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Double 萬 牛排·義大利麵是力野家的新品牌,菜單上有排餐、燉飯、義大利麵、丼飯、火鍋、便當等多樣化的選擇,可以說是一間複合式餐廳,厲害的是,居然營業到23點,餐點除了下午14:30-17:00的休息時間之外通通都有供應,宵夜時光到Double 萬就對了。

Double 萬位於忠孝一路,很接近忠孝夜市,外觀閃亮的LOGO非常顯眼,店內英倫風的裝潢很獨樹一幟,重點是餐點很多選擇哦。

這次胖咩幾乎點了Double 萬的新餐點,沒想到新推出的火鍋湯頭香濃到讓人倒抽一口氣,明知道火鍋湯頭的熱量很高,但胖咩還是一直喝一直喝……


Double 萬的裝潢很耀眼,落地窗可以看到店內的英倫風裝潢,整個很像在國外用餐呢。

要進去裡面用餐前都先要消毒唷。

Double 萬的座位很多,而且環境整潔,同時還是親子與寵物友善餐廳唷!

(寵物務必使用推車或提籃唷)


自助區

Double 萬菜單

Double 萬餐點介紹

Double 萬 牛排·義大利麵店家資訊

自助區

Double 萬還有免費的飲品無限暢飲,覺得義法餐廳有這項服務,有點驚人捏。

Double 萬很特別的裝飾,聽說是從國外過海回來的哦~

Double 萬菜單

Double 萬餐點介紹

海味魷魚木盆沙拉

使用整尾阿根廷深海魷魚,香煎而成,Q彈又帶點微微焦香的魷魚,搭配豐富的生菜,淋上主廚自製的香橙優格醬,清脆清爽又帶些香甜的滋味,如果喜歡鹹香開胃的醬料,可以挑選日式胡麻醬或芝麻柚香醬。

這碗木盆沙拉超大碗,連胖咩的肥臉在旁邊都顯小惹……

阿根廷深海魷魚超大隻,Q彈帶勁的口感搭配生菜沙拉超過癮。

蒜香牛排定食

採用板腱牛的部位下去煎烤,搭配炸過的蒜片與清脆的洋蔥,香嫩帶勁的口感充斥著蒜片的香氣與洋蔥的清甜,配著定食附的開胃菜,更有不一樣的感覺。

Q彈鮮嫩的口感配著米飯也很下飯唷。

小菜相當豐富,淋上店家自製日式胡麻醬的開胃菜,滋味繽紛美味,讓人好想再加點一份RRR~

生菜沙拉淋上的是自製凱薩醬,香濃的滋味整個在舌尖炸開來呢,不得不稱讚一下店家的自製醬汁,每樣品嘗起來都有獨特的風味。

漁夫海鮮鍋

湯底以大量的魚骨與蛤蜊熬煮而成,口味可依個人濃淡而調整唷~

Double 萬的湯頭真的非常鮮甜,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鮮味在舌尖環繞呢。

火鍋內的海鮮非常澎湃,有鮮蝦、蛤蜊、魷魚,除此之外,有滿滿的火鍋料、冬粉與蔬菜,品嘗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滿滿一桌可以飽到天靈蓋了~

▲鮮蝦

▲魷魚

▲蛤蜊

重磅級雙拼

7盎司厚切豬排+7盎司厚切沙朗牛排

開胃前菜+生菜沙拉+濃湯+蒜香麵包

肉品使用新鮮原塊肉品,厚切豬排經過主廚的按摩後,先煎後烤,鎖住肉汁,吃起來不柴還會噴汁,而且超級厚實,幾乎跟五元硬幣一樣厚惹。

沙朗牛排的口感很彈嫩,些微的油花增添鮮甜的滋味,搭配濃郁的綜合醬,整體都繽紛了起來~

厚切豬排真的跟五元硬幣一樣厚實吧~

沙朗牛肉非常香嫩,熟度也恰到好處。

前菜

前菜的擺盤有十幾種樣式,每位用的前菜都會不一樣唷,只能說主廚很用心,連這種細節都能如此周到。

生菜沙拉搭配的是芝麻柚香醬,清爽香甜的醬汁淋在生菜上相當開胃唷。

▲香蒜麵包

▲濃湯

泰式炸G

佐自製泰式酸辣醬

炸雞咬下去居然還會噴汁耶!沾些香辣的泰式醬汁,品嘗起來非常滿足。

Double 萬的餐點選擇性非常多,尤其是餐點全天供應與營業到23點很貼心,加上親子與寵物友善的性質更是讓很多家庭客與毛孩子許多方便,重點是每樣餐點都有厲害的特色,品嘗起來更是不在話下,宵夜時間肚子餓就知道該往哪裡跑囉~

Double 萬 牛排·義大利麵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號

電話: 07 281 8883

營業時間:

週六到周日 11:30–14:30, 17:00–21:30

週二到週五 11:30–14:30, 17:00–23:00

萬牛排粉絲頁


更多 Double 萬 牛排·義大利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d47c7f524682a6c7c51a4
本文餐廳資訊:
Double 萬 牛排·義大利麵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新興區 · 22則評論
忠孝夜市高雄鍋燒麵新興美食高雄早午餐高雄消夜嚴選美國牛肉高雄吐司嚴選紐西蘭牛肉高雄好吃高雄排餐排餐肉肉控新興食客高雄忠孝路美食高雄平價美食後切豬排Double 萬牛排義大利麵不用組合肉Double 萬 牛排·義大利麵高雄忠孝夜市牛排高雄晚餐忠孝夜市美食高雄鍋燒新興牛排高雄小吃阿根廷深海魷魚高雄Double 萬Double萬牛排義大利麵高雄平價餐廳高雄早午餐推薦高雄宵夜高雄新興區美食消夜高雄套餐早午餐高雄美食推薦平價美食推薦新興區美食推薦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忠孝夜市高雄高雄蛋餅高雄Double萬牛排義大利麵高雄牛排餐廳高雄牛排高雄美食Double 萬牛排小火鍋Double 萬平價美食高雄宵夜美食高雄吃到飽忠孝路美食高雄新田路美食牛排高雄餐廳高雄夜市高雄餐廳聚餐高雄市區美食高雄火鍋高雄忠孝夜市附近美食獨步食客義大利麵高雄義大利麵推薦高雄平價牛排高雄牛排推薦忠孝夜市牛排牛排推薦沙朗牛排新興早午餐高雄聚餐推薦高雄午餐聚餐推薦高雄義大利麵新興區美食高雄平價牛排推薦萬 牛排高雄景點新興義大利麵高雄宵夜推薦高雄聚餐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