

拉下竹簾來區隔,超有特色的。

MENU分2個部份,藍色是單點,白色是套餐。Hank媽滿推薦點套餐的,我們當天點雙人經典牛肉套餐 $1780+10%服務費,除了前菜、小菜,還有厚切牛舌、炭屋特選草蝦(4尾),蔥醬角尖肉、嫩煎骰子牛、精選牛肋條(3選2),旨味松阪豬、優酪豬五花、童子去骨雞腿肉、雞頸肉(4選2)及羅勒櫻桃鴨與甜點、飲料,各種精緻牛肉、豬肉、鴨肉、雞肉都可一次品嚐。菜色也會隨當天採買來調整,將新鮮好吃的肉品,呈現給客人。

當月壽星還招待一道$250(含)以下菜色或酒水,超大器的。

首先端上是熱茶與沾醬。

沾醬是從左到右是鹽蔥、燒肉醬及檸檬汁,檸檬原汁搭配燒肉一起入口,真是絕配。

小菜-黃金泡菜、酒釀番茄、柚香蘿蔔

黃金泡菜口感濃郁,微微酸、爽脆可口,超開胃的。

最愛炭屋自家醃製的酒釀番茄,超入味的,除了有梅子的酸甜,還帶有淡淡酒香。

很開心一次給這麼大一盤,讓Hank媽吃得很過癮。

Hank媽也超愛柚香蘿蔔的,一入口散發柚香迷人香氣,滋潤多汁、ㄎㄠ′ㄎㄠ′ㄎㄠ′爽脆香甜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無法抗拒。

前菜-日式風味沙拉(和風醬)

日式風味沙拉有和風醬及胡麻醬2種口味選擇,和風醬口感較為爽口,搭生菜、番茄、鮮蝦都很好吃。

厚切牛舌

本來是經典薄切牛舌,點套餐升級厚切牛舌。

牛舌大約烤7分熟,烤到表面金黃焦香,剪開裡面帶有粉嫩色澤即可。

這些都可以自己烤,但深怕好好的肉被我烤的過熟,所以麻煩師傅幫我燒烤。

專業烤的果然不同,剪開後的色澤真的好美,粉嫩的色澤,看起來就好好吃。

牛舌吃起來脆嫩彈牙,再沾點檸檬汁、蔥鹽一起吃,更添鮮甜風味。

美國安哥斯牛小排

牛小排的油脂豐富,紋理如雪花般分佈於肉上,建議炭烤至5分熟,大火燒烤出油香後即可。

經燒烤後安格斯牛小排厚度依然大塊又滿足,油香十足又不油膩,一入口感受牛肉原始香甜與鮮味。口感細緻、肉質軟嫩好吃,滿足饕客滿滿的幸福感。

嫩煎骰子牛

店家精心研發,以板腱骰子牛、薄鹽在壺中醃漬入味,口味非常獨特,是別家吃不到的風味。

骰子牛是嚴選板腱肉、手工切的,經大火燒烤鎖住甜美肉汁,讓薄鹽更為入味。

一整個香氣四溢,外熟內軟、好好食。

旨味松阪豬

松阪豬燒烤的重點就是表面要烤的有點金黃色、恰恰的,比較好吃。

愛吃焦香味的朋友,還可以在烤一下。

超愛松阪豬,吃起來帶有脆度咀嚼口感,美味無法擋。

羅勒櫻桃鴨

櫻桃鴨帶皮加上羅勒一起燒烤,口感絕佳。

肉質鮮嫩、香氣飽滿,重口味的朋友還可以沾沾店家自製的燒肉醬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喔。

童子去骨雞腿肉

去骨雞腿肉也事先醃製過,直接將雞皮面朝下,慢慢炭烤、逼出雞皮的油即可。

超好吃的雞腿肉,微微鹹香好入味,吃起來揪唰嘴揪C。

炭屋特選草蝦(4尾)

草蝦非常大尾,一度還以為虎斑蝦。

店家貼心將草蝦剝殼,燒烤前連烤網一併換乾淨的。店家隨時幫我們更換乾淨的烤網,讓每一次燒烤不會有上一次食材味道殘留,讓我們品嚐食材最佳風味。

草蝦不需沾醬就好好吃,可以吃到細膩彈牙,最新鮮的海味。

飲料-爽健美茶、檸檬雪碧、梅子可樂

雙人套餐只提供2杯軟性飲料任選,更換酒精飲料可抵$60。

帶兒子一起來用餐,多點一杯。炭屋的飲料不貴,一杯介於$50~$70之間。

甜點-芒果冰淇淋、起司地瓜燒

起司地瓜燒是店家力推的甜點,一定要趁熱享用起司混搭地瓜的美味。

芒果冰淇淋口感也不錯,可以一次體驗一口鬆軟地瓜燒、一口冰淇淋的冷熱交織美味。

炭屋特製一夜干 $260

吃不過癮,再加點一夜干。一夜干不會烤得過焦,吃起來沒有腥味,還保有水分、微鹹滋味,口感細緻好吃。

伊比利亞豬肋條 $300

豬肋條烤的外脆內軟嫩,口感很不錯。

炭屋燒肉走精緻日式炭火燒肉路線,又兼具居酒屋氛圍,適合下班後與好友、同事來小酌2杯。

每一種頂級肉品皆經過嚴格挑選,簡單原始風味燒烤,讓味蕾及口慾同時被滿足。

甜點表現也很不錯,趁著年節假日褲來預約品嚐,享受頂級肉品極致美味。


更多 炭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3e3982261394982ae0a94
本文餐廳資訊:
炭屋
4.4
· 高雄市 鼓山區 · 7則評論
晚餐牛舌日式燒肉燒肉套餐消夜高雄高雄美食高雄燒肉推薦高雄燒肉日式燒肉居酒屋燒肉高雄最狂日式燒肉炭屋燒肉鼓山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