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Kitto Kitto Cafe】

選物與咖啡集合的質感小店,店內充滿乾燥花特別的香氣,時不時播放著爵士以及bossa nova曲風的音樂,有種飛離台灣很遠很遠的錯覺,今日點選的冰釀咖啡分兩種black & white,特別的是瓶身除了可以帶走之外,還可以客製選字幫你印上的,雖然這次我們沒有使用這項服務,但真的很特別,甜點部分與序曲合作每天有不同品項,是間很美很放鬆的小店。




【 KiiTO KiiTO cafe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大忠街70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三~星期六,13:00~19:00

店家FB : 點這裡

店家IG :  點這裡




▲ 咖啡吧檯

▲ 店內照

▲ 店內座位區

▲ 店內雜貨區

▲ 超級網美牆


【 Kitto Kitto Cafe 】

看得出店家每一個用心的角落及布置,這邊超級美,讓來這邊的你都能好好拍出超級美照


接下來介紹餐點

甜點部分是與序曲配合,就放心的吃吧



✅西西里咖啡

✅冰釀咖啡-Black

✅鐵觀音千層

✅抹茶千層


今日點選的冰釀咖啡分兩種black & white,特別的是瓶身除了可以帶走之外,還可以客製選字幫你印上的,雖然這次我們沒有使用這項服務,但真的超特別。

品嘗咖啡甜點之虞,店內氣氛非常慵懶、放鬆、單獨自己一人享受寧靜時的去處,喜歡這樣氛圍的你不妨來這邊享用看看。


若喜歡我們歡迎追蹤 Instagram

你小小的追蹤及愛心 是對我們大大的鼓勵

今日吃啥-貪吃兔的不專業食記






今日吃啥
9篇食記
本次 KiiTO KiiTO 用餐評分:
4.5
更多 KiiTO KiiT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b46082261397caf931495
本文餐廳資訊:
KiiTO KiiTO
4.5
· 台中市 西區 · 9則評論
台中好吃好玩Kitto Kitto 台中Kitto Kitto cafeKitto KittoKiiTOKiiTOCAFEOverture序曲台中公益路台中咖啡台中聚餐台中甜點台中美食台中食記IG咖啡台中西區台中甜點店台中咖啡廳推薦台中下午茶Kiito Boutique 台中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