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啡文學-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6/8/20(星期日)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中埠路旁

電話:0988-002365

營業時間:18:00 ~ 02:30

我的評語:

位於台中龍井交流道附近的景觀餐廳,開車前來因為離交流道不遠,且又有專屬的停車場,交通上算是相當方便的囉!而這種景觀餐廳最適合來的時間就是傍晚,因為可以同時一覽夕陽及點燈後的夜色,啡文學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其用餐空間都在戶外,如果天侯狀況不佳,想必就會有許多的不變,夏季也會有較多的蚊蟲,防蚊措施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囉!整體來說這兒就是看氣氛吃氣氛的,餐點及飲品口味普通,就是吃方便的概念囉!


**啡文學Menu

啡文學的消費整體來說還算是平實,提供一些飲品及簡單的輕食及甜點類商品,進入園區需先至餐車點餐結帳後才入座唷!目前消費皆以現金為主唷!





啡文學的用餐空間分為上下層,分層的用意主要在於區分吸煙區及非吸煙區,下層為吸煙區,上層為非吸煙區,但若吸煙區人數多,其實在非吸煙區還是隱約可以聞到煙味,隔離的效果嚴格來說不大。

**藍柑橘氣泡飲$170

七喜加洋柑橘調製而成的冷飲,特意使用了透明的杯色,增加視覺上的美感,淡藍色的氣泡飲看起來很療癒,冒著泡泡的感覺很像海洋,偶爾喝喝氣泡飲倒人讓人覺得舒心些。

**鮮桔茶$130

鮮桔茶喝起來應該是使用桔子濃縮調製而成的,沒有新鮮的金桔,喝起來口感偏甜了些,以啡文學專用的紙杯盛裝,增加一點專屬感。

**海鮮總匯披薩$140

點了一份海鮮總匯小披薩,內餡有蝦仁及魷魚等餡料,上層的起司還不少,吃起來挺過癮的,上桌前預先分切了八小塊方便取用,雖然明白它應該就是冷凍披薩,但整體口味道也還行囉!

啡文學的廁所可愛的男女識別,使用的是男女圖型的燈號標識,看起來很有特色,即便是到了夜間,也可以輕鬆辨識出方位,算是相當有創意的巧思呢!

最後讓大家看看啡文學的夜色囉~這兒的視野算是相當好了,雖然也是會有高壓電塔,但入夜後看起來就不那麼明顯了,幾乎一百八十度的視野,可以將鄰近的點點燈火收入眼底,若單以賞景來說也稱的上是好地方囉!



更多 啡文學 龍井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cd52c03a101f6d8b6330
本文餐廳資訊:
啡文學 龍井店
4.5
· 台中市 沙鹿區 · 14則評論
台中.午茶咖啡無臉男情人節宵夜輕食台中咖啡台中宵夜美景夜景台中咖啡廳景觀餐廳台中夜景餐廳台中市飲料台中百萬夜景台中啡文學沙鹿啡文學龍井店神隱少女露天夜景宵夜咖啡車龍井台中夜景台中龍井咖啡廳夜景咖啡約會台中美食啡文學龍井店地址聚餐台中夜景咖啡廳food咖啡午茶.咖啡館龍井交流道景點taichungfood蛋糕生日慶生情侶鬆餅台中夜景咖啡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