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波妞家這天入住煙波大飯店 台南館,晚上覓食時來到飯店附近美食聚集的保安街上,看到這間牛肉湯排很長,而寒流來襲的溫度又剛好很想喝牛肉湯,所以就跟著大家一起排隊了XD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41號

電話:06-229 3908

營業時間:早上4:00~賣完

晚上6:00~賣完

就像前面說的,阿村牛肉湯位在保安街上;不過這間店招牌上有寫「第二代」,看來還有另一間第一代的本店。

店內座位數不多,還好翻桌率不是很龜速,所以等待的時間還在波妞家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店內的價目表,如果是一起分食,就不提供小碗也沒有加湯的服務了。

這就是我們等一下要吃的牛肉,現切現燙。

這是牛肚、牛雜的部份。

吃牛肉湯必沾的台南醬油膏、辣椒膏、豆瓣醬是絕對不能少的。

等了一下下,牛肉湯上桌,一定要附加了薑絲的台南甜甜醬油膏的!

牛肉因為是用燙的,所以肉質還算嫩,然後湯頭顏色看起來有藥膳,但喝起來不太有味道。

白飯偏乾,也許是要泡牛肉湯吧~

這一碗也是牛肉湯,只是size不一樣而已。

沾了甜醬油膏之後,什麼都好吃了XD不知道這個醬油膏要去哪裡買?

喝完湯還可以加湯,但湯的顏色就淡很多,可以對照一下。

然後這是菜比肉多的高麗菜炒牛肉,哈哈。

據說台南人心中都有一碗自己的牛肉湯,所以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波妞家也是一樣,心中也有一碗屬於波妞家的牛肉湯…這間雖然也不錯吃,有空還是可以嚐嚐看啦!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41號

電話:06-229 3908

營業時間:早上4:00~賣完

晚上6:00~賣完


更多 阿村牛肉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cc1240b5e30c3ff86313
本文餐廳資訊:
阿村牛肉湯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2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