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惡燒肉弁當-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6/9/9(星期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46-1號

電話:02-25007366

營業時間:11:00 ~ 14:30 & 17:00 ~20:30

我的評語:

鄰近捷運中山國中站及台北大學民生校區的惡燒肉弁當,以提供快速平價實惠的餐點為其經營的模式,餐點選擇雖不多,但就口味來說薇薇安還蠻喜歡的,位於錦州街的店面並不大,客滿大約僅能容納十來位的客人,不過翻桌率算快,即便現場侯位也不會等上太久,這點倒是可以滿足鄰近學校及上班族用餐的需求。

**惡燒肉弁當Menu

簡單明瞭的菜單選擇,專心的就把五種弁當做好的概念,一來方便快速備餐,二來對於部份有選擇障礙的客人,也可以加速點餐的速度囉!以台北精華地段的消費水平來說,算是平價的用餐選擇。

惡燒肉弁當的內用空間是屬於狹長型的設計,採自助式點餐方式,點完餐後自行找座位,而店內座數不多,僅二排靠牆座位,大概就是提供個快速又便利的空間,對於用餐空間的整理及清潔度的維持還算蠻乾淨的。

店內無限供應的熱麥茶,熱度相當夠,喝起來是燙口的,所以喝的時侯要小心些,小口小口喝還蠻舒服的,餐後喝一來解渴又可綜合口中氣味呢!

**一番豚弁當$100

好姐妹Erica的一番豚,預先處理過的豬肉薄片味道還不錯,搭配糖心蛋及其它時令配菜,米飯的口感粒粒分明,整體口感清爽,就份量上來說也挺恰當的。

**贊沢牛咖哩弁當$85

薇薇安的贊沢牛咖哩,咖哩燉煮的相當入味,牛肉是以片狀的方式呈現,熱度夠拌著飯吃相當開胃,蔬食的部份也同樣考慮到了,以份量來說也是讓人有足夠的飽足感。


更多 惡 燒肉便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7e11142756dd211fdf79c8
本文餐廳資訊:
惡 燒肉便當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中山區 · 20則評論
惡燒肉便當復興錦州店簡餐錦州街美食推薦中山國中惡燒肉便當在哪惡雞便當炙燒鯖魚便當烤魚便當捷運文湖線美食台北東區美食推薦燒肉中山國中捷運站美食極牛燒肉便當復興北路美食推薦惡燒肉弁當台北市台北大學小惡魔碳燒牛排姊妹店燒肉便當便當惡燒肉弁當專賣店平價弁當平價便當一番豚燒肉便當日本料理復興北路惡燒肉便當好吃燒肉便當推薦捷運中山國中站錦州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