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咖」咖啡、茶飲 年輕當下「楽」歡樂、樂趣 愉悅笑聲「聚」聚會、相聚 分享傳遞 。

Collage 中文為”拼貼圖”,生活就像是一幅拼貼圖,悲歡離合、喜怒哀樂。 美食就像是一幅拼貼圖,花花綠綠、酸甜苦辣。

“呈現愉悅鮮活的生活方式”,主打現磨咖啡、鮮果茶、綠色沙拉、義大利麵和各式小食,為都市中的人群帶來綠色優質的生活體驗。 我們發現新的食材,研發新的產品,追隨新的生活方式,這種聚在一起分享美味食物和開放交流的工作方式,造就了「Collage 咖楽聚」追崇美學的夢想。"

以上是咖樂聚collage cafe臉書上的自我介紹,生活就像是一幅拼貼圖,一幅幅關於自己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圖畫,拼貼成每一個人的精彩人生。


咖樂聚是我某天午餐時間騎著歐兜麥經過時的發現,憑著我的雷達訊號,覺得這間應該可以,立刻更換原定要去用餐的地方,停好車就走進去了,真的也太隨性了,哈哈!

Google一下咖樂聚,原來來頭不小,是桃園網美早午餐店南下展店的,台南永康、仁和以及花蓮都有分店,高雄目前就是鄰近高捷後驛站北平街這一間。

推開門,首先就是點餐櫃檯,在此等待服務人員帶位。

一樓的用餐空間只有一半,另一半就是點餐櫃檯跟廚房。餐具、茶水請自行取用!

環顧店內,客滿(含已被訂位的),只剩面對外面的一側整排座位的一個位子,還好這次就我一個人用餐,有位坐就坐囉!

二樓也有座位,近樓梯口空間這個類似閣樓的設計,自然點綴一樓的空間感。

▼以下menu取自咖樂聚高雄FB專頁

▲全日早午餐系列(全天候供應)

輕食餐點均附生菜沙拉及兩杯飲料(健康第一杯-果醋或季節果汁擇一、健康第二杯-紅茶、綠茶、奶茶、美式咖啡擇一)

▲商業午晚餐系列(平日11:00-14:00、17:00-20:00供應)

▲兒童餐及沙拉全天候供應


▲義大利麵及燉飯(11:00後供應)

▲吮指小點(全天候供應)

▲各式飲品(全天候供應)

請自行到櫃台點餐,餐點及飲料品自項多樣豐富,有選擇障礙的請自個兒看著辦,哈哈!

▲燒烤BBQ雞腿帕尼尼(健康第一杯-果醋、健康第二杯-熱紅茶)NT.240

餐前先來一杯果醋,餐前飲用醋飲可以減緩餐後血糖的上升速度,利於控制血糖,不過胃不好的人,請餐後再飲用嘿!

主餐是BBQ雞腿帕尼尼,附薯條及生菜,蜂蜜芥末醬。

看看這超厚牽絲的雞腿排,整個就是被這厚度嚇了一跳,相當有誠意的店家呀!


醃製48小時的雞腿排,上面鋪著洋蔥和起司焗烤,淋上帶點甘味的BBQ醬,很香捏!

這麼厚實的雞腿,肉質竟然是嫩口的,一點兒都不柴,而且調味不會過重,好好吃哦!

這一盤真的夠份量,根本吃不完,超飽的!!!

餐後來壺熱紅茶吧!

咖樂聚的附餐飲料也很講究,本來以為就是一小杯泡著茶包的熱紅茶,沒想到是一整套的紅茶組,而且不是茶包,是茶葉,這點又讓我內心加了咖樂聚好幾分!!

咖樂聚collage cafe餐點內容、口味及用餐環境都很不錯,絕對是一間網美店,消費不另加一成服務費,但是服務不減,值得推薦!!


咖樂聚collage cafe(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75號(後驛站3號出口)

(▲按下地址連結google map)

電話:07-3229903

營業時間:10:00-21:00

公休日:每週一


更多 Collage Caf’e 咖楽聚 高雄北平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200e2b8c906d5c4a33494a
本文餐廳資訊:
Collage Caf’e 咖楽聚 高雄北平店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三民區 · 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