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自從安妮搬到竹北後,想吃牛肉麵時小郭就會提到段純貞。

後來工作也在高鐵站附近,許多公司裡的同事偶而會到段純貞用餐。

之後也有帶安妮的爸媽吃段純貞牛肉麵,因為他們是重口味愛好者,這麻辣口感很深得他們的心。

就可以得知段純真牛肉麵是擄獲多少人的心了,今天就來分享竹北店的段純貞。

段純貞牛肉麵竹北店位於高鐵新竹站附近,嘉豐六路上一棟顯眼的建築。

帶有中式風味的建築,大門口是自動門木門,好像要進入某個古典空間的氣派餐廳。

門口有一些汽機車停車格,但位置不多附近也有停車格。

由於我們是在一營業17:30就準時來了,這時一樓已經幾乎坐滿了,只好被帶位到二樓,才得以拍到空蕩蕩的用餐環境。

簡單的木桌椅,店內以沉穩黑作為裝潢主色。

安妮好像每次來幾乎都是坐二樓呢!

段純真的菜單,價格稍微高些,牛肉麵155元起跳。

不過看店裡的裝潢也知不是一般麵館餐廳,湯頭加入多種香料長時間熬煮才得以做出這麼好吃的牛肉麵。

段純貞是創辦人祖母段純貞,在國共內戰時期從四川來到台灣後,在台灣屏東新竹等地販售自製醬料滷水。

創辦人將祖母眷村手藝,與四川眾多種香辛料結合,做出眷村風味的牛肉麵及特色風味麵餐點。

段純真除了麵食,另一項賣點就是不能錯過的滷味了~~

每次來安妮和小郭都很愛他們家的滷味,只可惜我們人少呀!

除了一疊一疊的小菜,也有秤重的滷味。

看看這色澤看起來好好吃呢。

牛肉麵重要的配角就是酸菜啦!段純真的酸菜也是脆口夠味。

他們家的東西一不小心就會辣到,但安妮很喜歡這種吃起來脆脆的酸菜。

店內的自助區,有餐具和調味料。

不一會我們點的就上桌了,安妮點的是蒜味紅燒牛肉麵。

小郭則是紅燒牛肉麵,換成手工麵則需要加價5元。

看這個色澤就覺得很辣了吧~~安妮喜歡細麵,比較有在吃麵的感覺。

裏頭有些青菜,在撒上蔥花,還有份量超大塊的三塊牛肉。

紅燒湯頭有花椒與中藥的香氣,喝起來很濃郁還帶有蒜香,像是吃份個人麻辣鍋似的很過癮。

嘴裡有些麻麻辣辣仍是止不住美食的誘惑,夠味又好吃,麵條吸附著湯汁撲簌簌吸入嘴裡。

小郭的紅燒牛肉麵辣度較小,湯頭一樣有中藥香氣,喝起來麻而不辣。

但吃沒多久小郭額頭就開始冒汗了XD不敢吃辣的他一樣覺得很好吃。

眷村特色的手工麵,又寬又粗吃起來很有嚼勁,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其實很有份量。

牛肉麵一大看點就是他的肉塊了,牛腱燉的相當軟嫩。

推推超好吃,那一大碗吃完真的飽到天頂蓋。

儘管如此我們仍是不能錯過滷味,我們點了滷蛋、杏鮑菇、牛肚和豆皮,滷得很入味好吃。

坐下不久後店裡陸陸續續來了客人,天色漸暗,晚餐時分能夠吃到好吃的美食實在是特別的幸福。

以段純真的料理和用餐環境,算是很對得起它的價格了,很適合長輩、朋友來訪推薦來的店。

帶有新竹眷村風味的牛肉麵,好吃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因為有點辣呀~

結帳櫃檯~這時已經有不少等候入座的客人,每次來客人總是很多呢!

順帶一提,竹北段純真旁邊有間霜淇淋店,安妮和小郭吃完重口味牛肉麵後,都會想吃支霜淇淋。

真是聰明的開店策略,也不少客人也會淺嚐一隻,味道還蠻濃郁的唷!

段純真牛肉麵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95號

電話:03-667-0557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11:30-14:00;17:30-20:30

周六~周日11:30-20:30,每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新竹牛肉麵】牛肉麵控不能錯過 明新學生推薦老兄牛肉麵 重口味愛好者推薦

【竹北美食】媲美中華一番國士無雙麵 麵角麵食館メン角超Q彈麵條 顛覆你印象中的烏龍麵

【新竹火鍋】老屋改建工業風火鍋店 推薦蒜頭蜆湯 湯頭清甜肉質新鮮─鍋牛鍋物

【竹北餐廳】享廚鐵板燒 高貴不貴的豪華饗宴 前菜就品嘗彈牙龍蝦+北海道干貝魚子醬

【竹北美食】無名麻辣滷的入味鴨血豆腐 麻辣牛肉手工麵 可外帶鍋底自製麻辣鍋

【新竹。東區】巨城美食膠原嫩骨麵 人之初燒肉丼販


更多 段純貞牛肉麵 竹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f61c42756dd25876b48ba
本文餐廳資訊:
段純貞牛肉麵 竹北店
4.2
· 新竹縣 竹北市 · 30則評論
段純貞 價位外帶美食平價滷味必點燉雞麵段純真牛肉麵段純貞 菜單川味紅燒平價美食牛筋美國澳洲段純貞竹北店段純貞 營業時間段純貞 點餐段純貞成都煎蛋麵段純貞 配料區老火鍋段純貞牛肉麵招牌滷味新竹段純貞taipeifood段純貞牛肉麵菜單好吃牛肉麵四川段純貞竹北店新竹縣美食招牌滷味 段純貞竹北牛肉麵粉蒸排骨美食推薦紐西蘭新竹美食台北美食段純真food牛肉麵牛肋新竹牛肉麵四川高鐵站加拿大澆汁豆腐新竹高鐵牛肉麵上班族美食段純貞價位蕃茄牛肉麵擔擔麵竹北新竹台灣美食段純貞 伴手禮段純貞 餐點川味牛肉麵竹北美食紅燒牛肉麵段純貞 價位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滷味必點外帶外送燉雞麵外帶外送段純真牛肉麵外帶外送段純貞 菜單外帶外送川味外帶外送紅燒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牛筋外帶外送美國外帶外送澳洲外帶外送段純貞竹北店外帶外送段純貞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段純貞 點餐外帶外送段純貞外帶外送成都煎蛋麵外帶外送段純貞 配料區外帶外送老火鍋外帶外送段純貞牛肉麵外帶外送招牌滷味外帶外送新竹段純貞外帶外送taipeifood外帶外送段純貞牛肉麵菜單外帶外送好吃牛肉麵外帶外送四川段純貞竹北店外帶外送新竹縣美食外帶外送招牌滷味 段純貞外帶外送竹北牛肉麵外帶外送粉蒸排骨外帶外送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紐西蘭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段純真外帶外送food外帶外送牛肉麵外帶外送牛肋外帶外送新竹牛肉麵外帶外送四川外帶外送高鐵站外帶外送加拿大外帶外送澆汁豆腐外帶外送新竹高鐵牛肉麵外帶外送上班族美食外帶外送段純貞價位外帶外送蕃茄牛肉麵外帶外送擔擔麵外帶外送竹北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台灣美食外帶外送段純貞 伴手禮外帶外送段純貞 餐點外帶外送川味牛肉麵外帶外送竹北美食外帶外送紅燒牛肉麵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