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富春居-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6/12/2(星期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國立故宮博物館圖書文獻大樓一樓)

電話:02-28832947

營業時間:09:00 ~ 17:00

我的評語:

位於故宮的富春居,因為來參觀埃及展的因素,考量地緣之便決定來嚐鮮體驗這兒的餐點,這兒的用餐氛圍感覺起來還不錯,就餐點的份量及整體的口味來說也蠻適巧的,備餐的速度不會讓客人等上太久,就餐點的種類選擇上也蠻多樣的唷!

**富春居Menu

以富春居的整體消費水平而言算是平價的,消費不再另計服務費用,Menu簡單易懂,餐點是以中式餐點為主,以套餐的方式居多,午茶甜點就是以蛋糕及冰品為主,搭配其它茶飲系列的品項,採單點的方式點餐。


用餐環境的空間整體來說算是寬敞的,用黃光營造出溫馨的感覺,桌椅多以方型的木桌為主,有長條桌亦有四人的方桌,便於客群的安排帶位。

**麻油松阪豬$270

中式的麻油松阪豬,主食以橢圓的烤盤盛裝,上桌時可聞到淡淡的麻油清香,配上少許蔬食,松阪豬的肉質本身口感就較Q彈,佐上小菜疊增加套餐的豐富感,紫菜湯的溫度夠熱,搭上一碗紮實的白飯,份量還算足夠唷!隨餐點還附上了嘉義有名的老楊方塊酥一份,可以當飯後茶點,不過這天因為和小魚聊天太開心,附餐紅茶薇薇安竟忘了拍就是了。

**鹽烤鯖魚$270

鹽烤鯖魚套餐,擠上新鮮的檸檬汁,一來去腥二來有提味的效果,搭配少許椒塩風味更佳,已預先處理過的鯖魚相當配飯,同樣附上小菜疊及紫菜湯,增加餐點的豐富性,白飯的口感粒粒分明不軟爛,灑上洋香菜點綴,增加視覺上的美感。

**黑森林蛋糕$95

單點了一份黑森林蛋糕給翎姐,切片蛋糕的口感微片還算是新鮮的,上層放上了顆櫻桃,蛋糕體中間則夾了鮮奶油及藍莓餡,還好鮮奶油還不致於讓人覺得油感過重囉!


更多 富春居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4da6223679c67463454c4
本文餐廳資訊:
富春居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士林區 · 2則評論
富春居蛋糕茶飲咖啡國立故宮博物館下午茶中式簡餐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