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平日晚上來吃米塔集團的日式美食『大河屋』,主要賣的是日式丼飯、串燒,店家主打使用道地日式醬油加上昆布等20多種天然食材熬煮,而且『大河屋』的價格也不貴串燒38元起!

從外觀來看,傳統木製裝潢並掛懷舊紅布簾點綴搭配,視覺上讓進門的顧客馬上感受到居酒屋的感覺!

店內環境昏暗氣氛,還帶有特別的擺設,日式氛圍的酒甕和日式裝飾元素的武士模型!

坐好位置後,一覽店內,隔開的空間,隱密又高雅店,空間不大,搭配紅、白長燈籠,別有一番氛圍!

菜單設計的簡單、明瞭也很美觀

菜單目錄

座位桌旁放了籤筒和調味粉包含紙巾、牙籤、餐具

飲品(檸檬水、冬瓜茶)、湯品自取(free)

味增湯(free)—湯料有豆腐、胡蘿蔔、洋蔥、蔥花,味道也很濃郁

胡麻青花菜$58(搭配丼飯$48)

絲瓜蛤蜊$98

有蛤蜊的鮮美,還能嘗到清爽軟嫩的絲瓜甜味,兩者相輔相成之下,尤其那個湯汁,很鮮甜!

蛤蜊很肥美

麻辣燒肉丼(牛肉)$268:

涮上以花椒為基底的獨門麻辣醬汁來炙燒,咀嚼時是帶有香甜的五花牛氣味!最後撒上主廚特製花椒粉(吃起來小辣、香氣十足)

配菜—蜜汁蕃茄

丼飯周邊還有溏心蛋跟小菜、馬鈴薯、玉米筍,ㄧ旁擺上金桔,去油解膩且自帶香氣,讓丼飯多了豐富性,米飯還有醬汁的甘甜!

在新光三越覓食很方便,這家也不太貴,氣氛很棒,把「大河屋」分享給喜歡日式丼飯和串燒的你!

***以上價格均收一成服務費!

店名:大河屋-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B2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2:00


更多 大河屋 居酒屋 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aac50d6895d34fe86e3a5
本文餐廳資訊:
大河屋 居酒屋 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4.7
· 台南市 中西區 · 5則評論
台南聚餐米塔集團西門店台南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台南美食日式串燒新天地美食街台南餐廳台南餐酒館日式餐廳台南燒烤店日式料理餐廳推薦大河屋台南日式料理燒肉丼松阪豬台南小西門嘉義美食台南居酒屋大河屋燒肉丼串燒台北美食丼飯台南日式餐廳屋臺料理台南丼飯新天地新竹美食高雄美食生啤酒台南西門店台中美食美食街台南台南約會串燒台南小酌酒食串燒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