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中都街上隔壁就是中都街素食店。

這間「中都外省麵」本來就是小高預計要品嚐的店家,店面外頭扛棒寫著牛肉麵三個字,小高原本以為店名叫做「中都牛肉麵」,問老闆得知店名正確叫做「中都外省麵」,店家比較特殊是麵條是自己製作的,而且牛肉肉品是使用本土的牛肉,今天品嚐完感到牛肉麵很美味,整體菜色定價比較偏超值。


店面前方放置料理台環境較老舊。

櫥櫃裡面放置各種滷味且備量很多,這些滷味切好後會經過滷汁加熱。

小小攤位裡面有三位工作人員,年紀都偏高我猜應該是老店才對。

室內有放置桌椅供客人坐下來用餐,室內沒有裝設冷氣環境整潔。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菜色有牛肉麵、乾麵、湯麵、餛飩麵、榨菜肉絲麵、牛肉麵、蛋花湯及餛飩湯等等,整體定價個人覺得很平價。


很少牛肉麵店會貼著牛隻屠宰證明,但是這張證明似乎已經過期了。

今天小高只有點滷味與牛肉麵來填飽肚子。

滷味不知道多少錢抱歉!

這盤滷味是基本款有豆干、豬頭皮及米血等。

這些滷味很入味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牛肉麵(小)70元。

這碗牛肉麵很大碗定價相當超值,外觀似乎很濃郁卻不油膩感受。

湯頭很濃郁甘甜不油膩非常好喝


裡面牛肉切成小塊狀呈現金黃色,這牛肉很入味又軟嫩非常好吃

自製麵條屬於是陽春麵麵條,麵條很軟Q不爛非常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中都外省麵」用餐環境還很整潔舒服,服務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都外省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都街6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中都外省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86ef58c906d686b8444bc
本文餐廳資訊:
中都外省麵
4.4
· 高雄市 三民區 · 5則評論
中都街美食傳統美食高雄麵店中都街傳統美食高雄小高三民區貪吃鬼熊熊中都外省麵中都麵店小吃台灣牛肉中都手工麵牛肉麵樂天小高高雄美食中都牛肉麵三民區美食高樂天三民區麵店中都美食樂天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