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6/1/22(星期日)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電話:04-8528297

營業時間:10:00 ~ 19:00

我的評語:

位於彰化大村的進昌咖啡烘焙館,也是最近火紅的打卡聖地,地理位置因為在一片田中間,還好有導航的指引倒也不難找到它,園區目前整理的算是蠻漂亮的,不過僅提供飲品及甜點的服務,目前沒有提供餐點,假日消費有入座後限時二小時的規定, 整體而言薇薇安覺得來拍照還不錯唷!不過得趁早人少才好拍,因為主打的是咖啡烘焙館,所以咖啡品嚐起來也還行,不過其它的就普普啦~

咖啡館的接駁車,提供客滿時若有客人車停的遠,用來接駁客人往返使用,算是相當貼心的服務囉~坐在接駁車裏,可以欣賞一下大村的田野風光也是挺不錯的啦~

入園需先酌收每人$150元的清潔費用,桌椅有限用二小時的規定,入園費可全額抵用商品,內用或外帶皆可,喜歡進昌自家烘焙的咖啡,也可以考慮來這兒買咖啡豆唷!目前未提供用餐的服務,僅提供輕食的選擇,所以較適合和三五好友一塊來品嚐下午茶。

咖啡館內的腹也還不小,所以座位並不算少,除了有室內區外,還有騎樓下的座位區,及二樓的咖啡座,當然也有戶外的露天咖啡座,人不多時會讓客人集中在室內品嚐咖啡唷!

剛入園趁著人還少方便取景,可以先來庭園拍拍照,比較可以拍的開心盡興,大概因為目前沒有用餐的服務項目,所以人潮大約都是下午後才會陸續開始變多唷!




園區的庭園裏,也有幾隻薇薇安喜歡的貓頭鷹,薇薇安看了’開心,自然也想幫牠們拍照留念囉~

雪白又帶著金邊的馬車,看起來相當氣派,也是大家喜歡拍照的指標性裝置,很幸運碰上今天天氣好,怎麼拍怎麼都好看囉!園區裏其實有不少適合取景的角落,就待大家自己來發掘自己喜歡拍照的地方,拍出專屬自己不同風格的照片囉!




薇薇安身後的黃色建築物就是進昌咖啡館的室內區,二層樓的空間足以應付假日的客人需求,因為其鮮明的黃色與白色相間,自然吸引了不少遊客喜歡拍照取景,像今天這樣藍天白雲的天氣,是不是怎麼拍都感覺好看呀!

**入園券

進入園區就必需依人頭先行收入園費,但因為可以全額折抵消費,倒也覺得還好囉~收入園費大概就是為了防止客人跑票而己吧!不過因為入座後有二小時的時間限制,建議大家可以視現場狀況,決定是要先入座好還是先參觀拍照好囉!

咖啡館內除了喝咖啡品嚐甜點之外,還可以選購咖啡豆及相關器具,另外還有提供館內的相關收藏品,讓來訪的客人可以有機會得以欣賞一下呢!其實大家在入園券上也可以見到主人對自家收藏品的介紹唷!


除了咖啡之外,館內提供的桌椅也是相當有質感的呢!使用印尼大葉桃花心木所製,由英國著名傢俱木匠設計師所設計,頗有歐洲宮廷風的木製桌椅,由上頭的刻花及雕飾就可見其不凡,所以也請大家務必好好愛惜呀!

**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Menu

點餐的方式採自助式,自取桌上菜單劃記好後,先行至櫃枱結帳點餐,再回到座位上等侯餐點上桌即可。

來到專業的咖啡館,自然是要來杯咖啡囉~薇薇安還是選了鍾愛的熱拿鐵不加糖,再配上個可愛的甜點,來體驗一下這兒的咖啡香氣囉~

**松鼠布丁蛋糕$90

整個以造型取勝的松鼠布丁蛋糕,口感其實坦白說一般般,但可愛的造型真的讓人覺得萌萌的,超吸睛的,讓人就是忍不住想點來品嚐一下。

**黃金曼特林$200

Paula最近都改喝單品的黑咖啡了,真是相當養生的做法,其實這也是喝咖啡最棒也最健康的品味方式唷!單品咖啡是以精緻的咖啡杯盤盛裝,看起來一整個質慼就有加分的效果,這下色香味可都俱全了。

**熱拿鐵$180

薇薇安的熱拿鐵,使用的是馬克杯盛裝,上層綿密的奶泡上,自然是有簡易拉花囉~這年頭各式特色造型拉花崛起,讓人都有點混餚,到底是喝咖啡還是要喝拉花啦XD


更多 進昌咖啡烘焙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985c03a1010d835a07c
本文餐廳資訊:
進昌咖啡烘焙館
3.8
· 彰化縣 大村鄉 · 13則評論
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特色咖啡飲品咖啡館單品咖啡彰化旅遊披薩輕食巴洛克式建築歐洲風下午茶彰化婚紗彰化景點旅遊巴洛克建築甜點三明治遊記大村鄉彰化必玩大村進昌咖啡彰化咖啡館咖啡彰化下午茶大村咖啡進昌咖啡烘焙館,大村美食,大村景點,大村咖啡館,彰化咖啡館,彰化美食,彰化景點,大村黃色城堡景點彰化縣進昌咖啡烘焙館歐式咖啡館鬆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