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 台中↠複合式餐廳/早午餐

👣帕哩帕哩小餐館👣

--------------------------

更多美食分享

🔍黛咪Facebook🔍

🔍黛咪Instagram🔍

--------------------------

鄰近水湳市場騎車約2分鐘車程處,隱身在巷弄內有家平價的複合式餐廳,巷口是全家Let's Café旗艦店,彎進去不到100公尺右手邊就到囉。

帕哩帕哩小餐館隸屬在台灣有30多年歷史的飯友食品旗下,注重食安跟品質的老品牌,想必餐飲經營上也可以安心啦。

門口提供菜單可以先參考,相當平價不傷荷包的佛心價,除了義麵燉飯也有許多台式餐點哦。

旁邊種植不少綠色植物搭配木質頗有鄉村風。

推開門後看見由各色金屬車牌拼接而成的櫃檯很惹眼。

右手邊的裝潢是復古工業風,紅磚牆、霓虹燈等元素,也有提供可容納10人左右的大桌哦。

左手邊則是以白色系為主的清新下午茶風格,很適合少女們的區域。

中間還有台三輪車載著各式雜誌書籍跟擺設,標語也都滿可愛,到處都有適合打卡拍照的角落呢。

這邊免服務費,所以餐具、茶水、面紙自取哦。

🔹水果優格沙拉 NTD120

▫️這應該是我近期吃到最便宜的木盆沙拉,滿滿一盆分量很足,生菜葉跟水果都有,搭配的水果優格醬帶有清爽的柳橙香氣,輕盈不膩口,很適合女孩。店內的醬料大多是店家自製,相當用心。

🔹板烤雞腿帕瑪森軟法 NTD190

🔹香煎牛肉可頌堡 NTD210

▫️兩份輕食都有附沙拉跟半熟蛋,蓬鬆的帕瑪森軟法包著淋上美奶滋跟柴魚片的板烤雞腿,入口是討喜的章魚燒風味,腿排獨家醃漬緊實有彈性,薯片脆口好吃不油膩。

▫️牛肉可頌堡則是夾上兩片牛肉漢堡排,肉味鮮明不乾柴,小點有兩顆香濃起司球,熱熱吃還會牽絲喔。

🔹青醬起司豬排義大利麵 NTD190

▫️size不小的炸豬排上頭鋪上金黃起司片,酥脆厚實。青醬義麵本體雖然平價但醬料處理上不馬虎,可以清楚看到九層塔打成的細碎葉片,入口能感覺醬汁跟麵條之間的契合度。

🔹麻辣鴨血泡麵 NTD150

▫️能夠在這樣美美的店裡吃到這個太愉悅啦!鴨血鹹香入味,喜歡的話還可以單獨買一盒回家,常溫保存很方便。配菜有豬肉片、豆皮、火鍋料等,辣度輕,不太吃辣的也能駕馭。

🔹香煎黃金牛咖哩飯 NTD150

▫️最近很夯的咖哩飯這裡也吃得到,醬汁濃稠,香料味樸實直接,配的肉品跟可頌堡裡頭是相同的牛肉漢堡排,藏在太陽蛋下,一湯匙下去,突破層層食材抵達盤底後挖起再一口吃下,超滿足ヾ(*´∇`)ノ

🔹荔枝冰茶 NTD65

🔹黑糖波霸鮮奶 NTD65

▫️冰茶的QQ椰果好討喜,散發荔枝清香,果香清爽解膩。大家愛的黑糖波霸也沒少,珍珠Q彈有水準,純鮮奶一大杯才65,絕對是喝茶聊天的好去處啦!

▫️總結:餐點價格相當平實,選項多樣豐富還有提供蛋奶素,用餐環境舒適且不限時的條件很吸引人,加上下午不打烊,中午吃飽還可以續攤喝茶聊天,CP值高值得收藏。

======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西二街10號

◖時間◗ 11:00–21:00

◖電話◗ 04 2299 3222

◖其他◗ 免服務費。低消80元。不限時。

======

◖分類標籤◗ #黛咪食旅台中

★ #黛咪ʏᴜᴍ帕哩帕哩 #黛咪ʏᴜᴍ台中北屯

★ #黛咪ʏᴜᴍ台中早午餐

======

◖菜單◗ 2020/03月版本。


更多 帕哩帕哩小餐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678429d6895d2e9e8fbd25
本文餐廳資訊:
帕哩帕哩小餐館 (已歇業)
3.9
· 台中市 北屯區 · 3則評論
帕哩帕哩義大利麵帕哩帕哩北屯帕哩帕哩帕哩帕哩小餐館價格帕哩帕哩小餐館菜單帕哩帕哩小餐館北屯帕哩帕哩小餐館停車帕哩帕哩小餐館早午餐帕哩帕哩早午餐帕哩帕哩小餐館帕哩帕哩小餐館交通台中北屯早午餐推薦帕哩帕哩小餐館價位帕哩帕哩小餐館推薦帕哩帕哩台中帕哩帕哩小餐館麻辣鴨血帕哩帕哩小餐館義大利麵北屯早午餐推薦帕哩帕哩小餐館台中台中北屯平價早午餐帕哩帕哩小餐館低消帕哩帕哩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北屯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小餐館價格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小餐館菜單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小餐館北屯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小餐館停車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小餐館早午餐外帶外送帕哩帕哩早午餐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小餐館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小餐館交通外帶外送台中北屯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小餐館價位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小餐館推薦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台中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小餐館麻辣鴨血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小餐館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北屯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小餐館台中外帶外送台中北屯平價早午餐外帶外送帕哩帕哩小餐館低消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