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檀島香港茶餐廳-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9/1/26(星期日)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B1(新光三越南西一館B1)

電話:02-66171758(僅開放現場侯位)

營業時間:11:00 ~ 21:30 (週五~週六延長至22:00)

我的評語:

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新光三越內的港式茶餐廳,平常假日總是一位難求,難得年節期間來人潮少些,看起來排隊人潮不多,就找了姐妹伴一塊來嚐鮮囉~非正用餐時間店內人潮仍不算少,餐廳外不時也仍會有排隊人潮,店內空間用了不少看板營造出彷彿在香港茶餐廳內的氛圍,由服務人員帶位入座後,點餐方式使用平板採自助式點餐,相當的方便,送餐及備餐速度也還算快,整體風味薇薇安覺得還行囉~

**檀島Menu

侯位時可先取來看,思考一下想吃什麼餐點,入座時再使用平板點餐,可以加快點餐的速度,就港點的價位來說,和一般茶餐廳價位相近,餐點可選擇的類型還蠻多樣的。

**檀島波蘿油$55/@

上層烤的酥酥的不過內餡却相當鬆軟,烤過的菠蘿將奶油以片狀夾在其中,麵包香甜的味道另人食指大動,不過麵包太過澎鬆,一口咬下略感空虛。

**極品蛋撻$39/@

號稱外層酥皮共計有192層的蛋塔,中間口感吃起來像布丁一樣相當的嫩,外層酥脆邊吃邊掉屑,不過若論喜好,薇薇安還是偏好KFC的葡式蛋塔。

**韭黃鮮蝦腸粉$135

港點中腸粉也是薇薇安偏好的種類之一,Q彈的外皮,淋上醬油的鹹香,搭配內餡飽滿的甜蝦,讓人相當有滿足感。上桌前已預先分切成六段,每段中皆有一隻肥美的蝦肉,看起來就覺得目當的過癮。


**鼓汁鳯爪$110

微辣的鳯爪,外皮入口即化相當開胃,饒富膠質的鳯爪味道夠但不死鹹,味道相當入味討喜。

**熱絲襪奶茶$90

熱飲使用大咖啡杯裝,絲襪奶茶的茶味相當夠,糖包另附甜度可自行調整自己喜歡的口味。

**凍西冷檸檬茶$75

經典的凍檸茶,上層有小碎冰,檸檬切片放入杯中提味,酸甜的比例恰到剛好,入口後口中會留存檸檬淡淡的清香。


更多 檀島香港茶餐廳南西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484412756dd46a1e1b373
本文餐廳資訊:
檀島香港茶餐廳南西店
3.7
· 台北市 中山區 · 15則評論
冰火波蘿油檀島菜單honolulucafe絲襪奶茶Honolulu Cafe鳯爪RU燒臘拼盤檀島咖啡檀島下午茶蛋寶趴趴go港式點心蛋撻凍檸茶檀島香港茶餐廳中山站港式飲茶港式咖啡苦甜相依永不分離午餐捷運中山美食姊妹會中山區美食新光三越美食腸粉捷運中山站美食檀島香港茶餐廳菜單叉燒茶餐廳檀島咖啡餅店192層酥皮蛋撻燒臘捷運中山站茶餐廳推薦檀島蛋塔酥皮蛋塔台北美食南西美食信義區中山區蛋塔咖啡中山美食餐廳南西新光三越台北港式飲茶新光三越南西店菠蘿油順德炸牛奶台北中山站美食點心桂花雙皮奶檀島香港茶餐廳南西店捷運美食餐廳凍鴛鴦港式料理波蘿油推薦港式料理新光三越冰火波蘿油外帶外送檀島菜單外帶外送honolulucafe外帶外送絲襪奶茶外帶外送Honolulu Cafe外帶外送鳯爪外帶外送RU外帶外送燒臘拼盤外帶外送檀島咖啡外帶外送檀島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蛋寶趴趴go外帶外送港式點心外帶外送蛋撻外帶外送凍檸茶外帶外送檀島香港茶餐廳外帶外送中山站外帶外送港式飲茶外帶外送港式咖啡外帶外送苦甜相依永不分離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捷運中山美食外帶外送姊妹會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外帶外送新光三越美食外帶外送腸粉外帶外送捷運中山站美食外帶外送檀島香港茶餐廳菜單外帶外送叉燒外帶外送茶餐廳外帶外送檀島咖啡餅店外帶外送192層酥皮蛋撻外帶外送燒臘外帶外送捷運中山站外帶外送茶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檀島蛋塔外帶外送酥皮蛋塔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南西美食外帶外送信義區外帶外送中山區外帶外送蛋塔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中山美食餐廳外帶外送南西新光三越外帶外送台北港式飲茶外帶外送新光三越南西店外帶外送菠蘿油外帶外送順德炸牛奶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中山站美食外帶外送點心外帶外送桂花雙皮奶外帶外送檀島香港茶餐廳南西店外帶外送捷運美食餐廳外帶外送凍鴛鴦外帶外送港式料理外帶外送波蘿油外帶外送推薦港式料理外帶外送新光三越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