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首圖》裝潢絕美的室內空間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絮‧小日子


微熱山丘的南投三合院店一直是我相當嚮往的景點,散發微熱溫度的紅土丘陵上,天真的初衷在此萌芽,農家子弟夢想著一個持續努力的未來,從細心烘焙最單純的美味開始,沿著自行車騎士馳騁的139縣道,夾道迎接的鳳梨田與茶園指向人情滿溢的三合院,如果你喜歡微熱山丘,應該也會嚮往這純樸的生活態度。

門口排著長長的隊伍,原來是等著入內品嚐免費鳳梨酥和一杯茶飲的隊伍。

這天大概要排一個小時...隊伍中不免的充斥著日本遊客,這裏果然是日本人心中的南投難波萬景點。

顧名思義真的有個三合院,左側的房子則是門市,其他則真的有住人呢,現在人看這樣的新舊建築融合顯得特別有味道。

隊伍旁有復古的推車,販售冰涼的鳳梨冰沙和檸檬風梨汁,一旁更有免費奉茶(建議自行帶杯子,更加環保唷),讓曝曬在陽光下的旅客們得以消暑。

排了一些時間總算讓我進到屋內了,看到這樣美輪美奐的裝潢和燈飾,實在太療癒,排了這麼久真心覺得值得進來參觀!

長桌延伸山丘的溫度,在充滿綠意的城市一角靜候。

一杯微溫的烏龍茶,搭配返璞歸真的陽光美點,專為顧客們的到訪而準備。以濃縮陽光滋味的鳳梨醬為基底,佐酸甜合宜的季節調味,烘焙成真實樸素的酸甜口感,果然一直以來是我最喜歡的鳳梨酥。

店內還販售許多其他好吃的糕點,產品連結

陽光美點

鳳梨酥脆蛋糕禮盒$720 ;  鳳梨酥烏龍茶禮盒 $820

鳳梨酥 $420/10個

蘋果酥 $550/10個

用日本青森縣的紅玉蘋果,擁有甜中帶酸的清香,日本麵粉X法國奶油加上與健康飼養的鮮力蛋,這個陣容好像非常厲害。

D24榴槤捲 $580/20支裝 ; $250/8支

居然有馬來西亞D24榴槤卷,光聽到榴槤就嚇到我了XD 但看官網寫著金黃酥脆、綿密爽口,應該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貓山王榴槤冰心蛋糕 $880


吃完茶點買完伴手禮,可以走出來到旁邊的”村民市集“逛逛,許多在地小農產品可以選購。


用在地特色水果製成的甜點,最能代表每個地方的美好,而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非常喜歡南投三合院所帶給旅客的感受,不管你喜不喜歡鳳梨,都應該來走走。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讚或是推薦此文章給我個鼓勵吧 :D


==========================================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電話:(04)92292767

地址:540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時間:10:00~18:00

粉絲專頁

微熱山丘SunnyHills


更多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658c03a100f375ba427
本文餐廳資訊: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4.4
· 南投縣 南投市 · 24則評論
南投星月天空南投市景點伴手禮南投下午茶免費景點南投天空之橋微熱山丘 南投三合院南投市鳳梨酥微熱山丘三合院Sunny Hills微熱山丘 鳯梨酥南投猴探井中秋節禮盒土鳳梨酥南投美食139縣道景點南投市微熱山丘南投景點中秋月餅139縣道南投南投微熱山丘中台灣 - 台中.南投.彰化鳳梨酥南投旅遊微熱山丘微熱山丘三合院微熱山丘 榴槤蛋捲南投伴手禮微熱山丘鳳梨酥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