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中山區行天宮美食餐廳炒飯專賣蔚稻食堂~


那天經過蔚稻食堂店門口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上網搜尋發現是一間特色炒飯專賣店,愛吃炒飯的我們立刻決定午餐就吃這個吧!

其實我們到經過蔚稻食堂時已經下午2點多了,但還是要等一下,可見生意真的很好耶!


位在巷弄中的蔚稻食堂從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步行至店約8分鐘,交通方便。


《店家資訊》

蔚稻食堂

地址: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巷25弄2號

電話:0908207201

營業時間:11:30am-2:30pm, 5:30pm-8:20pm


蔚稻食堂 位於行天宮的巷弄裡,外觀明亮乾淨,看起來很像一間咖啡廳。

店內空間不大,只有不到20個座位,難怪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啊!

餐具需自取。

剛好坐在靠窗的單人座位,可以一邊看著窗外一邊品嚐美味的炒飯,感覺挺悠閒的!

只是落地窗太乾淨明亮,門外等著進來吃炒飯的人比較多時,真有點大眼瞪小眼的感覺...


這裡主要餐點就是炒飯。

菜單的名字很有意思: 飽食一頓的味(定食), 就愛稻米的味(炒飯+主菜), 解嘴饞的味(單點), 消暑止渴的味(飲料)

內用需先至櫃檯點餐結帳, 低消每人一份餐點($150),尖峰時段限時一小時


/偶像包袱吃雞腿$180

這是定食,主菜附白飯(可免費續一次)+3種風味小菜+湯or紅茶or氣泡飲(+20)

使用木質托盤上桌,搭配美美的盤子,讓這套定食質感瞬間提升。

去骨雞腿是用烤的,吃起來鮮嫩多汁,微微的辣度充滿香料醃漬的香氣,好吃不油膩且很下飯耶!

搭配的小菜有酸甜開胃的蓮藕、鹹香下飯的豬耳朵、溫泉蛋及醃漬蛤蠣。


/招牌考驗功力炒飯+炸雞腿$165

炸的金黃酥脆的炸雞腿撒上海苔香鬆,搭配招牌炒飯,一上桌就香噴噴的!

店家貼心提供手扒雞手套可以方便把雞腿拿起來啃得豪邁,一口咬下,皮酥肉多汁好吃的叫人吮指啊!

搭配炒的酥鬆且香氣四溢的炒飯,以及鹹香閃耀的鮭魚卵,好吃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人見人愛青醬炒飯+炸豬排$185

豬排厚實軟嫩有彈性,還蠻好吃的!

難得吃到的青醬炒飯香氣四溢,炒飯粒粒分明,搭著鮭魚卵一起吃更添鹹香口感層次。


難得吃到色香味俱全的美味炒飯,喜歡炒飯的人不要錯過囉!

【延伸閱讀】【松山新店線餐廳】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蔚稻食堂

地址: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巷25弄2號

電話:0908207201

營業時間:11:30am-2:30pm, 5:30pm-8:20pm

粉絲團



【延伸閱讀】【松山新店線餐廳】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更多 蔚稻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9b705d6895d158333792d
本文餐廳資訊:
蔚稻食堂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20則評論
中山區推薦餐廳行天宮推薦台北餐廳中山炸豬排便當炸豬排定食JOE是要對決美食鮭魚卵台北炒飯推薦台北美食2019雞腿中山區美食台北網美炒飯午餐吃什麼行天宮網美店行天宮IG美食蔚稻食堂晚餐吃什麼炸雞腿中山區餐廳商業午餐蔚稻食堂菜單閒閒小魚出遊中行天宮美食推薦松江市場台北推薦美食中山區日式便當推薦好吃炒飯推薦超值午餐鮭魚炒飯2.0台北餐廳浮誇炒飯好吃豬排JOE是要對決炒飯中山區炒飯定食台北平價美食台客X文青台北炸豬排推薦台北餐廳2019巷弄美食中山區炸豬排青醬炒飯推薦異國炒飯炒飯日式定食林茂森茶行二林米店台北日式定食nerufoodie台北特色炒飯中山區浮誇鮭魚卵炒飯2.0日式便當推薦推薦中山區美食和風翡翠海帶芽推薦台北美食台北炸豬排台北中山美食豬排行天宮站美食行天宮定食neru.foodie台北中山區炸豬排烤雞腿行天宮餐廳好吃炸雞腿台北中山日式行天宮美食隱藏版行天宮必吃炸豬排魚卵台北美食推薦行天宮巷弄美食炸豬排炒飯海鮮台北推薦餐廳青醬炒飯台北炒飯台北餐廳推薦行天宮炒飯中山區IG美食豬排套餐上班族排隊美食丸の良食午餐台北網美店二林米行捷運美食排隊美食中山區美食推薦台北美食中山區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