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嘉義八掌溪畔黃金風鈴花盛開中,就到嘉義去走走。

要到這裡賞花的捧油,可以估狗設定"八掌溪畔黃金風鈴花"。

抵達後把車停在公園旁。

跟著河堤走一大圈會經過行嘉吊橋,這個吊橋很棒喔!真的一點都不會亂晃~給它100分!!

上周到八掌溪河堤畔,天氣超炎熱,光沿著河堤畔散步賞花就汗流滿面。

黃金風鈴木已盛開,但是謝掉的也不少。要賞花的捧油要趕緊加快腳步!!

已飢腸轆轆+超超級渴的我們就先去買飲料,嘉義必喝飲品御香屋葡萄柚綠茶。

依然大排長龍,排隊+拿到飲料花了約莫30分鐘。


▼葡萄柚綠茶$60 (中杯)

葡萄柚綠茶現在只有供應中杯。

接著去吃午餐火雞肉飯囉!

這次OO說要吃沒吃過的火雞肉飯店家,選擇了桃城三禾火雞肉飯用餐。

桃城三禾火雞肉飯是2017盲測比賽銀牌獎的店家!

抵達桃城三禾火雞肉飯,直接看著牆上看板點菜就對了!

▼店內座位區

已經是下午兩點多的時間依然還是客滿狀態~

▼店家特製的菜脯

小辣搭配火雞肉飯很下飯!

▼燙青菜$40

燙地瓜葉搭配了蒜+醬油膏+肉燥,沒想到這三樣搭在一起是如此的美味!是重口味燙青菜。

地瓜葉很嫩加上三種調味一起加分,朵朵個人很愛這道!推薦!

▼火雞肉片$60/盤

火雞肉片吸附了滿滿醬汁,火雞肉軟嫩美味。

這盤火雞肉很快~~~就已被吃光光了XD

▼火雞肉飯$30

油蔥與醬汁搭配的比例剛好,醬汁沒有過多的油蔥香氣,

粒粒分明的飯粒均勻裹著噴發香味醬汁,不會過於軟爛。

不過雞肉飯份量不算多女生一碗可以飽飽的,男生可能需要兩碗才足夠。推薦!!

▼蛤仔湯$30

蛤仔湯鮮甜,且蛤的數量也不少喔~CP值高高

▼紫菜湯$10

朵朵個人蠻喜歡桃城三禾火雞肉飯,到嘉義想吃雞肉飯的捧油可以來試試看呦~

以上是朵朵的小分享, OO的照片與朵朵的文字,希望你們會喜歡,謝謝你們~

*食物口感主觀,我的菜但可能你不愛,純屬個人口感分享💖*


【桃城三禾火雞肉飯】FB

🏠嘉義市東區民權路97號

☎05-2786846

⏰營業時間:10:00-20:00

⛔周四公休


💟喜歡朵朵的文字與OO的照片分享,歡迎加入朵朵。旅遊食光粉絲團~💟


朵朵。旅遊食光


更多 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7547c03a10241de66807
本文餐廳資訊:
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4.5
· 嘉義市 東區 · 22則評論
嘉義推薦桃城三禾火雞肉飯嘉義小吃嘉義火雞肉飯推薦桃城三禾營業時間皮蛋豆腐三禾火雞肉飯嘉義晚餐三禾雞肉飯便當桃城三禾電話火雞肉片火雞肉飯嘉義美食御香屋推薦嘉義火雞肉飯KANO園區附近美食桃城三禾火雞肉飯推薦嘉義午餐嘉義美食2021雞肉飯 嘉義桃城三禾火雞肉飯桃城三禾火雞肉飯菜單嘉義火雞肉飯必吃涼菜嘉義市美食嘉義在地美食蛤仔湯嘉義桃城三禾火雞肉飯推薦嘉義雞肉飯推薦嘉義火雞肉飯雞肉飯桃城三禾火雞肉飯營業時間美食 嘉義嘉義嘉義雞肉飯2021推薦嘉義雞肉飯嘉義雞肉飯傳統小吃嘉義美食推薦國內地區 美食旅遊- 嘉義 Chiayi-食記桃城三禾火雞肉飯價格嘉義桃城三禾火雞肉飯2021嘉義好吃火雞肉飯桃城三禾地址嘉義好吃雞肉飯在地人三禾雞肉飯菜單桃城三禾火雞肉飯停車推薦嘉義桃城三禾火雞肉飯三禾雞肉飯嘉義必吃雞肉飯黃色風鈴木桃城三禾嘉義公園附近美食嘉義小吃美食嘉義雞肉飯排名嘉義推薦美食嘉義桃城三禾火雞肉飯嘉義推薦雞肉飯推薦嘉義美食三禾火雞肉飯菜單旅行嘉義推薦火雞肉飯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