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愛玩女王今來到了位於中科附近的JMall美食商場內的台中燒肉吃到飽餐廳「燒肉眾」,這間燒烤店在台灣已成立了九年之久,最進在更新美食資訊時剛好看到燒肉眾9周年活動因此女王今天就特地來到這品嚐這間,台中人狂推的燒肉店囉!

隱藏在JMall美食街B1內的燒肉眾JMall店,藏雖有些隱密但是一到用餐時間,滿滿的人潮可是會讓你嚇一跳的,所以建議想來品嚐前記得先預約,要不就要有等上一陣子的心理準備囉~店內用餐空間寬廣,非常適合情侶、聚餐、家庭聚會,一同來吃到飽。

在開吃前讓女王先來介紹,「燒肉眾」價位,以下均加收+10%服務費:

A.超級饗宴 $499 (平日限定)

B.頂級饗宴 $599

C.豪華饗宴 $699

D.龍蝦饗宴 $899 (+100升級A5和牛、和牛漢堡排吃到飽)

※【9周年打卡活動】$699+50銅板價「阿根廷天使紅蝦」、「韓式厚切沙朗牛排」、「皇家頂級奧汀牛」三選一 (活動價位依照官方公告為主)。




這次女王就點了$899的龍蝦饗宴,這餐點最引人注意的就是,超巨大的美國波士頓龍蝦與南美野生龍蝦,除了一般的燒烤,「燒肉眾」更將這兩尾龍蝦做成了兩吃的美食料理,下圖就是用蝦頭熬煮的味增海鮮湯,口感超級鮮甜美味,如果不說是燒烤店,女王還以為是來到日本料理~(PS:海鮮船上還有天使紅蝦、扇貝、等高級海鮮料理,吃到飽喔!)


吃完新鮮的海鮮後,當然是今天的「燒肉眾」的主食燒肉登場,當然既然來了女王當然不會放過,享受頂級美食的機會+100直接升級頂級鹿兒島A5和牛吃到飽。油花豐厚的A5和牛,經過輕烤後香氣四溢,入口即化的口感彷彿來到人間仙境。

話說吃完A5你可能還不過癮,沒關係! 店家還替你準備了超厚實的和牛漢堡排,使用整塊和牛肉製成,下鍋燒烤後濃濃的油質讓烤盤掀起了一陣喜孜孜的烈焰,和牛漢堡排上桌,雖然看似厚實,但一口吃下軟嫩肉質入口即化的香甜的和牛油質,猶如萬牛奔騰衝擊你的味蕾,這道美味燒烤絕對能成為「燒肉眾」鎮店之寶。(PS:這是女王近期吃過最厲害的美食之一,推薦必加點不會失望的!)

吃完鎮店和牛後大家,店家還有提供泡菜、洋蔥,烤餅等小菜,把烤好的牛肉包進生菜內,瞬間成了韓式烤肉。(PS:女王忘了放小菜~哈)

如果你是一個肉食主義者,「燒肉眾」絕對能提供你滿滿的滿足,三層肉、花雕雞、等等各式肉類,礙於篇幅女王雖無法為大家細細介紹,但是女王只能說目前吃的肉類都非常新鮮可口,吃得出來每塊肉都是用最新鮮的食材製成,才能烤出這樣的美味燒肉!


話說「燒肉眾」在飯類的選擇上除了白飯外,還有茶泡飯的選擇,這次女王點了辣味茶泡飯,特製的辣泡飯辣的開胃,愛吃辣的饕客可別錯過喔!


最後就是暢飲飲品區與冰淇淋,搭配剛剛的餅皮還可以製作成義式烤餅冰淇淋呢~哈! 女王本以為已經結束,結果店家幫我們收拾了餐桌後,竟然送上了神秘的烤甜點,烤香蕉、酥皮年糕、以及奶酥土司,滿滿的甜食也征服了女王的第二個胃,這次用餐後女王覺得整體來說,除了用餐空間舒適,店家特色的燒烤和牛漢堡更是讓人為之一亮,總體而言女王非常推薦這間台中高CP值的烤肉店,如果有興趣的快點訂位來大快朵頤吧!

燒肉眾訂位連結



店家資訊

燒肉眾官網連結:點我査看

燒肉眾JMall店FB連結:點我査看

服務專線:04-246528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1樓


更多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台中JMall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6d5a923679c1623aa2b7c
本文餐廳資訊: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台中JMall店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