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A Chuckling cook 巧地 咖啡/輕食之前

喜歡在高雄各個角落四處亂跳的班班,這次跟著一群達人在FB聚餐的達人的腳步,造訪了位於前鎮區籬仔內除了逛逛傳統市場吃吃小吃之外少見的咖啡輕食店,老闆很年輕就勇敢創業的A Chuckling cook 巧地 咖啡/輕食。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也是青年創業的碰心蘿蔔你吃過了嗎?快點這去看看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

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

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A Chuckling cook 巧地 咖啡/輕食環境

造訪時一進到店裡就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細心,因為太陽很大安排了比較不會被曬到的座位,店裡的座位大約20位左右,裝潢的風格走一個溫暖色系,很適合午後慵懶看本好書聊聊天享受咖啡甜點的好去處。

店內沒有收取服務費,餐具與吃鍋物需要的醬料也是需要自行取用,貼心準備了小朋友的兒童餐具,醬料也都使用讓人看了安心的品牌,目前店家也有舉辦找到老闆合照打卡就免費請你喝咖啡的活動,看來應該是該去補獲野生老闆了~~(班班沒有說圖片裡面有線索 噓!!)

A Chuckling cook 巧地 咖啡/輕食菜單

巧地 咖啡/輕食提供的餐點可以說是相當多樣化,從正餐的燴飯、鍋物、鍋燒麵到了點心小食的招牌蛋塔、西點及熱壓帕尼尼都一應具全。

除了餐點飲品更是不可少,有花式咖啡及老闆嚴選的翠茶系列,甜度與冰塊也都可以做調整,價位從25~258元不等,很適合假日午後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吹吹冷氣享受天倫之樂。

品嘗在A Chuckling cook 巧地 咖啡/輕食

第一次來造訪時已經用過了正餐只好與朋友都點了甜點與飲料來享用。

巧地招牌原味蛋塔(30元),不加一滴水全用鮮奶為求香氣與濃郁感,中間像是蒸蛋一樣綿密的感覺,讓我跟友人不禁都回家時各多帶了兩個回家吃,雖然犧牲掉了一些塔皮的酥脆度,但底部像是老婆餅內餡口感,我們都愛不釋手。

巧地黑糖QQ蛋塔(35元),原味蛋塔加入了黑糖麻糬增添嚼勁,小朋友可能會停不下來,不過對於班班來說還是喜歡吃原味啦。

歐貝拉蛋糕(55元),名字由來之一是當時的主廚參考巴黎加尼葉歌劇院外觀的靈感,濃郁咖啡奶油內餡加上巧克力甘奈許,層層都能像是樂譜一般,讓音符能夠在舌頭裏頭創造樂章,我跟朋友配著和咖啡吃都覺得這款比較像【天鵝湖】一般苦甜苦甜。

紐約乳酪蛋糕(65元),乳酪蛋糕起源於西元前的古希臘,當時以鼓舞奧林匹克競賽的選手們而做的甜點現今廣為大家喜愛,餅乾混合著無鹽奶油做為底層,加了檸檬的奶油乳酪的酸味讓整體不會太甜膩,朋友覺得是最好吃的一款。

瑞士檸檬派(65元),我們都很喜歡上面的蛋白霜,不過派本身就相對中規中矩了一些,不會不好吃,只是相較於剛剛的乳酪我們沒有那麼愛它。

巧翠紅茶(35元),帶有一點蜜香的紅茶喝無糖就很順口清雅,簡單一杯茶也能看得出店家對於細節的用心,配上甜點很是滿足。

榛果甜心(80元),味道均衡卻很香滑可口,雖然朋友覺得有些甜但上面的拉花蠻漂亮的,很適合天氣冷的時候來一杯心暖暖。

第二次班班自己來造訪是在用餐時段,上次印象深刻菜單裡有個從來沒看過的養生藥膳鍋燒意麵,就點來品嘗啦!

養生藥膳鍋燒意麵(109元),吃過數百碗鍋燒意麵的班班遇到濃濃中藥材的藥膳湯頭還是頭一遭,肉片青菜不可少,但這蝦雖然不是很多隻但個頭挺大,吃起來也很新鮮讓在外面不常吃蝦的班班願意撥殼吃吃。

份量上也相當足夠,但要誇耀的還是那香味四溢的湯頭,去掉了中藥味的苦澀讓喝起來更加順口,可惜的是有放了火鍋料,班班更喜歡把火鍋料換成蔬菜,不過就別為難老闆了。

造訪A Chuckling cook 巧地 咖啡/輕食後記

捕獲野生老闆之後才發現原來那麼年輕,不過已經是有三個小朋友的年輕奶爸,年紀輕輕也已經累積多年的連鎖餐廳營運經驗,才在故鄉高雄挑戰青年創業,廚房與外場都兼具實務經驗也讓巧地 咖啡/輕食一點都不馬虎,用料相當實在價格也是大家都能夠接受,不過在傳統社區裏頭能有這樣新活水注入,也讓住在周邊的人多了更多樣化的選擇,整體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來籬仔內走走時不妨來「巧地 咖啡/輕食」坐坐,享受放空的美好時光!

【A Chuckling cook 巧地 咖啡/輕食】店家FB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精忠街30號。

電話:07-716-9080。

營業時間:09:00-20:00 周三公休

備註: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更多 A Chuckling cook 巧地 咖啡/輕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60d040d6895d496bd9b0a1
本文餐廳資訊:
A Chuckling cook 巧地 咖啡/輕食 (已歇業)
4.9
· 高雄市 前鎮區 · 1則評論
高雄下午茶高雄午餐高雄美食高雄輕食咖啡高雄鍋燒麵高雄晚餐高雄中式料理高雄小吃點心高雄午晚餐高雄早午餐高雄飲料高雄聚餐高雄火鍋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