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Yummy私房料理-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7/7/28(星期六)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70巷70號

電話:03-5358315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21:00

我的評語:

每年固定七月份的家庭聚餐日,這次選的Yummy私房料理是管家公指定的,位在新竹國賓飯店後方,地標相當醒目,因為有地緣之便,走路過來也相當方便,開車前來的朋友們也可以先詢問店家配合的特約停車場,Yummy的菜色整體來說口味都還不錯,份量適中價位也還算平實,用餐環境看起來雅緻,店內服務人員的服務也都相當親切,算是薇薇安最近吃過的台菜餐廳中,還蠻喜歡的囉~


第一次來Yummy,沒特別想點些什麼,為了方便就選了多人的套餐再加點幾道菜讓菜色更加的豐富囉~Yummy的消費需另計一成服務費,除了付現之外,亦可使用刷卡結帳相當方便。

**Yummy小菜

等侯餐點準備的時間,可以再加價加點小菜,今日小菜共計有五種不同的涼菜,我們各點了一份嚐鮮,大致上來說味道吃起來都是屬於清爽型的。

**桂花釀

點選合菜套餐附上的桂花釀,冰涼的口感相當的消暑,甜度適中而不過,入口後口內殘存淡淡的桂花香氣,讓人口齒留香。

Yummy除了白飯之外,另外還有供應養生的五穀飯可以選擇,薇薇安還蠻喜歡的囉~

**黃金豆腐

現炸的黃金豆腐,使用的豆腐為雞蛋豆腐,裹上薄薄的酥粉,每一塊豆腐炸起來都相當完整,灑上椒塩提味入口即化,不過因為現炸上桌,食用上就要格外小心避免燙口,豆腐的下方舖上花狀的吸油紙,減少豆腐上殘存的炸油。

**蟹黃獅子頭

相當適合配飯的一道料理,蟹黃的湯汁伴著絞肉淋在飯上,相當開胃呢!

**蔥爆牛肉

片狀的蔥爆牛肉,牛肉片切的大小適中且有厚度,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肉質鮮嫩不硬,蔥段切的大段,薇薇安不愛蔥所以很容易避掉覺得開心。

**果粒鮮蝦球

又脆又甜的炸蝦球,金黃色的外觀看起來相當亮麗,口感外酥內Q彈的去殼蝦球,外層裹覆上薄薄的酥粉,酥炸後擠上沙拉醬,就是一道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料理囉~

**紹興醉雞

涼拌的醉雞,雞肉已預先去骨方便食用,外觀看起來就像雞肉絲一般,搭配冰涼的小黃瓜,紹興酒味並不會過重,吃起來帶有淡淡的酒香,算是清爽不油的菜色。

**清蒸鱈魚

片狀的鱈魚,清蒸後上桌後仍繼續加溫中,肉質吃起來算是新鮮的也入味,因為鱈魚本身骨頭少,所以小朋友吃也不需太擔心魚刺的問題。

Yummy的今日例湯是以杏鮑菇片加上雞肉與蛤蜊提味,湯頭熱度夠,喝起來順口,也是屬於清爽類的湯頭,口味不會太重相當暖胃。

**味噌扁擔骨

味道還不錯的排骨,淋上上許檸檬汁提味後,可以拿著骨頭直接啃,肉已入味吃起來口感帶有嚼勁,份量大約就是一人一塊,吃起來不油頗受我們的好評。

**清炒時蔬

簡單的家常時蔬料理,以爆過香的蒜頭丁清炒空心菜,空心菜吃起來很脆新鮮度也夠,鹹淡適中份量也足夠唷~

**東坡扣肉

管家公愛吃加點的東坡扣肉,不過因為油脂多薇薇安怕怕,據說豬肉已燉煮到相當入味,軟爛入口即化,也是相當配飯的料理唷!

**五更腸旺

這道也是另外加點管家公喜愛的料理,帶點微辣的口感,適合熱熱的吃,亦是相當配飯,整體份量尚可,大腸與豬血的份量還行,也都已相當入味囉~

**季節水果

餐後的水果Yummy切的大氣,時令的西瓜又脆又甜,略帶點沙沙的口感,切丁的芒果丁鮮甜香氣十足,熟度剛好,顏色的搭配上看起來也是相當鮮明。

今日餐後的小甜點供應的是小布丁,金黃色磚塊的模樣,微甜的口感,如同為今日的晚餐做個美好的Ending囉!


更多 Yummy私房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128dc03a10072a153b88
本文餐廳資訊:
Yummy私房料理
4.1
· 新竹市 東區 · 8則評論
香煎鱈魚餐廳私人包廂雅米私房料理餐廳科技大老闆最愛美食家庭聚餐新竹養生料理Yummy 私房料理創意料理空中花園餐廳台灣美食Yummy料理國賓大飯店新竹Yummy雅米私房料理紹興醉雞新竹國賓飯店 美食新竹餐廳砂鍋獅子頭台菜新竹美食新竹人氣美食餐廳新竹市區美食餐廳包場御申園食記新竹私人招待所吃喝::食記桃園新竹苗栗新竹聚餐新光三越美食Yummy私房料理中式合菜Yummy 餐廳聚餐美食部落客新竹市新竹桌菜新竹國賓大飯店附近美食新竹巨城附近美食新竹家常菜私房料理過年年菜外帶香煎鱈魚外帶外送餐廳私人包廂外帶外送雅米私房料理餐廳外帶外送科技大老闆最愛美食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新竹養生料理外帶外送Yummy 私房料理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空中花園餐廳外帶外送台灣美食外帶外送Yummy料理外帶外送國賓大飯店外帶外送新竹Yummy雅米私房料理外帶外送紹興醉雞外帶外送新竹國賓飯店 美食外帶外送新竹餐廳外帶外送砂鍋獅子頭外帶外送台菜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新竹人氣美食餐廳外帶外送新竹市區美食外帶外送餐廳包場外帶外送御申園食記外帶外送新竹私人招待所外帶外送吃喝::食記桃園新竹苗栗外帶外送新竹聚餐外帶外送新光三越美食外帶外送Yummy私房料理外帶外送中式合菜外帶外送Yummy 餐廳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美食部落客外帶外送新竹市外帶外送新竹桌菜外帶外送新竹國賓大飯店附近美食外帶外送新竹巨城附近美食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家常菜外帶外送私房料理外帶外送過年年菜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