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又一家好吃的日式壽司、炙燒鮭魚握壽司『府連壽司』我收藏好久了終於來吃! 一貫25元,好大貫!! 肥嫩嫩的,cp值很高,這價格超佛心!!! 走一個平價路線也難怪生意一直都很好,喜歡吃日本料理、日式壽司、握壽司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唷!


『府連壽司』就位在府連路地下道旁邊,中午用餐時間經過人潮不少捏~ 外面停滿機車了

『府連壽司』菜單 (轉貼自府連壽司FB粉絲團)

外帶也可以免費喝店裡的湯喔~那天快打烊時我們才去外帶,店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說”裡面的湯也可以外帶哦” 好貼心阿~~~下次有時間一定要去內用!

炙燒鮭魚握壽司 $150/六貫

炙燒鮭魚蠻大貫的!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餓阿! 鮭魚油脂的香氣好迷人~

裡面也加了芥末 吃起來很罪惡! 握壽司飯有一點黏 不過沒關係XD 還是馬上被我們秒殺,站在路邊吃光!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府連壽司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282號

【店家電話】0968 818 636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周二公休)

【粉絲專頁】府連壽司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更多 府連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897792756dd3c7c6b219a
本文餐廳資訊:
府連壽司
3.7
· 台南市 東區 · 1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