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布娜飛-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6/12/2(星期六)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電話:02-89513789

營業時間:11:30 ~ 24:00 (週五及六延長至02:00)

官方網站:http://bravobeer.com.tw/

我的評語:

同事推薦的平價美食,在新北耶誔季來這兒用餐是很棒選擇,因為它不但交通方便,坐在半露天的用餐區用餐亦是欣賞耶誔燈光秀的極佳地理位置,不過就是一定要記得先訌位,因為在耶誔季前來用餐若沒訂位真的是一位難求,布娜飛的餐點口味薇薇安還頗喜歡的,不過人潮爆滿時難免在餐點的等侯時間上就會需要等上一會,用餐空間在台北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有個位置可坐就很幸運了,寬敞自然是不可奢求的。

**奶油濃湯

預先備妥的奶油濃湯,湯頭還不錯喝,不過對薇薇安來說就是不夠熱啦~濃湯一定就是要熱熱的喝才好喝嘛~但因為帶上小屁孩,這個溫度對小小孩來說就算剛好囉!

**蕃茄濃湯

蕃茄濃湯是在奶油濃湯上桌後好一會兒才上桌的,大概是不夠了又再煮了一鍋才等上一會兒,但現煮好的湯頭,充滿了茄紅素,熱熱的就是好喝,蕃茄己煮到入口即化的口感囉~

**西班牙海鮮燉飯$260

海鮮料十足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海鮮種類多樣,包含了蝦子、蛤蜊、花枝圈還有淡菜,燉飯入味而不爛,吃貨維哥一整個喜歡被餵食的感覺,份量剛好熱度夠,食材的新鮮度也還不錯唷!加價$80即可升值套餐,可以任選奶油或蕃茄濃湯及附餐飲料唷!

**蘇格蘭雞腿排$240

預先醃漬過的雞腿排,口感入味雞肉嚐起來很嫩,配上以水果優格醬調味的生菜沙拉,吃起來相當清爽,再加上現炸的薯條增加食材的豐富感及飽足感,酥脆的薯條一致獲得翎姐及維哥的好評呢!一樣可以加價升值為套餐唷!

**海鮮總匯Pizza 7吋$210

現烤的薄皮手工Pizza,熱熱的吃相當美味,上層濃濃的起司,輕灑上蔬食及海鮮食材,上桌前已預先分切成六小塊,方便取用,Pizza表面烤的略帶焦黃,口感吃起來帶點酥軟,也頗受我們的好評呢!

**附餐熱伯爵茶

現沖的熱伯爵茶,以馬克杯盛裝方便飲用時不會燙水,茶的香氣十足,味道喝起來濃郁,不加糖品嚐它的原味,就是薇薇安最愛的品茶方式唷!

**附餐冰咖啡

無糖無奶的黑咖啡是最健康的喝法,加了少許冰塊維持其冰涼感,這一大杯的份量並不算少,大概估算也有500cc左右,用來配餐相當合適。


更多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feedc03a101f6d8b7957
本文餐廳資訊: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板橋區 · 22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