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其實注意這間店很久了,之前也有朋友推薦過,不過這又「重慶」又「麻辣」的,還是多少讓不常吃辣的人有點畏懼阿!剛好這陣子又寒流又下雨的,濕濕冷冷的天氣就適合吃熱呼呼的湯或來點「辣味」暖暖身子。


舊舊的老透天一樓就是店面,巧妙地利用了許多像木頭窗或鐵框窗花元素裝飾,相當有復古風格。尤其店門口掛著兩盞大紅燈籠,讓它在這一整條透天厝中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這裡提供的當然就是以麵食類的為主,價格多在 $100 左右,牛肉類的會再偏高一點。

林冠均重慶麻辣麵食堂 菜單


點了兩樣小菜,泡菜吃起來口感偏軟,味道也偏甜了一點不算很辣;豆皮則帶著一股特別的煙燻焦味。

「麻辣蒸臭豆腐」,湯汁看起來紅通通的但辣度還好,臭豆腐本身沒甚麼味道,咬開裡面則帶著微微的「臭味」但不是很強烈,倒是上面淋的有點像「肉燥」的淋醬,帶著一股鹹香味,跟著味道稍淡的臭豆腐一起吃相當地搭。

因為天氣很冷想喝熱湯所以點了「紅油抄手湯麵」,其實有點後悔阿,「紅油抄手」這東西感覺就應該吃乾拌的才夠味。這湯喝起來味道偏酸感覺加了不少醋,紅通通的辣油就浮在湯上。整碗麵吃起來就像是一碗加了不少醋和辣油的餛飩湯麵,其實整體味道不差,但是就總覺得不到特別阿,下次應該就直接點個紅油抄手來試試看。

另外一碗「麻辣牛肉麵」,表現就比較令人驚艷一點。牛肉的部分用的是比較肥美一點的部位,吃起來油脂較豐富一點口感也十分軟嫩。湯頭淺嚐一口便充滿著濃郁的麻辣香氣,但是在嘴裡麻而不辣,是一股相當舒服又順口的辣味,而不是刺激的辣油辛味。尤其是這種寒冷的冬雨天,來上一碗這樣的麻辣湯,真的是全身都暖起來了。老實說這碗牛肉麵,完全大勝上面的紅油炒手湯麵阿!


更多 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3d2432756dd6fab8b6db2
本文餐廳資訊:
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食堂
4.1
· 高雄市 前鎮區 · 25則評論
高雄勞工夜市美食麵食館高雄牛肉麵推薦前鎮區美食高雄小吃、中式料理高雄前鎮區美食高雄三多商圈美食推薦高雄小吃林冠均重慶麻辣麵食堂重慶麻辣麵高雄麻辣粉前鎮美食高雄三多商圈附近美食眷村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食堂高雄餐廳中午沒休息高雄麻辣燙高雄麵店醃瓜碎肉腸粉高雄麻辣高雄KAOHSIUNG高雄前鎮美食老北京炸醬手切麵滷牛腱腸粉高雄重慶小麵貪吃鬼熊熊麻辣高雄川味粉餛飩乾拌麵高雄酸辣粉牛肉麵現點現做高雄牛肉麵高雄美食高雄前鎮區美食推薦港式腸粉麻辣牛肉麵高雄勞工夜市美食外帶外送麵食館外帶外送高雄牛肉麵推薦外帶外送前鎮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小吃、中式料理外帶外送外帶外送高雄前鎮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三多商圈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林冠均重慶麻辣麵食堂外帶外送重慶麻辣麵外帶外送高雄麻辣粉外帶外送前鎮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三多商圈附近美食外帶外送眷村外帶外送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食堂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中午沒休息外帶外送高雄麻辣燙外帶外送高雄麵店外帶外送醃瓜碎肉腸粉外帶外送高雄麻辣外帶外送高雄KAOHSIUNG外帶外送高雄前鎮美食外帶外送老北京炸醬手切麵外帶外送滷牛腱腸粉外帶外送高雄重慶小麵外帶外送貪吃鬼熊熊外帶外送麻辣外帶外送高雄川味粉外帶外送餛飩乾拌麵外帶外送高雄酸辣粉外帶外送牛肉麵外帶外送現點現做外帶外送高雄牛肉麵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前鎮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港式腸粉外帶外送麻辣牛肉麵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